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手錶作文800字

手錶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手錶風波作文800字

手錶風波

 浙江省 嘉善縣魏塘鎮里澤小學 余昀

  我的抽屜里珍藏着一隻手錶。看見它,總會讓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那天,我和媽媽去超市玩。當我們經過手錶專櫃時,我不禁被其中的一隻手錶吸引住了。多漂亮的一隻手錶啊!粉紅色的邊框,一條五彩斑斕的錶帶,表的中央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卡通米老鼠,秒針上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轉動着。我對着手錶看了又看,不願離去。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問服務員:“這表多少錢?”服務員說:“這表是最新款式,85元。”媽媽一聽要85元,急忙拉我走。媽媽對我說:“好孩子,這表太貴了。”我聽了媽媽的話,極不情願地回家去。

  在家裡,我腦海里都是那隻表,那隻米老鼠彷彿在向我招手。於是,我趁媽媽在廚房時,偷偷地拿了媽媽的85元錢,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和小朋友們玩一會兒。”還沒等媽媽應聲,我就直奔那家超市。買了手錶后迫不及待地欣賞起來。可那隻米老鼠卻怎麼也笑不起來。我的腦子裡直響着兩種聲音,“你不是個好孩子!”“一家人,沒有關係的!”這聲音讓我低着頭回到了家。

  剛一踏進家門口,我趕緊把手錶塞進口袋裡。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說:“孩子,還在為這手錶的不高興呀!我和你爸剛商量好,你學習也需要一塊表,我們這就去買吧!”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臉紅了起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媽……媽媽,不……不用了!”

  “為什麼?”媽媽一臉的疑惑。

  “我……我拿了您的錢去買表了,媽,您罵我吧!”

  “好孩子,媽媽不怪你。”

  媽媽聽了我的話,語重心長地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但你記住,雖然我們是一家人,可未經別人同意拿東西是不對。”

  我聽了媽媽的話,撲在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

  從此,那隻表一直珍藏在我的抽屜里,它將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朱榮偉

回目錄

手錶作文800字

從小到大我擁有無數手錶,可是有一塊手錶十分珍貴。現在我還一直帶在手上。它是一塊手鏈表,不規則菱形,黑色底盤,在陽 

光的照耀下顯示出許許多多菱形。我十分喜歡它。 

  說起這塊手錶,時間還要回到12月25日,那天是聖誕節,下午放學時,我故意叫到:“今天是聖誕節!”外婆便趕忙接上:“叫什麼叫,禮物早就準備好了。”我半信半疑。到了晚上,我早早就上床睡覺了,等待着我的禮物,2個小時過去了,3個小時過去了。我心想:為什麼還沒有收到聖誕禮物,是不是外婆逗我的呀?“唉!美國的小孩真幸福!”“唉!美國的小孩今天能收到禮物。”“美國的小孩已經放假了。”剛剛抱怨不到10分鐘,我便懷着甜蜜的希望睡著了。 

  大概到了凌晨3點左右,爸爸拿禮物的聲音驚醒了我。接着。我又感覺到爸爸把禮物放到我床頭。我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來了一股暖流湧上我心田。到了早上,爸爸便裝得若無其事“琳琳,快起床,聖誕老人送你禮物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把禮物拆開,一看正是我期盼已久的那塊手錶。我心裡十分高興,但沒有表現出來。“爸,這手錶多少錢?”“那我哪知道,這是聖誕老人送的。”“真的么,我不信!”我不忍揭穿我爸。到了中午我問我故意問我姐:“姐,聖誕老人送我禮物了!但是包裝禮物的所有東西我都那麼似曾相識呢?”“琳琳,你既然知道了就不用再問了。”到了晚上,我問爸爸:“爸世界有沒有聖誕老人?”“有,當然有。”“不對,既使有也是大人扮的。”“不是的!”“不是?那為什麼膠帶,包裝紙,表盒都那麼熟悉,我好像都在外婆家見過。”“琳琳,世界有聖誕老人就是父母。” 

  經過這個聖誕節,我對父母的愛更深了一層,並不是因為他們送我手錶,而是我看到父母對我的愛。雖然他們很少和我玩,但他們每天,每夜,每秒都在關心我,挂念我。雖然他們平常很少管我學習,那只是表面,爸爸是想讓我養成獨立的習慣。雖然爸爸媽媽經常批評我,他們也是為我好。 

