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上海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參觀上海動物園作文500字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小舅舅帶我一家去參觀上海野生動物園。到了動物園,看見裡面人山人海,有小孩、老人。小舅舅買了門票,我們就開始參觀了。

  我們先參觀的是爬行動物。有各種各樣的蛇、還有顏色不一、形態各異的蜥蜴……其中我喜歡大莽蛇,你看它的身子,有一個水桶那麼大。它爬在樹上,身上的顏色像樹枝一樣,不仔細看就找不到。這樣偽裝起來可以更好捕獲動物,又可以躲過敵人的眼睛。

  接着參觀了猴科動物。有各種各樣的猴子。我最喜歡的是那迷人可愛的金絲猴。它的頭部是金黃色,身體的顏色是淡黃色,銀白色的臉上鑲嵌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腳板是黑色,樣子非常迷人。它在樹枝上蹦來跳去,那頑皮的個性,多麼像一個淘氣的小孩。遊客們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食物扔給它吃,每次都被金絲猴給接住了。吃完后還在不停的向遊客們做鬼臉。

  然後就是鹿科動物。有各種各樣的鹿,其中我喜歡長頸鹿。那頭上的兩個角像兩根粗大的火柴。我問:“爸爸長頸鹿的脖子為什麼那麼長?”爸爸說:“長頸鹿的祖先的頸和腿沒有現在長頸鹿那麼長。是因為地球生態環境和氣候的變化,食物缺乏,脖子短點的長頸鹿因為夠不着高樹上的樹葉而相繼死去,脖子長點的則頑強地生存下來。”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其它的動物。

  今天我真快樂,但是聽解說員說的話,由於環境的破壞,許多動物都只能在動物園裡看到。忽然我的心又沉重了下來。

回目錄

上海動物園作文200字

  這個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去上海動物園。

  上海動物園園內樹木蔥翠,綠草如茵。中部為動物區,有動物350餘種。我國珍貴動物有:大熊貓、金絲猴、白唇鹿、東北虎、大犀鳥、及揚子鱷等。來自世界各地的有:非洲獅、美洲獅、長頸、駱駝、袋鼠、企鵝、河馬、海獅、黑猩猩等。

  上海動物園內從飛禽到猛獸,以至各種美麗的小鳥和天鵝,品種繁多。是國內最大的動物園之一。

  啊!要是我們崑山也有這麼一個動物園那會是怎樣?我想可能會有更多的野生動物,一定會超過現在的上海動物園。

回目錄

有上海動物園作文800字

游上海動物園 

  七月二十二日的早上,爸爸開着新車,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上海玩。 

  剛進入上海市,就看見一幢幢頂天立地、高大挺拔的樓房。爸爸說:“最近,上海市建起了一座比‘東方明珠’還高十幾米的高樓。”我大吃一驚,心想:那該有多高啊! 

  進入上海市不久,百年難遇的日食出現了。雖然天在下雨,看不到美麗神奇的日食過程,但感覺到天開始漸漸變黑,過了幾分種,整個天地變的一團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就緊抓着座位,並不斷的環顧四周,聽着雨打窗戶的聲音,心裡有些緊張,爸爸也打開了車燈,小心翼翼地開着車。後來,我藉著廣告牌發出的微弱光芒,才看見了一些樹影。 

  就這樣,黑暗持續了六七分種,天才漸漸亮了,我也吁了口氣,放鬆了心情。 

  爸爸把我們帶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一進門,我們就直奔大象表演區,大象表演真是精彩。四五頭大象分別表演了倒立、跳舞、獨木橋一百八十度旋轉走、鼻子套圈轉……其中,倒立是最有趣的了,龐大笨重的大象在倒立的時候,屁股和兩條後腿高高撅起,鼻子根和前腳撐地,鼻尖還不時上下拍打場地,樣子又滑稽又可愛,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看完了大象表演,我們又來到天鵝湖畔,只見全身潔白如雪的天鵝在水中優雅地游着,像一位高貴美麗的公主,引來不少遊客駐足觀賞。 

