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遺忘是心痛的開始,當你越想證明自己忘記了,反而偏偏記得。

  記得,永遠不要做勉強自己的事,不要讓自己無路可走。

  忘記該忘記的事是理智,忘記該忘記的人並一定就會快樂。

  因為我說過,永遠不要勉強自己去做事,而是要讓事情按照順序的發生。

  不要企圖阻止什麼,因為你無能為力,就像人會死,一樣,很正常。

  我們反抗是沒有用的,你能說讓死了的人繼續活過來嗎?

  不能,所以該發生的你想阻撓也於事無補。

  永遠不要違背自己的心去做事,要愛就放肆的愛,若是放手就乾淨利落。

  ——-華麗的落幕

  如果忘記可以徹底把我叫醒,那麼我願意忘記,甚至會很乾脆的去相信。

  但是就像數學題一樣,走迷宮,你根本找不到出口,找不到答案,你只有面對的時候才能看的一清二楚。

  很多人利用忘記來逃避現實,逃避自己,你越是逃跑問題越是追着你。

  等你再次遇見自己所愛的人,如果出現相同問題你還是要選擇逃避嗎?

  可是逃避不是辦法啊,你還是要面對一次次的別離,這是宿命,改變不了的事實。

  忘記可以得到什麼?會令你快樂?還是無盡的痛苦。

  反覆問着同樣的問題,到底你決定忘記的是什麼?是這段感情還是人?

  你真的清楚自己嗎?或者說你認識自己嗎?你懂自己嗎?

  如果你那麼的了解自己,問什麼面臨愛情的時候會措手不及。

  不是每個人都會在你難過的時候安慰你,在你身邊陪伴你。

  一個人的夜裡,路燈照亮回家的路,你不能祈禱有人會陪着你,因為她們也需要這樣一個人。

  你只能拿出手機播放音樂來排除心中的恐慌,大聲的唱喜歡的歌,來鼓勵自己繼續走下去。

  即使很難過,笑一笑就會過去,因為我不能永遠停在原點,永遠無法從那件事情里抽出來。

  我羨慕的生活,別人正在上演着,但是為什麼大家都在說著不幸福?

  我開始迷茫自己追求的幸福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因為前車之鑒讓我對愛情闕步了。

  在選擇的時候我開始猶豫了,或許愛情並不能被我完全征服,而我只能到這裡。

  都說遺忘那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可是什麼都忘了,會不會覺得有所遺憾呢?

  遺憾自己丟失了那一段記憶?即使痛苦,也還是給你帶來過歡樂不是嗎?

  我沒有遺忘,卻笑着說我忘了。

  可能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說我一直都沒有忘記,而面對身邊愛我的人,那種關切的眼神讓我無法忽視。無法袖手旁觀。

  謊言雖然是善意的,但是我還是是說了謊,為愛情說了謊。

  我們往往越想忘記,卻越能記起,因為你每天在提醒自己忘記,所以當做一件事情一樣去執行着。

  跟朋友,跟親人,跟自己說我忘了,事實上我們忘記的只是痛苦。

  不要去想過去好不好,也不要評論現在怎麼樣,沒有人認識你,你不必介懷。

  如果一直覺得自己技不如人,那麼做什麼事都會失敗的,愛情最不容許的就是失敗。

  即使分手了也要做那個勝利者,痛苦就留給別人去受,要活的更好,更幸福。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愛情的基礎,盲目的只是為了擺脫世俗的糾纏,那麼這樣的感情註定要分離。

  喜歡一個人是多麼美好的事,為什麼非要互相傷害才會滿足,有多少時間可以供你吵架,供你大罵。

  你有沒有思考過,有這樣一個人陪在你身邊,你還在不滿意些什麼?上帝是公平的,你不要祈禱還會遇見更好的。

  你以為這世界上還有更好的,你以為你可以選擇更好的,其實能有一個人無條件的去包容你,她就是最好的。

  你不要到現在還看不清楚是非,外面的女人再好,在美,再漂亮也不是你的,你碰不得,小心引火自焚。

  總是追求完美,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所愛的,你又沒有發現其實已經錯過了。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等到你覺悟的時候,愛情是不等人的,或許一個人可以為著這份執着一直等你。

  但是那個人卻錯過了很多追逐的機會,不要耽誤別人的人生,做事要明明白白,不可能的事就不要給他幻想。

  不要模稜兩可的態度,一面是自己喜歡的人,一面是喜歡自己的人。

  你要懂得割捨,沒有付出哪有回報,你不願意取捨註定雙雙失去。

  不要做無畏的掙扎,看看這個世界吧,你還自己的幻想里嗎?你還在作者公主的夢嗎?

  那麼我只能告訴你,你生錯了年代,這個時代不允許你的無理取鬧。

  也許你的父母包容你,但是在這個社會不會給你機會讓你繼續浪費青春。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接受着不同人或事的洗理,對或錯誰又分得清楚?只有自己憑着自己的觀念去評判。

  走過的路有多少人在上面留下了深刻的記號,而我們就是視而不見,那些人說的話,對愛情的觀念。

  難道就沒有一條是對的嗎?難道就沒有一條說中你的心事嗎?為什麼還要走錯的路。

  不要試着去遺忘一件事,那是在逃避,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我們要從中找到真理,這樣才不枉走過一遭啊!

  我們不要抱怨愛情如何如何,愛情本身不是錯,錯的是人。

  忙忙人海細算下來做錯的人太多了,每天的天明就是新一天的犯錯,

  我們到底在追尋什麼?難道只是一謂的在痛苦裡掙扎

  什麼海石山盟,海枯石爛,承諾過的一切又有誰會在乎?都是謊言何必當真去對待

  多年後誰會想到那一句?當初的承諾不過是紙上談兵。

  我們要的又是些什麼呢?一句我愛你便可以一生一世,又有誰真的理解這一句的函意。

  它包涵了太多太多的東西讓人闕步、讓人害怕、讓人心碎、讓人疲憊不勘。

  如果你不能好好對待這份愛情,倒不如好聚好散,不要互相傷害了彼此愛着的心。

  不要走到最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說最後還是會失憶,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拾憶,慢慢的記起一切。

  所以如果要在失憶和拾憶之間做決定,那麼我選擇拾憶,選擇坦然面對,這就是我對愛情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