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由心而發,情不自禁,就在這個花好月圓情意綿綿的季節里,讓我認識了你,心裡莫名的產生一種願望。這份願望浸在文字營造的飄逸柔美氛圍中,多了幾分牽思與纏綿、悵然與無奈,同時多了一份感悟與領略、歡欣與喜悅。渺渺茫茫邂逅在渺茫的網絡世界,在似雨非雨的日子裡去感受你靈空中的溫情,真切感受你的氣息。延着文字那些清晰的脈絡,觸摸靈魂遊離在Q線空間,書寫那些最真實的感受,那是一種潔凈坦蕩的情懷。然而我明白,原來這世間有太多的無奈與無緣的感嘆,真不知是季節錯過了我,還是我錯過了季節,無論怎樣,在我記憶的天空中便留下你的靚影。在每一個簡單的夜裡重溫那些感動,以及每一次Q聊后的遺憾,落寂的悵惘是那麼的哀怨,傷感的心始終無法撫慰。我的世界並不大,但有一個空間有你,如果某一天你的心感到顫抖,你應該知道,這是因為我強烈的思念感應着你。

  徘徊在愛與被愛的邊緣,思念的日子裡,用文字記錄一些情感的哀腸,任憑如何聊以籍慰,感性始終挽留不住思念的翅膀。心痛了,卻被歲月無情地拋至在靈空的荒野里,永遠沉溺在飄渺的期待中,其間又有誰會在意誰痛誰受傷。

您正在瀏覽: 心痛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