  離開了天鵝湖,我們又去觀看了兇猛的老虎、豹子、豺狼、獅子,活潑的鹿,穿黑白條紋衣服的斑馬,大嘴巴的河馬,長腿的鴕鳥,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最後,我們來到海獅表演區。哇,海獅小姐可真漂亮,一身烏黑光亮的衣服無一絲雜色。海獅小姐表演得可真棒!頂球、撿球、玩滑梯……令人讚不絕口。其中,最棒的要數玩滑梯了,它先用鰭敏捷地爬上滑梯,然後像流星一樣滑下,鑽入水中,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它最可愛的時候要數討吃的了,每表演完一個節目就回頭望一望馴獸員,好像在說:“我表演得好嗎?獎給我一條魚吧!”每到這時,觀眾見到它可愛的樣子,都會哈哈大笑,馴獸員叔叔也會面帶微笑地扔給它一條魚。 

  雖然今天雨下得比較大,淋得我全身是水,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又認識了許多動物朋友。 

  (指導老師:喻梅)
回目錄

網游上海動物園作文900字

  今年寒假我沒有去過上海,更不要說上海動物園了,那我是怎麼去的呢?因為我從《小愛迪生動漫版》上面看到嘟嘟和小魔女在網上看動物園,所以我也想到網上去“逛一逛”;而且網上動物園既不用買票,也不用走路。

  我打開網頁,點擊搜索,打進動物園三個字,一下子就跳出很多動物園的名字,我一下就選擇了上海動物園。我來到了鱷魚池,哇!鱷魚好帥啊!全身披甲,張開血盆大口,好像要吃人似的,我嚇出了一身冷汗。聽播音員說鱷魚已經被訓練過了,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聽說揚子鱷還是恐龍的後代,被稱為恐龍的活化石呢!

  我又去看小猩猩,它的名字叫佳佳。佳佳真可愛呀!大大的腦袋,小小的手,黑黑的眼睛,短短的腿,胖胖的肚子,扁扁的嘴。可是這可憐的小傢伙,爸爸媽媽都死了。他3天前還剛剛從醫院出來,唉!他可真可憐啊!看他那副可愛的模樣讓人想抱抱它。

  我又去看晚上的動物園,先來看看小猩猩佳佳晚上吃飯前表現怎麼樣?原來佳佳玩起來比誰還瘋狂,要不是管理員把佳佳抱回去,佳佳怎麼會想起吃晚飯呢?貓頭鷹在東張西望,咦!發現目標,於是貓頭鷹像箭一樣“嗖”的一聲飛過去,想抓老鼠,老鼠來不及躲避貓頭鷹的攻擊,結果被貓頭鷹給抓起來了,貓頭鷹美美的享受了這頓美餐。

  轉眼間我又去了天鵝湖,我看到了一隻只美麗的白天鵝,白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有力的翅膀,紅紅的腳掌,小小的眼睛,真美啊!於是我想起了一首

  詩: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其實王羲之寫這首詩他讚美的是鵝,我覺得白天鵝長得跟鵝差不多,所以我就移花接木了。

  我忽然看見下面有一段“狒狒爭王”的文字,我想狒狒是什麼東西?於是我就進去了,進去以後才知道狒狒跟猴子是親戚,我以前在杭州野生動物園就見過它。以前有一隻狒狒是國王,可是它的性格太殘暴,每天欺負比它弱小的狒狒,然後其它狒狒都聯合起來反抗它殘暴的統治,只好另立新王。這隻新王是從荷蘭來的,它的外觀看起來就比老猴王帥,有一副王者之像,其它狒狒見了它都嚇得屁滾尿流了,爬上了很高的鐵架上。新王開始實施它的計劃,第一個計劃是先佔領王宮,先收服那些蝦兵蟹將,第二個計劃是把不聽從指揮的兩隻帶頭日本母狒趕到鐵架上,讓它們在上面挨餓,第三步是等它們餓得受不了了,只好乖乖地俯首稱臣!

  這次網上旅行可真有意思啊!

