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秋玄的日記

秋玄的日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和你認識幾個月了,我感覺天天都和你見面,我能看見你的笑容,靠近你——漸近漸近。 一天,我故意靠你很近,我感受到了你的心跳和慌亂。我有意撒嬌,輕聲喊着背對着我的你的名字,你有了很心痛的感覺。

  我在做我自己的事,把你遺忘了,我以為你會生氣,而你卻沒有。我故意做錯事,希望你能罵我,而你真的罵我了,卻是那般溫柔。為了讓你吃醋,我和別的男生調情,你是生氣了,卻放縱我的調皮。對你喜歡,不說,但你知道。對我付出,不說,但我知道。

  有一天,你的朋友當著我的面說你有女朋友,我笑的很開心,而你卻生氣了。

  你在公共場合毫無顧忌的看着我,而我連看你的勇氣都沒有了。我選擇對你心動,也選擇了對你錯過,你有尊重了我。

  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因為道德,因為信仰,我放棄,卻依舊深夜相思蝕骨。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是啊,非常非常想你,以致沒有空閑時間去咒罵你。曾經的說誓說盟,說情說意,到如今的不茶不飯,不言不語。早知情到深處,情會變薄變脆弱,不如莫遇。

  曖昧,只會讓人越發沒有安全感,於是,便選擇了冷漠。可越是冷漠,在面對的時候,越發內心暗涌,想把自己所有的浪漫和想法都給你,心便痛苦了。我要每天每天告訴自己,要做一個絕情的人,不要再為了愛的人,被別人當成了壞人。

  有人問我,你交男朋友有什麼標準,我想說,我真的沒有標準,只有對不喜歡的人,才會有標準,對於喜歡的,標準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我將來每一次認定的人都沒有勇氣對我說出愛你,我願我永遠保持單身狀態。有人會說,其實這個世界很亂,不需要對自己要求那麼嚴格。但我想說,我看的書不允許我這樣做,因為我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不允許它有污點。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奈不住寂寞了,我想做一個很壞很壞的人。那時,我還有借口說,我只是一個麥田裡的守望者。

  突然發現,找一個自己專心愛着,也專心愛着自己的合適的人,是我要求得太多。我想要每天躺在你的懷裡,訴說我突然有了的想法,你會笑着看着我,不言不語。我是一個害怕孤單的孩子,深愛,卻害怕深愛。

  我想對走進我心裡的人說,你走吧,我再也不喜歡你了。

  致:專心專意喜歡一個人的自己,若一段感情,讓你接近了複雜,心碎也會離去。要知道,我一直把簡潔種在心裡,希望它開出花來,即便它是一支不結果實的花。

您正在瀏覽: 秋玄的日記
網友評論
秋玄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