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從深藍到淺藍

從深藍到淺藍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踏入社會工作已經一年多了,最近特別心煩,也許是因為出來這麼久沒時間回家,沒時間放輕一下自己吧!現在真的好懷念在學校的日子,想念那些寧靜而又幽閑的夜晚一個人躺在床上聽歌的日子,想念我們在花前月下的約會情景,現在突然覺得那些日子太遙遠了,遠得都不覺得那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樣。

  本來以為工作了自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現在想想那時的我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現在連自己最喜歡的書都忙得沒有時間看了。對散文的情緣也不知道從何時變得那麼的可有可無了,也許我們都已習慣為了生活東奔西走,忘記了自己曾經嚮往的東西。我想現在的我已經偏了了當初的夢想,覺得現在的自己就像有千萬斤石頭壓着一樣,活得那麼的不自在,那麼的失去自我。也許這就是遺失了自我的社會吧.....遺失的小米。

您正在瀏覽: 從深藍到淺藍
網友評論
從深藍到淺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