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丟三落四作文

丟三落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真想“丟三落四”作文700字

丟三落四?誰都不願意。可我,卻偏偏想“丟三落四”。 

  第一丟:煩惱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我就12歲了,已經是個五年級的大姐姐了。你們說說,長大了,應該更快樂吧!可我呢,長大了煩惱的事更多了,現在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和“快樂”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我真想把“煩惱”這個調皮蛋丟了,去尋找“快樂”。 

  第二丟:馬虎 

  多了“馬虎”的日子裡,我常常響起那悲哀的“哭聲獨奏曲”。每次考試,有了他的陪伴,我總是粗心大意。要麼在語文考試中看錯題目,要麼在數學考試中把單位寫錯了。哎呀“馬虎”,你不要再和我玩“捉迷藏”了。 

  第三丟:膽小 

  你們別看我活潑開朗,可那個小小的講台,竟成為我最畏懼的地方。每次上台去,我的心總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個人完全沒了主意。又是參加比賽,也因為有了他,我才光榮落榜。你們說我該不該把他丟掉? 

  至於這四落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落:三心二意 

  我呢,比較貪玩,總無法專心致志地去做好事情。有一次,因為邊做作業邊看電視,結果交上去的作業錯了一大堆。也許“馬虎”就是再這樣的習慣中和我做起朋友的吧。看來我不得不落下“三心二意”。 

  第二落:普通 

  創新創新,就是不老套。可我寫作文時,經常都寫些平淡無奇的事,讓人覺得索然無味。“普通”啊“普通”,你不要再糾纏不清了。 

  第三落:健忘 

  這個“健忘”啊,怎麼就偏偏喜歡上我呢?由於他的幫助,我真是“享福”呀。每次想着做某件事,可過了幾分鐘又忘得一乾二淨了。生活被他搞得一塌糊塗。我一定要把這個搗蛋鬼扔掉。 

  第四落:急躁 

  我得時時提醒自己一定不再和“急躁”在一起了。他經常讓我做事缺乏耐心。導致有些事常做到都半途而廢,應付了事。我一定要放棄“急躁”,追求“耐心”。 

  希望我能趕緊實現這個“丟三落四”的願望!
回目錄

丟三落四作文250字

  “放學啦!”我迫不及待地排着隊伍走出了校門。

  走在路上時,我才想到上體育課時,我脫了衣服,還沒拿回來呢!“算了吧!”我在心裡暗暗說道。

  到了媽媽身邊,我無所謂地把丟了衣服跟媽媽說了一下,媽媽露出了嚴肅的表情,說:“你對任何事都沒有責任心,今天必須把衣服找回來!。”

  我不敢違令,回到操場毫不目標地找了一次又一次,可就是找不到。最後,我無奈地來到教室里,天哪,原來衣服不知是誰讓它靜靜地躺在凳櫃里。我一下子,心上的石頭立刻着了地。

  因為,我知道媽媽之所以這樣嚴厲地對我,是讓我不要老丟三落四,吸取教訓培養良好的責任心。

回目錄

我丟三落四作文500字

  “咦,在哪兒呢?慘了,怎麼辦?”剛才還定定心心、悠閑自在的我已是狼狽不堪,種種“意外”事件使我焦頭爛額,讓我目不暇接。唉“命”苦呀!大作草稿丟了,又得重寫了,我很不情願,很不甘心。

  我不信找不到,開始了“大掃蕩”,我把書包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只要能拿出來的,都統統拿了出來,逐個搜查。語文書,沒;數學,怎麼也沒;自然;小作……一個也沒有。可惜竹籃打水??一場空,計劃失敗了。剛剛還在沙發上“喜滋滋”地看熱鬧的爸爸開腔了“瞧我的,幫你找找!”俗話雖說得好“老將出馬一個頂兩”可仍然一無所獲,我只好拿起身旁的草稿本,百般無奈地走向了書房。

  這時的我鉤起了記憶深處的一個故事,2003年9月27日下午,早早做完家作的我吹着口哨,悠然自得地走着。可是突然覺得書包輕了許多,好象有什麼事要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媽媽叫我檢查書包,不好做業未帶回,媽媽知道了雷霆大怒,情轉多雲……。我驚恐萬狀,手忙腳亂地穿好鞋,向學校奔去,幸虧馬老師還在,我拿到了作業。

  丟三落四是我的缺點,為此我吃了不少虧。這不,這次丟了大作草稿,又得重寫一篇,勞心費神不說,還引來媽媽的一陣數落,唉!

  丟三落四的我呀!
 

