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標籤:勵志故事 高考狀元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1、考前滿信心,下筆如有神;休息多靜心,養好精氣神;思考必細心,身心都入神;答題要用心,聚精又會神,高考心態最重要,千叮萬囑為你好。祝你馬到成功,金榜題名!

  2、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斬除荊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闖夜寂;想考試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載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順利!

  3、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寒窗苦讀數十載,秉讀詩書千萬冊,日夜奮進辛勞悴,只為今朝提名時。高考,穩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靜的是思想,沉着的是頭腦,高考時就像平常一樣的對待,不要考慮太多,祝金榜題名!

  5、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着 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順意!

  6、曾經我也面對高考,現在有點旁觀咯,祝福他們吧,現實象個石頭,精神象個蛋,石頭雖然堅硬,可蛋才是生命。

  7、昨日撒下勤奮種,今朝一搏必成功。鯉魚一躍便成龍,大鵬展翅震長空。前程似錦圓美夢,錦衣凱旋沐春風。寒窗不負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順利,願你成功!

  8、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9、願全國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態參加高考,發揮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學校。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10、高考高考,匆匆的考,匆匆的結束,轉眼之間,高考就剩最後一天。加油吧,親愛的同學們,最後一天的努力不會白費,最後一天的努力就是日後成功的條件。祝願天下所有的學子們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11、高考高分需技巧,速度規範不可少。遇到熟題看變化,避免生搬與硬套。碰到難題心不慌,答案要從基礎找。不求題題都去做,舍卒保車很重要。不求題題都做對,掌握節奏取高分。檢查修改要慎重,答案改錯最糟糕。考試時間用充足,考完一科就放下。

  12、祝願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績,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13、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高考第一天,祝福送到手。考前準備要做好,學習用品要帶好,上了考場莫緊張,平常心對待莫要忘。相信我能行,相信我最棒,給自己一份鼓勵,給自己創造一個良好的考試環境。祝你高考成功!

  14、你就要高考了,我在百度搜出千百條祝福語,在搜狗找到無數句吉祥話,但我覺得都太俗。我只想真誠地對你說:得心應手高考順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

  15、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16、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17、六月艷陽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讀聖賢;學非單行道,之外路千條,心態擺平穩,從容去應考。

  18、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05屆,06屆,07屆,屆屆失業! 橫批:願讀服輸。又是一年高考時,願今年的考生能夠前途無量!

  19、試紙浸墨香,金筆下千言。思慮心平定,謹慎落筆閑。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亂。暢遊題海后,金榜題君名。六月高考,祝你成功。

  20、高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盡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21、祝我的那些哥們高考都順利通過 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永遠幸福快樂 呵呵 加油!

  22、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 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高考順利!

  23、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洒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24、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25、高考在即,緊張難免;適量放鬆,方位上策;書本暫放,好好休息;臨陣磨槍,效果甚微;心態良好,至關重要;平常心待,萬事皆宜,願你高考,取得佳績!

  26、奮鬥在高考一線,埋頭在書本之間,實力在清華上限,底線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堅定信念,金榜題名只在彈指之間,願你馬到成功夢想實現!

  27、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高考在即,給你發條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高考順利!

  28、祝我的那些哥們高考都順利通過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遠幸福快樂呵呵加油!

  29、讀一年又一年,毅力啊!考一門過一門,犀利啊!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祝福)發一個收一個,情誼啊!祝奮鬥在高考一線的朋友們考試順利!

  30、一天天積累,一點點努力,一步步前進,一滴滴匯聚,終於到了高考這一天。放鬆心情,面帶微笑,保持信心,你必將擁有燦爛的人生。祝高考順利!

  31、祝願所有的學子們:金榜題名!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32、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洒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短信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着讀完,笑着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33、哥們我愛你,考玩我們就會在一起!

  34、祝願天下所有考生開心度過高考。祝福你們金榜題名,取得美好佳績。平心對待高考,你們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會祝福你們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35、哥們我愛你,考玩我們就會在一起!在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高考勵志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