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惡搞生日祝福語

惡搞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惡搞生日祝福語

  1、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2、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3、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着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裡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5、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6、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8、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9、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生日快樂!

  10、送你一塊生日蛋糕:底層附上一生平安,中間放進祝福無限,四周注滿吉祥如願,上面鋪滿真誠思念,再加上幸福永遠,祝你快樂美滿!生日快樂!

  11、歲歲月月年年,日日暮暮朝朝,今時今日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朋友生日無限好,我送祝福來添笑,願你天天好運罩,福富雙收樂逍遙。爸爸生日祝福語

  12、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13、你快樂嗎 你肯定會說:“我生日當然快樂了。”我說:“不行。”別納悶,因為少了我的祝福啊。祝你生日快樂,也要天天快樂。行了這回你可以美美了!

  14、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5、好的風景我會留戀,好的瞬間我會留住,好的節日我會期盼,好的朋友我會想念,好的祝福我會給你,年年此日我會準時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6、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18、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生日快樂!

  19、工作可以不做,但是心靈不可以寂寞;生活可以不甜,但是笑容不可以間斷;朋友可以不見,但是生日不忘記連線;祝你幸福好運連,生日快樂到永遠!

  20、送你一碗長壽麵,不咸也不淡,吃了長壽麵,好運天天伴,幸福來圍觀,快樂到身邊,還有我的祝福送心間。祝你生日快樂,精彩每一天。

  21、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22、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23、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24、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搞笑生日短信

  25、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6、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27、豬啊!睡了沒 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着,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28、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9、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30、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31、嗨,打開短信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刻雖然少,心中牽挂勿忘掉,今天你的生日到,祝福短信將你繞,我的尤其要收好。

  32、如果生命是疾弛而過的烈車,願你經過的每一個驛站都是美好的,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金錢不缺,微笑不斷!

  33、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4、我唱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迴音。

  35、你知道嗎 現在生日是不需要送禮的,因為我的祝福勝過所有禮物,如果你嫌棄,就把我送給你吧!生日快樂!

  36、送你牡丹花兒艷,富貴吉祥跟着走。送你百合香飄飄,和睦幸福無煩惱。送你菊花層層秀,平安健康牽着手。祝你人比花兒美,生日過的喜洋洋!

  37、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 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38、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這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9、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願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40、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1、送你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樂: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4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惡搞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惡搞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