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世界的終結,名叫希望的geass

世界的終結,名叫希望的geass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世界的終結,名叫希望的geass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那一瞬的毀滅,那一瞬的悲傷,我看着你的側臉,心裡有的只是哀傷。CC說過希望是由絕望而生成的。燦爛的陽光照耀着你黑色的發。你將ZARO的面具遞給自己的夥伴。代替我活下去。原來這就是你的零之還魂曲。

  無論面對怎樣的挑戰,無論面對怎樣的成功,你總是那樣從容。我喜歡你反抗時不服輸的眼神,喜歡你難受時隱忍的淚水。莉莉娜就是你的一切。為了妹妹的純真笑容,為了妹妹的美好世界,你放棄了一切。“原來如此,娜娜莉和我想的一樣……”看着坐在輪椅上,和自己做對的妹妹睜開了雙眼,不停地指責他,他釋懷了。所有的他來承擔就好……娜娜莉只要靜靜的看着就好。你對自己的妹妹使出了geass,那個擁有王的絕對力量,卻也註定他的寂寞的力量。

  只有將絕望集中在他的身上,人們才會有未來,人們才會進步。你笑了,面對自己妹妹的淚水,笑了“世界由我毀滅,由我創造……”我想人們的辱罵你是聽不見的,那一聲聲“哥哥”才是你的終結。這樣就好,大家都會幸福的活下去。我想我看見了你在黑暗中盛開的笑容。我看見你站在世界頂端的的傲氣。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終結,名叫希望的geass
網友評論
世界的終結,名叫希望的gea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