  我愛我的表,更愛我爸,我媽。如果我明年還能收到聖誕禮物,我希望是爸爸媽媽永遠開心,永遠陪伴我,永遠愛着我。來生我仍願做他們的女兒。
回目錄

《手錶》作文800字

“嘀嗒、嘀嗒…”那是水滴石穿頑強的聲音;“叮鈴鈴、叮鈴鈴…”那是快樂校園生活悅耳的聲音;什麼是手錶的聲音呢?那是愛的聲音。 

  ------題記 

  上初中了,媽媽送給我一隻手錶。那是一塊怎樣的手錶呢?是一塊精緻而價廉的手錶,是媽媽用過的手錶。 

  每天晚上,我鑽進冰涼的被窩,享受遠離家鄉的寂寥,寢室里只有呼呼地睡覺聲。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錶從手腕上取下,把它伸展開來,貼在臉龐,臉上一片冰涼,不過卻有被媽媽關愛的感覺。 

  以前,上小學,不住校。每天晚上,當媽媽那勞累一天的手,撫摸我的臉頰,也有一絲涼意,但我卻享受愛的溫暖。 

  現在,這種涼祛除了我的思鄉之苦,媽媽一直關愛着我。 

  我不僅幸福的享受這涼,還默默的聆聽着秒針轉動的聲音,永遠不停止,就像媽媽那喋喋不休的嘮叨。她每天晚上都要給我嘮叨白天的事情,告訴我這件事應該怎麼辦,那件事應怎麼辦。雖然說過許多遍,但她從不厭煩,雖然那時我覺得很煩。但如今,我卻樂意聽這秒針轉動的聲音。 

  我從不認為這是一塊普通的手錶,它是媽媽派往中學幫助我的使者。 

  我把手錶調快了,它讓我的腳步也快了,快,就是初中的節奏。 

  因為有一次沒有趕上初中的節奏,我的成績出現了滑坡。晚上,我依舊將手錶貼在我的臉上,我抽泣起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來,臉被那年代古老的錶帶的一根翹起的鋁絲,掛了一下,我驚愕了,這難道是…… 

  以前,我因考試成績下滑而哭泣過,媽媽就會耐心的教導我,並問明原因,找出考試后的問題所在,並要我進行反思。 

  這次錶帶上的鋁絲掛了我,難道是媽媽又在提醒我,失敗了,不要哭泣,要學會反思。 

  我不相信這世上有靈異事件,我只相信愛的力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媽媽一直在鼓舞着我。 

  每個人都少不了親人的牽挂,親人對你的情,一直在靠某種東西傳遞着,維持着你的幸福。我並沒有找到這個東西,只是幸福暴露了,被我注意到了。 

  你注意到幸福了嗎?請留意生活,愛一直在關注你。
回目錄

我的手錶“火神”作文800字

  在我的左手腕上,有一塊手錶,那是十一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從那以後,它一直陪伴着我,無時無刻不幫助着我,保護着我,激勵着我,是我最忠實的夥伴。

  它的顏色黑紅相間,充滿正義,好像那巍然屹立的“烈火戰神”,因此我給它取了一個威嚴的名字——“火神”。“火神”不但長得好看,而且有許多“絕招”,如“河東獅吼”鬧鐘、“佛光普照”熒光燈、“三寶劍”時鐘針等等,簡直比得上大鬧天空的孫悟空,給我帶來我許多幫助。

  記得有一次午休時,我怎麼也靜不下心,身體里好像長了長蟲,咬得我在床上打滾(實際上是自己睡不着,滾着玩)。“等等,有腳步聲,黎老師來了!”我立刻警覺起來,閉上眼裝睡。“唉,好險,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早晚會被逮住的,”我心想。“嘀嗒,嘀嗒,嘀嗒”,什麼聲音?小而優美。我靜下心來細聽,原來是我的火神正在歌唱。我將它放在耳邊,靜靜地聽着那優美的旋律,慢慢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竟奇迹般的睡著了。從此以後,火神每天都會在我午睡時演奏“催眠曲”,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

  有一次午餐,我一邊吃着食物,一邊與旁邊的同學閑聊,以為時間還長,說會兒話沒事。

  突然,老師的口哨響起,殺我個措手不及。看看盤裡,剩下的一大團米飯正朝我揮手。唉,只好倒掉,結果不僅被生活委員記浪費糧食,扣掉五分的平時成績,還讓自己餓了肚子。但是擁有了火神之後,我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改正了吃飯速度慢和吃飯時說話的壞毛病,前十個吃完飯的“名單”里加入了我。

  有了這個夥伴,每次下課,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回到座位靜息,而不是當上課時才急急忙忙、滿頭大汗地跑回教室;每次起床,我總能提前一分鐘做好準備,起床鈴響起時快速的穿好衣服;每次朗讀,我總能提前一分鐘拿出課本,打起精神。火神對我的好處真廣呀!

  這塊手錶,這披着紅色盔甲的戰神,這無可代替的夥伴永遠蘊含著媽媽對我的愛。它分分秒秒都告誡着我: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只要珍惜時間,生命就可以多姿多彩!

