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點評:在一串串稚嫩的成長腳印旁,總少不了那一雙雙大腳印的陪襯;因有了老師關愛的陽光,那一張張如花的笑臉才會如此燦爛!老師如大地般地向孩子們坦露胸懷,任一棵棵幼苗吮吸着自己的營養茁壯成長!那拔節開花的聲音是老師心底的歡笑! 

  作者在文中並未寫老師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把目光聚焦於幼兒園小班老師一天的平凡工作中,樸實的語言,真摯的情感,讓讀者真實感受到老師的慈愛和帶給學生的希望,想說,做你們的老師,真好!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首歌,便感慨萬千。我一路走來,需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爺爺奶奶對我的無微不至地的關懷,但我最感謝老師們對我辛勤的培養。 

  感謝您,姜老師。是您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那一張張榮譽證書,無不浸透着您的心血。是您一次次用休息時間為我們補課、批改作業。記得二年級時,有一次由於我過於驕傲,考試成績有些不好,是您及時地提醒了我,學習要謙虛,不能驕傲,使我改正了錯誤。感謝您!姜老師。是您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體會到閱讀的快樂,您的精彩講課引人入勝,把我們領進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新世界,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姜老師,您給予我的關愛現在我還無以回報,但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世界上有一種愛, 

  它不圖索取, 

  不求回報, 

  源源不斷, 

  義無返顧, 

  全然發自內心。 

  這種至誠至真的愛在人世間一代一代流淌着、傳承着。 

  是誰給予了我們這種愛呢? 

  就是您,我們親愛的老師, 

  讓我們怎樣感謝您。 

  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 

  我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 

  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春天。 

  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 

  我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海洋。 

  當我們走向您的時候, 

  我們原想拮取一枝紅葉, 

  您卻給了我們整片楓林。

  老師是我們成長的掌舵者, 

  有着海一樣的包容。 

  您用那淵博的學問和誨人不倦的精神, 

  乘風破浪, 

  載着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 

  讓我們嘗到搏擊人生的淚水與微笑, 

  痛苦與幸福……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有人說,師恩如山。我們的點滴進步和些許成績全部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您像航船,領着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您像辛勤的園丁,每天給播灑知識的雨露,滋潤我們這些小樹苗。 

  您,無論是失意還是快樂,您用心發出的光芒將永遠伴隨着我們。老師,您為什麼一無所求?您本不用熬夜批閱至深夜;不用撐着疲憊的身體向我們微笑。 

  老師啊!您是建築工人,我們是磚,是您用汗水把我們砌成房子。老師,您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業績,然而您為了我們的成長不知放棄了多少個休息日,熬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您就像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在用一生的心血培養我們這些花,老師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敬愛的老師,我謝謝您!我非常感謝您陪我們渡過這個人生的轉折點,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 

  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給我傳受知識.老師,作為您的學生,我們感謝您為我們無私的風奉獻出青春. 

  有人說您象蠟燭,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說您象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在我心中是春天,遼闊地可以自由飛翔. 

  老師您讓我從一個天真無知的頑童,在您的教導下,我學會了a,o,e,…… 學會了1,2,3,…… 學會了A,B,C..... 

  老師我代全班同學向您問好祝您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羅佩佩 

  07年06月29日 

  指導老師:李姝嫻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往日如夕,歲月不經意間已從身邊悄然溜過 

老師不厭其煩地教導着我們走向光明 

師恩是大手,扶着我走向光明的大道 

師恩是階梯,助我攀上知識的高峰 

師恩是母愛,微笑面對我的無知 

師恩是刻骨銘心的芳香 

師恩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活力的源泉,生命的力量 

老師,是您讓我們腳踏實地攀登知識的高峰 

您用雪白的粉筆 

給我們傳授知識 

您用清亮的嗓音 

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您用辛勤的汗水 

澆灌每一朵鮮花 

您將所有的知識 

無私地授予我們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干 

您的愛 

像太陽一樣溫暖了我們 

您的愛 

比父愛更嚴厲 

比母愛更細膩 

園丁的汗水在綠葉上發光 

教師的汗水,在心靈中結果 

啊,我的老師 

這無私奉獻的粉筆 

正是您美麗的化身 

無論我將來是否成功 

我都會永遠記住 

是我的老師們為我的茁壯成長 

播下了最初、最美好的種子!
回目錄

感恩老師作文300字

  最值得感謝的人是我的老師,老師教我們一年了,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了一名而年級的小學生,感謝老師的辛勤培育。

  現在,我懂得了老師的可敬,懂得了老師的辛苦,記得剛入學的時候,同學們不知道怎麼上課,有的還不停的哭,吵着鬧着要找媽媽,有的同學鼻涕好長,有的下了可就弄的滿身泥……不論什麼時候,老師總是笑咪咪的應對着,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好笑。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上寫作文了,老師總是耐心的指導,告訴我那句寫的好,那句要改,老師還親自拿起鉛筆圈圈畫畫,有時候我想寫又寫不出老師就給我講故事,故事講完了我的作文也寫出來了。每當我們犯了錯誤,老師就提高了嗓門喊幾聲,犯錯誤的同學吐吐舌頭,老師也就不再追究,很快又恢復了平靜、歡樂的氛圍。

  想起一年來老師陪我們成長,想想老師的辛勤教誨,我發自內心地想倒一杯水,雙手遞過去說:老師,您喝水。

  初二:溫雅爾雅

查找更多感恩老師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