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半夜——想

半夜——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手機的關機畫面后,一陣看完《怪談》后的恐懼湧上心來(平常我都會安慰看恐怖片嚇的驚叫的同學,但是私下自己還是怕的不得了),摘下眼鏡放到電腦桌上。攤平身子,兩腿打直,輾轉反側了一陣后,停在一個最舒服的姿勢上,床板的嘎嘎聲沒了,呼吸聲就這麼清晰起來.

  宿舍旁小溪的流水聲和我的呼吸聲一樣,是夜必至。像是夜晚催我入睡的催眠曲,不知疲倦的咚咚作響。奇怪,2年裡,流水聲彷彿只的出現在晚上。

  沒有風吹樹搖的聲音,但我知道有風吹過,我仔細尋找着它存在的證據。臉被蚊帳輕輕地拂了一下痒痒的。它被風輕輕晃動,配合著流水聲,輕輕的,一下接一下的擺動。平時沒少煩人的蚊子也沒有了聲音,它一定在美夢中徜徉,靜謐的睡去。

  討厭!一杯水到底有多大的威力 !!極不情願地去完廁所,躺下才發現MP3沒電了,收起耳機,敞開心扉,意識逐漸模糊..........

您正在瀏覽: 半夜——想
網友評論
半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