回目錄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在學校里經常向我的同桌借東西,所以我們班的“丟借族”也少不了我一個,而且,我還是“丟借族”里最大的族長呢。我幾乎每天都要向我的同桌借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早讀剛剛上完,老師突然說下節課要講評新黑馬閱讀,而且要自己修改。“什麼?又要自己修改閱讀!糟糕!我的紅筆又沒有帶呀!又要向我同桌發求救信號了!”,我心裡咕嚕着。 

  “叮鈴鈴”、“叮鈴鈴” …… 一陣陣清脆又明亮的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教室,坐在座位上,把新黑馬閱讀從抽屜里取了出來,只見我的同桌連書都沒有帶。我大喜過望,就對同桌說:“我們互相幫助吧!我借書給你看,你借我紅筆用。”她聽了,欣然地答應了。於是我們就一起看,一起改。我們順利地通過了這節課,而且很開心。也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我想如果下次我們再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還會這樣做的,不過我希望不會有下次。 

  啊!我真不愧是五(三)班的“丟借族”里的族長啊!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丟三落四了。我不要再當“丟借族”的成員了,我不要啊!那一點也不好!
回目錄

丟三落四作文200字

丟三落四

2008-7-31

開陽縣第六小學二年級(四)班  劉

  玲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熊貓和它的媽媽在家裡,小熊貓覺得很無聊,就抱起它心愛的足球去找小夥伴們踢球。

   小熊貓邊走邊踢,一不小心就把足球踢到了足球場旁邊的竹林里。它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它又來到竹林里找足球,小熊貓看見了自己的足球,也看見了兩棵嫩綠挺拔的竹筍。小熊貓心想:我把兩棵竹筍帶回家美美的吃上一頓,那該多好啊!它立刻把竹筍拔了起來,就抱着竹筍,唱着歌兒回家去了。 

   回到家,媽媽看見小熊貓手上只有竹筍,沒有足球,就問:“小熊貓,你的足球呢?”小熊貓猶豫了一會兒,才回答說:“我把它落在竹林里了”

回目錄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

  前年暑假,我閱讀了黑柳徹子的成長作《丟三落四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的內容幽默搞笑,在作者充滿自嘲的筆下,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笑聲,令我們感受更多的是她不被困難所壓倒的那種不屈不撓的樂觀天性。

  人長大了,總該要開始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式,小豆豆也不例外,在小豆豆長大的期間,她練過:芭蕾、繪畫、單杠、英文打字、訓犬、服裝設計、變魔術、騎馬、跳水、打網球等等。雖然每樣都被小豆豆“搞砸”了,但她還是以自身樂觀的天性一件件的嘗試了下去。

  仔細地讀“小豆豆”的每一個搞笑回憶,我都感覺很有趣,但有點難為情的是,我似乎也在她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例如上次:我正在家裡看書,看得最入迷時,媽媽突然大叫:“鄭昱婷,過來!”一開始我還懶洋洋得說:“什麼事啊!等會再說,我在看書!”“過來嘛!”經過了媽媽的軟磨硬泡下,我終於邁起了不情願的腳步,雖說我走向了廚房,但我的心思卻還在那本書上,似乎是為了懲罰我,隨着我的尖叫聲,我的腦袋不偏不倚得撞在了牆上,媽媽聞聲而來,心疼地說:“誒呦,早知如此,就不讓你幫我拿剪刀了!”我心裡不禁想:都是我看的太痴迷惹的禍啊!

  心態要靠自己調節,所以,我也要像小豆豆一樣,用笑臉來面對每一天、每一件事!

  五年級:鄭昱婷

回目錄

丟三落四的我作文400字

  我的書呢?本子呢?筆呢?嗯!氣死我了,你們怎麼在這兒?”聽,那是誰的聲音。哈哈,是丟三落四的我的聲音。

  我是一個學習還好的女孩兒,長得一般,可是有一大毛病:丟三落四。這都怪我平時用完東西就隨手一放,第二天要用時就急的滿頭大汗。經常被媽媽罵,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你還真別說,我這毛病給我可帶來了不少麻煩。

  有一次,朋友熱情的在電話里邀請我去跳繩,我趕緊手忙腳亂的找跳繩,找了十分鐘還沒有找到,我急的汗大冒,這時同學打電話催促我快點,我以便應付一邊找,找的差點把我家都變成垃圾場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個大箱子里找到了。我趕緊帶上跳繩飛快地跑到公園時,朋友就立馬審問我:“幹嘛去了,你可真不夠意思”。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朋友氣的差點跟我翻臉。

  看,這件事就是丟三落四給我帶來的麻煩。

  哎!我也拿我的這毛病沒辦法呀。不過現在我已經開始努力改正了,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我這個頑固的毛病就會改掉吧!

  初一:何影

查找更多丟三落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