回目錄

參觀上海動物園作文6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坐旅遊車來到了上海,和爸爸匯合后,我們住進了上海錦江賓館,這裡離上海動物園僅一站路。下午,爸爸帶着我們參觀上海動物園。

  一下出租車,上海動物園的大門就映入眼帘,遠遠望去,象兩隻長頸鹿在做遊戲。我們買好門票,排好隊伍進入動物園,一陣涼風撲面而來,公園裡長滿了參天大樹,濃密的樹葉把毒辣辣的陽光遮擋住。

  上海動物園分為鳥類、魚類、爬行類、靈長類動物區。我們坐着遊覽車一一參觀。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魚類展覽館,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中華鱘個頭真大呀,它懶洋洋地趴在水裡一動不動,它可是我們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

  接着我們觀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第一次看見真的大象,真像書上描寫的那樣,大象的身體像一堵牆,又高大又結實;大象的鼻子像粗大的吸管,一會兒搬運木頭,一會兒又吸水,還會把香蕉捲入口中,非常靈巧;大象的耳朵像把大扇子,當我們為它們的精彩表演而喝彩的時候,它們會搖搖耳朵、跺跺腳對我們表示感謝。

  最後,我們參觀了大熊貓館,大熊貓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她住在四季如春的玻璃房子里,她一會兒爬到假山上做遊戲,一會兒又跑到竹林里捉謎藏,還時不時地偷看我們,真是可愛極了。大熊貓的身體胖胖的,全身除了眼睛、尾巴、耳朵等七處是黑色的,其它地方都是白色的,讓我想起了那笑話,“大熊貓一生最大的遺憾是沒照過彩照!”。

  天漸漸黑了,我們全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上海動物園,通過今天的參觀我學習到很多動物知識,知道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動物。

  廣東省鶴山市沙坪一小404班四年級:花香醉人

回目錄

上海動物園作文800字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實現願望,讓爸爸帶我去上海動物園玩了。

  動物園裡的動物幾乎是應應俱全,有獅子、老虎、狗熊、長頸鹿、揚子鱷……最先看也最有趣的就是猴子和狒狒了。它們兩個住在同一個地方,也在一起生活。小猴子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吃東西的時候時不時的警惕着四方,生怕會被別人搶了似的。而狒狒呢,體型比猴子要大很多,一年四季都穿着灰色的衣服,小猴子都怕他。

  這時,正當我趴在欄杆上注視着它們嬉戲玩耍時,不遠處的一位遊客向裡面扔了一小撮麵包,小猴子們紛紛跑過來搶,有的還打了起來。一個把另一個的尾巴掐了一下,另一個可顧不上報復了,“嗷!”了一聲,然後托起自己的尾巴,“呼呼”的吹了兩口氣,就又開始了它的“搶食之旅”。“呵,真有趣!”我感嘆道。那位遊客還在連續不斷的向里投食。“彭越,看那看那!”媽媽推了推我。啊,原來是一隻母猴抱着自己正在喝奶的孩子搶食那這時,一塊麵包扔到了河邊。不過,這些小猴子也真夠懂禮數的嘛,看到猴媽媽來了,都一個接着一個的退後,走一邊去了。

  接下來的一幕讓我覺得又有趣又氣憤。只見一個麵包塊瞬間飛到了一個小猴子的身邊,一隻狒狒也走了過來。但是這隻小猴子並沒有動,而是等狒狒過來吃完后剩下的一點麵包屑,再從地上撿起來吃一點。來遊玩的遊客們立刻議論紛紛,有的說:“狒狒當山寨王了呀!”有的就回:“搶大王的食物,小命不保啊!”還有的臉紅的像蘋果,氣憤地說:“太過分了!這不是欺負人那!!!”當然,我也在一旁湊熱鬧。

  不過,這次來上海動物園讓我最興奮的還是那些可怕的蛇、老虎、獅子,以前我沒有見過的,這次看到了,真是大開眼界啊!還有我最想知道,動物園的人是怎麼那麼大膽把老虎抓回來的~!嘻嘻!

  我還是第一次去動物園,還那麼大,不僅讓我了解到了動物的知識,還讓我親眼看到它們,也是比較近的距離,比在電視里看到的感覺實在太不一樣哩!因為上次去上海時間的原因,動物園還有好多動物沒看呢,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萬紅小學五年級:彭越

查找更多上海動物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