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等待相遇

等待相遇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靜靜的讓午日的陽光慢慢的從天的一端散落進窗內,散落到了我的身上,感到了一種久違的溫暖,像春天般的舒心,看着照亮每一處角落,整個小屋,雖只有我一人,卻感覺溫馨,明亮趕走了,我這小小世界里所有的陰霾。自己懶懶的靠在窗前,手握一杯檸檬汁,淡淡的散發著清香,清新自然,片片淡黃色的檸檬,在透明的玻璃杯中,緩緩舞姿,是水賦予它美感。彷彿是幾位女子,身穿黃色的紗衣,在水中翩翩起舞。

  此時,心境高遠,那些曾經的流年,已化作雲兒多多,在藍天之上,漂浮。隨手摘下一朵,軟軟綿綿,溫馨甜蜜。此時,耳畔笛聲響起,清脆悅耳的古箏彈奏着優美的曲調,笛聲,古聲,纏纏綿綿,悠悠蕩漾,讓我不經意情之已動,心靈的情旋,輾轉蜿蜒。

  輕輕地樂曲聲,與我的思緒,緊緊的纏繞在一起,互相印襯,年少時的我,年少時的事,年少時的你,年少時的景。你我他,還有她,她,他,創造出了多少讓人懷念的過往,它就這麼,輕而易舉的,隨風去了,一個我們無法找到的地方,時光你一去不復返,傷心昨日淚。一場場畫面的片段,揚長走了知。誰知我的憐惜之情,已化作點點記憶,落入塵埃。

  你們我的同學,現在過得怎樣了,工作順心嗎,愛情甜蜜嗎,我知啊,你們一定有滿腹惆悵,想要對我訴說,我們不用過多的言語,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說什麼,和要說什麼。

  是啊,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充滿了未知與迷茫。我們真的好想擁抱在一起,聽着華健唱得朋友,痛快的哭一回,把所有的不愉快統統的化作淚水,完全釋放,把它甩的遠遠地。

  人生啊,你就這樣的曲折吧,在難走,在艱辛,我們也要大步邁進。奔跑在各自的人生軌道上。手握一支鮮花,讓它靜靜的一路散發著清香。有它陪伴,一路都是美景。

  朋友啊,不要在苦惱什麼了,你聽,陽光在歌唱,風兒在彈奏,樹葉即將寫下綠色的篇章,春天的腳步即將臨近,我們的希望在和樹枝一起發芽,慢慢滋生出新的新意。

  酸酸甜甜,人生百般滋味。甜甜酸酸,你我笑看風雲路。感慨織出畫意綿綿,你我共賞時光百轉千回。要問,冷暖在哪,在我們各自心間。

  許下一隻心愿,疊成星星,輕輕放在透明的玻璃瓶中,擺在書桌台上。那是一種靜靜的守候,能與他相遇。

您正在瀏覽: 等待相遇
網友評論
等待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