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熊貓作文

可愛的熊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250字

  我姓王,我住在張星鎮王家村,媽媽要帶我去動物園,我非常的興奮,我還是第一次上動物園呢,我們打上了車,出發了……

  到了動物園,我非常高興,這裡有猴子、天鵝、鸚鵡、老虎、駱駝、鱷魚、大象、還有羚羊等等。我最喜歡的是熊貓,它很可愛,最可笑的是那特大號“墨鏡”他那黑白相間的毛髮,很柔軟,我仔細看看了看,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熊貓了,因為他尾巴短,象熊,面貌,像貓,所以叫大熊貓。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大熊貓,這次我去動物園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保護動物,愛護他們……

  四年級:2984王者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300字

可愛的熊貓 

  熊貓不但是非常珍貴的動物,而且是我國的國寶。 

  熊貓是哺乳動物,身體大,尾巴短。能直立行走,也能爬樹,毛密而具有光澤,耐寒,非常可愛。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動物園看熊貓,它們一隻只白胖胖的,眼睛.耳朵和四肢是黑乎乎的。它們有的躺在地上,大口張開乎乎的睡大覺;有的像猴子一樣爬上爬下;還有一隻貪吃的熊貓正在吃遊客扔的食物我覺得很有趣,也摘了一枝新鮮的竹子扔給了小熊貓吃。有幾隻小熊貓看見了,爭先恐後跑過去吃竹葉。它們為了吃竹葉,打了起來,一隻熊貓搶到了竹葉,趕緊往嘴裡塞,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的津津有味;還有一隻熊貓不但沒有吃到竹葉,還被打得落花流水,只好垂頭喪氣地走開了。 

  可愛的熊貓是吉祥物,也是友好的象徵,我國政府還把大熊貓送給友好的國家,我喜歡大熊貓!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100字

動物園裡有兩隻又大又胖的大熊貓,一隻叫歡歡,另一隻叫快快。春天到了,陽光明媚,綠綠的小草偷偷地鑽出來,竹筍興高采烈地長出來,頭上戴着有角的帽子。大熊貓的眼睛黑黑的像一副墨鏡,頭是雪白的就象一個大雪球,手和腳都是黑的,長着鋒利的爪子,快快懶洋洋地手拿起青綠色的竹葉吃得津津有味,快快抹抹肚子,歡歡兩隻手抱着竹子,兩隻腳夾着竹子。歡歡把竹子壓彎了,他們真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50字

  我家有兩隻熊貓,弟弟叫快快,哥哥叫樂樂。

  兩個我都喜歡,因為它們胖胖的,尤其是兩個黑眼圈,像一副墨鏡,看起來可愛極了!

  我喜歡它們兩個。

  昆明市中華小學二年級:陳奕明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250字

  熊貓是可愛的動物,我喜歡熊貓,自從我們蘇州動物園有了熊貓“蘇蘇”,我就經常去看它。

  蘇蘇黑白相間的毛很漂亮。它那短粗的腿是黑色的,圓滾滾的身子卻是白色的。黑白相間的臉最好看。白色的臉上嵌着兩隻烏黑烏黑的眼睛,好神氣哦。耳朵、嘴巴也是黑色的。蘇蘇嚴肅的時候眼睛周圍一些黑色的毛像個“八”字,我看了就要發笑。蘇蘇有時候很懶惰,我叫它起來跟我玩,它就是不肯。蘇蘇舒舒服服睡覺的樣子,憨憨的,好可愛。蘇蘇有時候也很頑皮,兩隻腳站着,兩隻手還能打拳呢。蘇蘇愛吃竹子,我經常看到它抱着一大堆嫩綠的竹子在吃。

  爸爸說,熊貓胖胖的身體還能爬樹呢!我希望哪一天能看到蘇蘇爬樹的樣子。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兔作文600字

  記得那年春天,我和媽媽到南坪買完書,看見天橋下有賣熊貓兔的。我欣喜若狂,抓住一隻最可愛小兔子,捧在懷裡,愛不釋手,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隻。那時我家住在湖邊的頂樓,有寬敞的屋頂花園,適合於養小動物。於是,我把可愛的熊貓兔抱回了家。

  小兔子身上長着潔白色的茸毛,眼睛周圍是黑色的毛,太像一隻可愛的熊貓寶寶了,只是兩隻細長耳朵豎著,才表明它是一隻兔子。剛抱來的時候,它一點也不認生,只知道歡天喜地的吃東西,吃完了還不停地洗臉和梳洗茸毛,開愛極了,它成了我課餘生活的全部,我給它取名叫“嘟嘟”。

  轉瞬間酷暑到了,一天中午我正擔心嘟嘟是否熱得受不了,於是急急忙忙爬上屋頂花園,遭了!我的兔子呢?“嘟嘟!嘟嘟!”,我拚命地叫。一會兒,嘟嘟從屋頂的隔熱板底下探出可愛的小腦袋來,在我腳下不停地嗅着。嗨!它還挺聰明的嘛!知道躲避毒辣的太陽光照射呢!當太陽下山後,它就出來在花園裡大口朵頤,就苦了我種的各種花花草草呀!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它呢?下雨的時候,它躲在隔熱板下,一點雨都淋不着。

  就這樣,漫長的夏天慢慢就過去了,小嘟嘟長得越來越壯,花園的植物只要是能夠下肚的,幾乎都被它給掃蕩光了。一天,媽媽逮住它,用秤稱了一下,居然有六斤重。媽媽眨着眼,笑着對我說:“你上一年級了,該好好學習了!我們要把它宰了!”我大驚失色地吼叫着說:“不行!不行!”

