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經典聖誕節祝福語

經典聖誕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經典聖誕節祝福語

  1、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快—還—錢!

  2、在這寒冷的冬天,在這繽紛聖潔的節日,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請接受我至愛的祝福:願你快樂幸福,希望我的愛能溫暖你的心!

  3、酌一口美酒,心放寬;聽一段音樂,心悠閑;賞一番雪景,心坦然;讀一封短信,心溫暖;傳一傳祝願,心裡甜。祝君快樂在聖誕,開心快樂永不變。

  4、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佳節將至,藉由這條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最深的祝福。

  5、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誕生了一條史上難得一見的溫馨節日祝福。只因為特別的問候要在特別的日子,送給特別的你!朋友:祝你聖誕節快樂!

  6、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7、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的當下。文殊菩薩聖誕,擎一盞心燈,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8、注意,這是一條種子短信,存到手機里,就會長出一棵聖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榦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樹蔭是平安。聖誕快樂!

  9、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事情是如願,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福的事情是平安。願平安夜的鐘聲,帶着幸福,伴着如意,飄到你的身邊,願你快樂安康,幸福平安!

  10、早晨是美好的開始,夜晚是煩惱的結束,晴天帶來所有的快樂,雨天沖走所有的憂傷,無論晴天雨天,無論早晨夜晚,願耶和華祝福你們!

  11、在這樣一個溫馨祥和的夜晚,聖誕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下竊笑,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兒,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包括我!

  12、值此聖誕到來之際,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沒吃,下班我去找你。

  13、總有些事情無法忘記,就像是送你聖誕的祝福!總有些人牽動我的情緒,就像是可愛的你的笑臉!在這個聖誕節,送上一千零一個祝福,全部是:聖誕快樂!

  14、最是浪漫聖誕雪,絲絲涼意都快樂。最是實惠聖誕靴,盛滿禮物福滿多。最是溫情聖誕樹,閃閃發光皆禮物。最是溫暖聖誕帽,藏滿祝福藏滿笑。祝:聖誕快樂!

  15、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做一回聖誕節的聖誕老人,向你派發回快樂;做一回夢幻里愛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無所不能的神靈,實現你的心愿吧!聖誕快樂,馬上許願吧!

  16、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聖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聖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走過!

  17、在這美妙的時刻,願你的心像樂園,盛開出嬌艷的花朵;願你的口像溫泉,流淌出快樂的歌聲;願你的眼像畫面,描繪出絢麗的色彩。聖誕快樂!

  18、在這個平安夜,給我最重要的人一個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樂,青春美麗!溫馨又冰冷的聖誕夜裡,到我這裡來吧!把冰冷給我,溫馨你留下吧!

  19、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陪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20、讚美就是享受神屬性的完美。感謝就是享受神的恩典豐富。祈求就是享受神應許的真實。稱頌就是享受神能力的浩大。默想就是享受神同在的喜樂。

  21、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22、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23、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着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着你,只想跟你說聲:聖誕快樂,我在想你。

  24、走過了山山水水,腳下是高高低低,經歷了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朋友,聖誕快樂!

  25、昨晚聖誕老人對我說了, 他說他將會在臭的襪子里放一個最貴重的禮物。你現在在哪,快脫下你的鞋子聞聞夠不夠臭。別看短信了,快脫啊!^@^聖誕快樂!

  26、在這浪漫的季節里,思念如晶瑩的雪花翩翩飄落,你是聖誕老人賜予我今生最好的禮物,願和你相擁相守直到永恆。

  27、爭取更是一種自信:我尊重愛情降臨在我身邊的每一個緣份,喜歡的我就要去爭取,爭取對自己的感情有個最好的交待。

  28、鐘聲滴滴答答,時光從指間流走。鈴聲叮叮噹噹,笑容在心間綻放。爐火熊熊,燭光搖曳,平安夜裡,將心愿掛上五彩聖誕樹:祝你幸福快樂永存心間!

  29、祝福短信來傳遞,你別忽視認真聽,聖人也會怕寒意,誕嘆病症出冬季,節氣還需多注意,快快添衣增暖意,樂在無病去寒意。(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30、走過春日百花,路過夏日烈陽,度過秋日豐收,迎來冬日寒雪。日復一日年復年,拋開煩惱樂無邊,悠閑自在盼聖誕,生活無憂更安然。聖誕快樂。

  31、最近聖誕老人感染了流感,特意托我代他工作一個晚上,但朋友這麼多,一個晚上怎麼夠啊!於是我提前上崗,將平安夜的祝福和禮物送給你,祝你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經典聖誕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經典聖誕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