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捨得才是美

捨得才是美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世事短如春夢,人情薄似秋雲,在這個紛繁複雜,人與人的社會中,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和自己有關係,有些看似已經屬於自己的東西,他令你魂牽夢繞,當你為了他願意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亦不悔時,奈何在那個驀然回首的瞬間,卻無奈的發現,原來這本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在似乎與自己如此親密的背後離自己卻是那麼令人心痛的遙遠,令人心酸的陌生。

  他距離我那麼近,卻如遠在天上的星星那樣可望而不可及,在經過無數個灑滿淚水拚命掙扎的日日夜夜,在那些個明知無望,卻要等待奇迹出現的 煎熬中,在一個個似乎呈現出成功的曙光中,最後真正出現在你面前的卻是無望的奢望,而我,有的卻只能是無奈,卻還要含着淚微笑!

  面對這些許,也許有人寧願“揀盡寒枝不肯棲”,寧願默默的一個人“享受”那份心痛,心碎的凄美,寧願痴痴傻傻的等待着那個自己想得到卻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即使最後留給自己的只有心痛,心傷,亦只願含着淚微笑,也決不流着淚說後悔。

  但是朋友,我想說:“萬事原來有命,何必計較苦勞心”,當我們在苦苦抓住那朵本不屬於自己,刺的自己渾身是傷的玫瑰不放時,我們何不看看身邊是否有溫潤的百合,在此紛繁複雜的紅塵之中,我們何必為那些與自己前生無緣,今生無份的人流盡自己的三千清淚。

  萬事原來有命,與其在在等待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中絕望,在絕望中心痛,心傷,我們何不去尋找那些等待我們去擁有,原本就屬於自己的東西,給自己一份新的希望,更為那些自己曾經等待過,爭取過的事留下一份美。

您正在瀏覽: 捨得才是美
網友評論
捨得才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