  過了一段時間,嘟嘟食量越來越大,我們的花園難以維持它的“生計”,只好依依不捨地把它送給了親戚。哎,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它那模樣實在是可愛!

  重慶市歇檯子小學四年級4班四年級:巫天傑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350字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晴上午8:20-9:00

  照片上是一隻小熊貓,它的名字叫“可愛”。

  我和它是在動物園認識的,這張照片是我給它照的。它雪白的身子上卻“畫”上了一個一個一個黑色的圓圈,肯定也是像我一樣淘氣時弄髒的。身體胖乎乎的像個毛球,腦袋也是圓圓的,上面長着兩個小圓的耳朵,大大的眼睛划著黑黑的眼影。你們看,它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給它拍照的時候,它正在吃新鮮的竹子呢!竹子是現在它最喜歡的事務,可是,它的祖先以食肉為生。課堂上聽老師講它是“活化石”,和它在同一時期生活過的動物許多早就滅絕了,熊貓卻一代一代地活到了現在。我們應該保護環境,愛護動物,讓熊貓永遠是我們的朋友!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兔作文3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家的熊貓兔。它為什麼叫“熊貓兔”呢?因為它像大熊貓一樣眼睛周圍都有“黑眼圈”,而且它的耳朵也是黑黑的。熊貓兔渾身毛茸茸的白毛都略帶一點黑色夾雜在裡面,由於毛都是細長細長的,所以短短的尾巴都摸不到了。當然,它也和別的小兔子一樣,前腿短,後腿發彭星怡達。我給它取名叫“點點”。 

  點點它聰明可愛,調皮又膽小,還有點挑食。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紅蘿蔔,我把紅蘿蔔切碎給點點吃。一開始它還嘗了嘗,可後來就碰都不碰了,我喂它,它也不吃。小白兔不是都愛吃紅蘿蔔的嗎?真是一隻挑食的小兔子。 

  還記得有一次,我帶點點去草坪上吃草。它一聽到風吹草動就躲進某個角落。我用嫩草引它出來,它才慢慢地肯出來。當我故意抱起它,不給它吃草時,它就會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好餓,快給我吃吧!”看到它那副可憐樣,我就又把它放回草地上。 

  啊!可愛的熊貓兔,可愛的點點,我愛你!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700字

熊貓,乃是國家之寶,全世界只有1000多隻。熊貓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總會給我們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熊貓的原產地之一,就是我們四川成都。所以,今天我們就要去到大熊貓繁育基地去看一看我們國寶大熊貓。

今天一早,我們快樂地出發了,雖然路程十分遙遠,卻絲毫沒有妨礙我們拜訪大熊貓的興奮心情。一進大門,就看到許許多多的竹子,形成一條林蔭小路。竹子根根又高又細,像許多有着披肩長發的姑娘們正在歡迎我們。這裡幽靜清香,環境十分優美,像在仙境一般。經過許多曲折,我們終於見到了大熊貓。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隻正在熟睡的大熊貓。它那又大又黑的眼睛緊閉着,被它的“黑眼圈”蓋住了,又肥又大的身體不時翻動着,可愛極了。

而我最喜歡的是一隻正在吃竹子的熊貓。它大大的眼睛,盯着手裡的竹子,坐在一棵樹旁吃着。它“一手”抓着竹子,“一手”托着竹子,兩隻腳還緊緊地把竹子夾住,生怕別人把它的竹子搶走,讓人看着就想發笑。它吃竹子時,先把頭向右邊傾,然後再像吃甘蔗一樣把竹子的皮撕開,把中間的軟竹子吃個一乾二淨。只見它吃了一根又一根,好像吃不飽似的。原來,熊貓的消化很差,吃進肚子里的竹子幾乎都原封原樣地拉了出來,所以熊貓一天要吃100-200千克的竹子才能吃飽。聽說,熊貓光是吃竹子,就要吃5至11個小時,這讓我十分感嘆,熊貓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呀!

熊貓的可愛、憨態可掬,給我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可是熊貓為什麼是國寶,為什麼只有1000多隻呢?就是因為非法狩獵。我希望世上沒有非法狩獵,沒有國寶,沒有保護動物。

  

  成都群星美術學校五年級四班  梅家樂

   2010年4月

回目錄

可愛的熊貓作文300字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星期天,我和哥哥去動物園看熊貓。

  熊貓長着一雙又黑又圓的眼睛,一隻奇特的朝天鼻,一張大得有點誇張的嘴巴和一對有趣的圓耳朵。它的身上披着一張黑白相間的“毛毯”。動作笨拙但十分活潑。

  我小心翼翼地伸手摸它,它似乎並不害怕,還友善地伸出它胖乎乎的手掌來拍拍我的小手。

  我想看看熊貓是怎樣走路的,就撿起一把竹子使勁扔到它身後五六米處。它果然站起來,四腳觸地,挪動着笨重的身體,一步一步走過去。它撿起竹子,一口一口地咬下去,嚼得津津有味。不一會,我扔到地上的竹子就被它“消滅”乾淨了。只見它趴在地上,歡快地翻來滾去,就像在做飯後運動。

  太陽下山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些可愛的熊貓。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可愛的熊貓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