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領導的祝福語

給領導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給領導的祝福語

  1、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2、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3、生日的燭光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們溫馨、虔誠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4、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祝你今後獲得更大成就。

  5、親愛的領導,正因為有您的帶頭作用,才使我們能在工作中盡職盡責、愛崗敬業。此時,我只能對您說:感恩節快樂!

  6、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7、願祝福縈繞着您,在您繽紛的人生之旅,在您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8、10.每天一進公司,第一面總是看到你的笑臉,今天我發這個祝福給你,希望也是你收到的第1份感恩節的祝福!

  9、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10、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財運亨通!

  11、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

  12、年年生日,歲歲平安。願心情如夏日玫瑰,綻放出快樂

  13、賀新春!迎新年!祝你今年中大獎。萬事順!合家歡!願君如意福滿年

  14、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請多保重!

  15、上聯:祝壽比南山不老松青春永駐。下聯:願福如東海長流水盡享天倫。橫批:福祿壽禧

  16、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開,您用努力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來臨之際,謹祝快樂、幸福!

  17、願:財神天天追着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着您,萬事時時順着您!生日快樂!!

  18、最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20、2.曾經你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士兵。我以你為榜樣,認真而又兇猛的拼殺好久現在想來,我一直當你是恩師。感恩節快樂!

  21、3.我也許不是您最出色的員工,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領導,感恩節快樂!

  22、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23、9.我們的關係很微妙,又是同伴又是對手,又象敵人又象朋友。今天是感恩節,我想對你說:還好有你!不然上班也太枯燥了!

  24、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福傳遞!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們用心為您祈福: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25、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

  26、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27、老大,多謝你給我這樣的合作機會,這個小組因為有你所以空前的團結,你的堅定和鼓舞給了我們莫大的支持。謝謝你! 節日快樂!

  28、5.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回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29、在這迎新年之際,恭祝你事業蒸蒸日上!

  30、千里之行,積於跬步;萬里之船,成於羅盤;感謝領導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感恩節快樂!

  31、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2、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拜新年

  33、6.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同事們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努力!

  34、這個日子,因您的生日而美麗動人;我們的心情,為您的生日而歡喜躍動。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35、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36、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把最真的祝福送給您,雖然只是一縷春風,帶給您的卻是整個春天。生日快樂!

  37、祝您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拜新年!

  38、點點浪漫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願幸運的您,明天會更好!

  3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40、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41、新年到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一切順意!

  42、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43、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感恩節對領導祝福語,請關注戴歐妮鑽石送禮知道欄目!

  44、而立之年,前途無限!生日快樂,幸福滿滿!

  45、這麼多年了,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悉心栽培,沒有伯樂,我永遠都不會是千里馬,您們昨日的呵護成就了今天的自我,感謝您們!感恩節快樂!

  46、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拜新年

  47、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您,在這屬於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48、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願你健康長壽!

  49、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壽!

  50、今天是個美麗的日子,這個世界,因此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衷心祝福您生日快樂!

  51、掬一捧雪山的聖水,為您送去一縷清涼;采一朵夏日的幽蓮,為您祈福永遠的平安!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給領導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領導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