  五年級:胥備

回目錄

猴子和手錶作文800字

  森林裡生活着一群猴子,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它們外出覓食,太陽落山的時候回去休息,日子過得平淡而幸福。

  一名遊客穿越森林,把手錶落在了樹下的岩石上,被猴子猛可撿到了。聰明的猛可很快就搞清了手錶的用途,於是,猛可成了整個猴群的明星,每隻猴子都逐漸地習慣向猛可請教確切的時間,尤其在陰雨天的時候。整個猴群的作息時間也由猛可來規定。猛可逐漸建立起威望,最後當上了猴王。

  做了猴王的猛可認識到是手錶給自己帶來了機遇與好運,於是每天開始加倍時間地在森林裡尋找,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的手錶。工夫不負有心人,猛可果然相繼得到了第二塊、第三塊手錶。

  但出乎猛可的意料,得到了三塊手錶的猛可有了新麻煩,因為每塊手錶的時間顯示的都不相同,猛可不能確定哪塊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是正確的。群猴也發現,每當有猴子來詢問時間時,猛可總是支支吾吾回答不上來。猛可的威望大降,整個猴群的作息時間也變得一塌糊塗。

  只有一塊手錶,可以知道是幾點,擁有兩塊或兩塊以上的手錶並不能告訴一個人更準確的時間,反而會讓看錶的人失去對準確時間的信心。這就是着名的“手錶定律”。

  “手錶定律”帶給我們一種非常直觀的啟發:對於任何一件事情,不能同時設置兩個不同的目標,否則將使這件事情無法完成;對於一個人,也不能同時選擇兩種不同的價值觀,否則,他的行為將陷於混亂。

  一個人不能由兩個以上的人來同時指揮,否則將使這個人無所適從;而對於一個企業,更是不能同時採用兩種不同的管理方法,否則將使這個企業無法發展。

  在這方面美國在線與時代華納的合併就是一個典型的失敗案例。美國在線是一個年輕的互聯網公司,企業文化強調操作靈活、決策迅速,要求一切為快速搶佔市場的目標服務。而時代華納的企業文化則強調在長時間的發展過程中建立起誠信之道和創新精神。兩家企業合併后,企業高級管理層並沒有很好解決兩種價值標準的衝突,導致企業員工完全搞不清企業未來的發展方向。最終,時代華納與美國在線的“世紀聯姻”以失敗告終。

  小故事大道理:要搞清時間,有一塊走時準確的表就已經足夠。

  六年級:521555

回目錄

媽媽給我買手錶作文800字

媽媽給我買手錶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前幾天,我的手錶不小心進了水,表上的針全部罷了工。媽媽就對我說:“小燕,不用難過,以後小心一些就夠了。過幾天等我有空時,就給你去買一隻全防水的電子錶。

  今天媽媽說有空,就帶我去買表了。天氣不錯,好象也在對我表示讚許。

  來到小商品市場,媽媽準備給自己買一件衣服,再去給我買一塊手錶。我忍不住了,要想先去賣手錶的地方看看。媽媽沒有答應,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才買好了衣服。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現在可以帶我去買手錶了吧!”媽媽就拉着我向前走去。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一家鐘錶商店。

  店裡掛着許多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手錶。我走近櫃檯看到裡面有許多電子錶。啊,真是五花八門,樣樣俱全,有銀底紅邊的,白底粉邊的,全白的……只要你說得出來的,這裡都有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地挑選起來。媽媽也在邊上幫我挑選。突然,我眼前一亮,一隻黑底銀邊,四周有六個銀色小按扭的女式小型手錶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抬起頭對媽媽說:“媽媽,這隻手錶我覺得好!”媽媽手裡也挑了一隻,她看了看我挑的手錶說:“你挑的顏色好象是男孩兒用的。”老闆立刻說:“現在這一種手錶男女都可以用。是一隻非常時尚的新式電子手錶。”“就是嘛,我喜歡!”媽媽不說什麼,只是把她手裡的手錶給我看了一下。我說:“這一隻手錶沒有我看中的好,媽媽還是給我買我選中的這一隻手錶吧!”媽媽還有點不情願的樣子。我再三懇求,媽媽才同意了。媽媽問老闆:“這一隻手錶多少錢?”老闆說:“45元。”“哇,怎麼這麼貴?”媽媽驚奇地說。“哪裡貴,這隻手錶有許多功能……”經過一段時間的還價,老闆終於把價錢降到了30元。啊,竟然還掉了15元!我真佩服媽媽的還價本領。

  媽媽付好錢,我就把那隻手錶戴在了手腕上了。我看着這一隻電子手錶,覺得很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三作文800字

