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是我致命的遇見

你是我致命的遇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你是我致命的遇見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想於那黑夜,燃一燭昏黃,讓那慘慘淡淡的燈光搖曳思緒,讓思念,將我浸染,無怨

  越來,越喜歡獨處。只有這樣,才可以肆無忌憚的想你,放任所有的情緒,想你。

  總是習慣,在深深的暗夜裡,睜着眼,看着那空洞的黑。仿若,你的容顏,能在那極致的黑里慢慢浮現,對着我,微微笑。

  你的言語是在心頭浮現,還是縈繞於耳畔,我分不清,卻笑意嫣然。

  然,笑意嫣然,又淚濕雙肩

  我輕聲呢喃,對着暗夜訴說思念。生怕,一聲囈語激起波瀾,卻仍止不住思緒飄搖迴轉,念及你的臉

  無邊,是牽絆。

  會不會有那麼一首旋律你不敢聽?會不會有那麼一張臉,你不敢看?

  屏上閃着那人的臉,敢不敢放一首那動情的歌?

  有沒有覺得,你過得好糾結?明明很計較,明明很在意,明明要狠了心忘記

  總是不願說,總是要妥協,總是捨不得

  可捨不得,卻躲不過,一首歌的中傷。那以後,再沒聽過那首歌,怕聽了,心會疼。那以後,看見那首歌莫名恨恨的,有時候想狠狠心讓它唱着,多少次,都始終點不了那個確認播放的鍵!

  看着那張熟悉的臉,看着自己在相片下的句句留言,心裡被疼痛席捲。

  有些 有些窒息感

  能不能不再有期許?不再期待你回眸,不再念念不忘與你那些往昔,自愛了你,太過綿長的思念,纏繞孤獨,席捲憂傷。像上了癮,明知是折磨卻還極力嚮往着;像着了魔,時而清醒時而迷惑;我該怎麼做?其實不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只是心中百般不舍千般依戀作祟,猶豫了我。若說一場相遇,相識與相知只為分離,能不能,能不能將情感歸零,忽略不計?!

  我,在情深之處頷首,沏一壺思念,淺酌。

  說要忘了,轉身就忘了,不是忘了你,是忘了對自己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致命的遇見
網友評論
你是我致命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