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搞笑短信

春節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搞笑短信

  1、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我給你祝福。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祝你春節快樂!

  2、你知道離家的滋味嗎 就像地球離開太陽的黑暗,天空離開白雲的遺憾,樹枝離開樹葉的缺憾,離家的日子只想對家人說一句,我想你們。

  3、一粒沙里有你的世界,一朵花里有你的天堂。當你的目光掠過手機屏幕,真誠的祝福剎那間被你收藏。無論你身在何方,祝你心情美麗、日子舒暢!

  4、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DD我傳錯人了。

  5、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6、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

  7、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8、根據FBI消息:發現手機12點鐘方向有一對獃滯的眼神……嘿!豬頭!你被我盯上了!請在這寒冷的日子裡,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節快樂!

  9、在此新春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全國各族人民、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幹部、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幹警、各民主黨派、全國工商聯、人民團體、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向您們表示節日的問候。

  10、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1、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春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2、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3、寒冷的冬季!溫暖而又快樂的節日!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朋友和家人一起慶祝元旦吧!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樂!

  14、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5、新年到了!祝事業像馬克思主義不斷發展,魅力似MaoZD思想光芒四射,金錢同三個代表與時俱進,祝新年快樂!

  16、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17、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8、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19、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20、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1、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22、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23、新的一年,首先祝自己身體,越來越美麗動人青春無敵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溫柔可愛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然後祝自己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上得職場懾得住色狼防得了小三管得住情郎,再祝自己天天走好運,天上掉下個大餡餅能接得住,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也能擋得住,天上掉下個好老公也能留得住。

  24、你長得很有創意,活着是你的勇氣,丑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25、春節祝你:天天接禮收紅包,從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贏錢如山高,新人愛你似豆包!

  26、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7、一朵瑩瑩的雪花,一個甜甜的微笑,一縷輕輕的春風,一聲暖暖的問候,一句美美的祝願,一條深情的短信,猴年祝鴻福齊天!

  28、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29、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30、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一周內將不斷刮順風!春節快樂!

  31、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32、又是一年歲末時,去年今日家歡樂。今年此時在外鄉,父母是否依然安康。兒在外,莫擔心,即日回家孝父母。

  33、根據統計,超過99.9%長得像豬頭的人都用大拇指來按鈕看短信!嘿嘿,不用換手了,已經來不及了啦,豬頭!

  34、微笑是火,快樂是鍋,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着快樂的鍋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春節快樂!

  35、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36、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春節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