從此,女孩多了藍精靈的陪伴,女孩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女孩漸漸的恢復了以前活潑開朗,女孩的成績越來越好了。藍精靈每天悄悄的給予女孩幫助,悄悄的預備神奇小禮物作為給女孩的鼓勵。女孩取得了好成績,但從未驕傲過,總是微笑着面對人生,微笑對人們,對理想更加堅定了,她知道,理想一定在遠方為她喧騰,她一定可以達到理想。一轉眼,女孩上了高中,那是一所全國最優秀的中學,女孩不能經常回家了,她必須在校住宿,雖然在校住宿,一個一具宿舍,但女孩並不感到靜默,因為精靈一直陪伴她,開導她。女孩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多大了,經常寫作業寫到11點多,精靈心痛的看到女孩瘦弱的身影,細小的小腿,那修長的手指,勞累得不得了。精靈每天都化做人形,幫助女孩減輕一些負擔,但女孩還是很疲勞。上高中的女孩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扎着長長的辮子,有着非凡的魅力。有男孩喜歡扯她的辮子,喜歡和她作對,然後又在放學路上攔住她,塞粉紅賀卡給她。一打開來,還有音樂,女孩把賀卡一直打開着,很快電池就沒了。 

男孩再來扯她的辮子,她就掀他的書桌,她狠狠的瞪他,她說你無聊。是從《皮皮魯和魯西西》的書里看到的一句話,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去欺負她。她隱隱知道,男孩是喜歡自己的。但女孩總是控制自己的情感,一心投入學習,精靈像媽媽一樣處處陪伴女孩左右,教育她,幫助她,讓女孩感受母愛。女孩明白了好多的道理,是精靈教的,女孩懂得了為他人着想,是受精靈影響;女孩的淚水,是精靈為他擦乾的;女孩的微笑,是精靈捧存着。女孩長大了,已經是即將高三畢業的學生了,女孩學會了自立,明白了自己保護自己,開始教導他人,不再會為失敗而哭泣;不再會為一點點成功而自滿。女孩她有了自己的目標,她學會了朝着目標出發。 

女孩還是很喜歡文學,堅定着理想的成功性。女孩越來越成熟了,並且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精靈發現了女孩不是以前的那個弱不經風的小女孩了,不再是以前剛開始的那種虛偽的美,女孩經常和精靈去大草地上放風箏,自由快活的奔跑,女孩開始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回目錄

未來的手錶作文800字

一般的手錶都具有:開燈、冷光、鬧鈴、計時、防水、秒錶、變幻背景、音樂、計算、紅外線、日期等功能。這些功能都十分普通,我設計了一種新款的手錶名為“科幻表”。這種表能像mp4那樣一邊看電影一邊聽音樂,當人們無聊或煩腦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支表為你解除困惑,這支表的音樂是無限的,因為它可以和國際互聯網聯通,那麼多好聽的音樂網站,你任上一個,就夠你聽上幾天。這支表要上網很簡單,只需要按一個帶“E”鍵的按鈕,它就跟電腦無線上網的原理一樣。播放電影也是同樣的道理,精彩的畫面立即呈現 在你面前,也只需你按兩次“E”鍵。這支表還可以當手機一樣用,手機有的功能它也有,如果要打電話,請把手錶上面的那一層翻起來,下面是一個鍵盤,翻蓋上面是顯示屏,在鍵盤上撥號就可以了,這種網絡電話,只要你交了網費,電話就是免費使用的了。 

  科幻表還可當傳真使用,如果你給別人發傳真須先把你要說的話寫在一個紙條上,然後插入手錶下面的讀寫口,再撥你發送傳真的號碼,按“#”號鍵結束操作。別人接收傳真時用一個空白的紙條插入讀寫口,傳真過來的內容就打印在紙上了。 

  科幻表能像手機、電腦一樣玩遊戲,當你按下手錶一的“E”鍵三次,就可以進入遊戲的界面。表下面的讀寫口還可以播放光盤,把光盤製作成紐扣那樣大小,放進讀寫口,它便自動播放。這種表還可以開七彩的燈光,紅、橙、黃、綠、藍、靛、紫,夜晚可以用它來照明,相當於一個40瓦的燈泡。如:媽媽上課十點才回家,科幻手錶可以幫媽媽看清回家的路。 

  科幻表的功能如此強大,它所需要的能量是不是很多呢?這你不用擔心,它能像太陽能熱水器一樣,只要見光就能吸收能量供手錶使用,你不要小看這支表,它一分鐘吸收的能量就能使用一個小時,要是遇到陰雨連綿,則吸收能量的時間就要長一些,需要多在戶外放幾分鐘。 

  要是有一天,我能帶着自己設計的“科幻表”給同伴們聯絡,大家一起看電影,玩遊戲,……那真是其樂無窮,全世界人民的文化生活又上升到另一個新的高度了。
查找更多手錶作文8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