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夏沫期語

.夏沫期語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在等待着一個夏天,等待着一個花開的季節;彷彿看見那個留着一尾長發坐在鞦韆上聽音樂的那個小女孩,有着豆蔻年少的嬌羞與可愛,身上總散發著一種青春的朝氣,默默守望着自己的那片天。

  我在等待着一個夏天,等待着一個葉落的季節。當樹葉化身為蝴蝶的時候,夢想也隨之飛向遠方,飛到一個溫暖的國度,在那裡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我在等待一個夏天,等待一個雪飄的季節。看着雪花紛紛揚揚的飄灑時,總是控制不住心中的那份小喜悅,呵呵,多美好的感覺啊。

  我在等待一個夏天,等待花開,等待夜落,等待雪飄,等着等着自己就長大了,於是,那片天,不再是單一的藍,而是成了五彩的,紅的,粉的,紫的,白的,甚至出現了黑色。漸漸地明白了原來烏雲會把藍天遮住,雨後還有七色的彩虹,一切彷彿都是那麼微妙。

  在那個夏天,我在樹下埋下了一粒種子,每天和它悄悄耳語,期待着某個夏末露出小角,與我一起享受陽光,於是,在花開的季節里期待着下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沫期語
網友評論
.夏沫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