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1、是你們讓我在母校的每一個角落,留下了美好的回想,是你們給了我最誠摯的友誼,我回永遠愛護。

  2、歡聲笑語留在大樹的土壤中,我們歡樂的歌聲留在路邊的小草上…...母校的每個地方,都珍藏着我們的友誼,回家的路上,撒落着我們無邪的幻想,請永遠帶上我的祝福吧!

  3、雖說,我跟你相處未幾,但我們是最好的友人,我要把我最好的貨色送給你,也要把這份真誠的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

  4、我們從世界的各個角落湊集在一起;我們有歡快,有難過,有微笑,有眼淚,在這六年裡經由了酸甜苦辣,也考驗了我們的友誼,你將永遠珍藏在我心中!

  5、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佔有多少回想。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6、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着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7、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8、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 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9、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0、還記得嗎 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11、聚也匆匆,散也促,花開花落總無限,唯有友情藏心中。

  12、在一起的歲月是如許快活,在花壇的芳香中,收藏着我們的點點滴滴,其中當然也有咱們的友情與歡喜。

  13、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馳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14、你給我的那純粹的友誼是我長生難忘的,我祝你成就越來越好。

  15、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

  16、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彷彿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17、聚也不是開端,散也不是停止,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明天將來開出芳馨的鮮花。請記住我們在一起渡過的那段快樂的日子。

  18、在畢業時,閨蜜們會有什麼贈言送給好姐妹呢

  19、臨行前,我贈你一個美好的幻想,讓他成為你堅韌的拐杖;我贈你一隻智慧的行囊,讓它成為你人生的通行證。

您正在瀏覽: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送給閨蜜們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