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浮雲一世,奈何事拌一生

浮雲一世,奈何事拌一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請告訴我,這世界究竟是怎麼的。為何我要苦苦掙扎於這個人間。為事,那隻不過是一個理由罷了;為人,那卻是一個逃避的借口;為天,更是愚昧的謊言。拂塵一世,為的是那感覺嗎。真的就過眼雲煙,一過即散?我不相信。真的像和尚所認為的四大皆空,了無痕迹?我不敢相信。真的像旅行者那般遠走天涯,居無定所?我不願意相信。知曉其中的涵義,那為何我領悟不了。就算課本灌輸了再完美,也不夠實踐來的可靠。可實踐證明,世人虛偽,見風使舵等用的至極。何為善,何為惡。或許稚氣未褪,茫然於塵世。我選擇性忘記,忘記了那痛苦的煎熬,忘記了那煎熬的苦楚,忘記了那苦楚的淚珠。為何要如此?為的只是保持我心的一點平靜。拌擾我一生的究竟是什麼。我知道那不僅只是痛苦,還有些許我不想承認的快樂。我的遷就就是他們放肆的惡作劇。我還剩下什麼,剩下了只有對他們的徹底無言。我無法擺脫,因為我還不夠有本領。我還是沉入漩渦,再而就無法自拔。只是我想問一句,浮雲一世,為何事拌於一世。這就是宿命?我拒接相信。不禁淚出,浮雲一世,奈何事拌一世,快樂何嘗多。

您正在瀏覽: 浮雲一世,奈何事拌一生
網友評論
浮雲一世,奈何事拌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