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把笑語送給我;在我們分開的日子裡,你把情意寄給我。無論在林間漫步,還是在燈下沉思,你的身影時時都伴陪着我!

  3、三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陽光,一起度過了一千個日夜,我們共同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記憶,永遠留在心房。

  4、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5、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6、和我一同笑過的人,我可能把他忘了;和我一同哭過的人,我卻永遠不會忘記。作為患難與共的朋友,你永遠銘刻在我記憶的深處。

  7、不要忘記自己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備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8、一瞬間,就這樣歡歌縱笑,就這樣相識相聚,甚至都來不及好好地話別,馬上就要各奔東西……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找尋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9、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0、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加燦爛的明天!

  11、想說的話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呵,朋友!

  12、當夕陽將天邊的雲和地平線上的風景都染成了鑲金的油畫,漸漸逼近的暮色給我的心頭添上幾筆悵惘時,我已將心中對你想說的話統統化為詩寫在這片草地上……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13、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4、我們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愉悅着我惆悵的心靈。

  15、曲終的時刻沒有淚水,只祈願有朝一日當我們重新聚首校園時,將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16、此刻,我凝視你的眼睛,坦然的竟只有對未來的希冀。我怪你不挂念舊日的友情,你說我太多離情別緒---無奈何,分手的季節竟是如此悵然的秋季。

  17、飛吧,海燕!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着寧靜的港灣。

  18、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想起離別的淚珠,安撫我心中的痛處,你留給我最美的祝福,變成我日夜思念的夢土。

  19、不要忘記自己走過的路,那些灑着汗珠閃着光彩的路,那些驚心動魄披荊斬棘的路,那些崎嶇不平倍嘗艱辛的路,那些浸透淚水充滿痛苦的路……自己走過的路,是自己最貴重的財富。只有記住這些路,才能走好以後的路。

  20、歲月雖然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在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遷徙的大雁已在長空排隊列行,報信的春花已綻放花蕾,親愛的同窗好友,我們如此相惜相愛,分離只會讓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21、留不住的時光啊把我們分離,請把我的情意留在你心裡。白雲悠悠朝飛暮渡,我會時刻托它問候你。

  22、你走了,我來送行。你的路,是我用目光鋪成,想你時,我就站在這裡眺望,夜裡,我會做個好夢。如果,我將來與你告別,希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送我到遙遠。因為,世界上可以沒有路,但不能沒有友情。

  23、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24、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5、曾記得月下花叢中,小河石橋邊,我們有時喁喁細語,有時高談闊論,燦爛的前程使我們神往,浪漫的色彩讓我們陶醉,我願十次百次地享受那夢一般的意境。

  26、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小小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在這離別的日子裡,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28、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你別時的叮嚀,在我心頭波動着深遠的音響,散發著幽蘭般素淡的清香。

  29、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30、跨出學校的大門,人生開始新的里程,願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來的征程。

  31、生活的大海會有驚濤狂瀾,人生之舟,划起智慧和毅力的雙漿,劈波破浪,駛向理想的明天。

  32、航標燈像大海的眼睛,一閃一閃,深情地祝福遠航的巨輪,平安駛進彼岸的港口;航標燈又是我的眼睛,一閃一閃,至誠地祝願遠遊的赤子,早早回到祖國的大地。

  33、不願告別,卻在告別,那稚氣的年月;不願告別,總在告別,那多夢的時節。

  34、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5、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洒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網友評論
傷感的畢業留言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