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怪人作文

怪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身邊的怪人作文600字

  提起天上的星星,你肯定會嘆多得數不清。可說起我身邊的怪人,那數不清的星星也得“退位讓賢”了。

  先說,清理廁所的楊爺爺,進入連蚊子都怕熏死的廁所,常常不戴口罩,還美其言曰,說是節約資源。這不,他又幹起來了。臭氣熏天的廁所,經他那專治臟污的手一過,立刻“改頭換面”乾淨起來,就連空氣中也多了幾分清新。難怪,大家笑稱他“清廁專家”呢。

  再說,好管閑事的王阿姨,總是天蒙蒙亮,就行動起來了。在小區里來回穿梭,誰家自行車倒了,她趕快扶起;誰家孩子哭了,她上前哄哄;誰家東西掉了,她幫忙撿起。安全、衛生、打雜,她樣樣都干,這在那些兩耳不聞窗外事的人們心中,確實成了一大“怪景”呢。

  但最怪的,還要數我們的老師。她每天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最後一個回到家裡,為我們的成長,她可是操碎了心。哪個同學學習趕不上,她會找出問題,主動為其補課;哪個同學迷戀上網吧,她三番五次去勸說,直到其回心轉移;哪個同學家裡有困難,她又問寒問暖,想法幫助。在她的心裡,只有工作,只有學生,也難怪,大家說她“工作狂”呢。

  起初,我也認為他們怪,對他們看不順眼,甚至還悄悄地罵過他們哩。但漸漸地,我從他們身上領悟到了很多,自己也慢慢由“黑暗”走向了“光明”。這所謂的“怪”,不正是他們盡職盡責的體現嗎?也正是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默默無聞的舉動,才使我們的社會,處處洋溢着溫馨,充滿着色彩!

回目錄

一個“怪人”的故事作文800字

有一天,我在家裡看蘇州新聞,看見了這樣的新聞。有一位家境不是非常好人收養了幾十名流浪漢,這則新聞讓我覺得很意外,我想世界上不會有這種人的。就是這種好奇讓一位從不喜歡看新聞的我繼續看了下去。 

當記者採訪的時候,穿着破衣爛衫、常年不洗澡,在垃圾堆里揀東西吃,在馬路邊上商店門口睡覺,這就是許多人對流浪漢的印象。好心的人們或許會通知當地的民政部門來救助流浪漢,但是一般不會把流浪漢領回家。如果不是自己的親人,恐怕很少有人會願意在家裡養一個半瘋不傻、身上臟臭的流浪漢。 

這則新文主要人物就是山東東營的農民李俊民,他在家裡收留了40多個和自己一不沾親二不帶故的流浪漢。 

這40多個流浪漢來自各個地方。他們中有許多人或瘋或傻,甚至都說不清楚自己的名字叫什麼。儘管李俊民家裡的沒有什麼專門的救助設施,但在這裡,他們至少能吃上飽飯,住上房子。 

李俊民給自己這個特殊的家取了個名字,“愛心家園”。作為家長,36歲的他主要靠回收廢品的收入來維持這個家的開銷。每天,流浪漢們也會幫這個家長幹些力所能及的活兒——整理李俊民收回來的廢舊塑料。李俊民還說道:“這些人一天幹不了多少活,這一堆垃圾,兩個人正常人兩天就能拾掇完,這40幾個人已經幹了18天還沒幹完。” 

在常人看來,李俊民收留這麼多流浪漢就夠令人驚訝了,但更奇怪的是,這些流浪漢不是別人送來的,也不是自己找上門來的,而是李俊民自己一個一個從街上領來的。 

我又看見記者在會客廳問到:“俊民,為什麼說你是怪人呢?我們看到那些流浪漢有的比較臟,精神可能也不正常,一般人躲還躲不過來呢,你怎麼想到把他領回家呢?”李俊民說:“當初開始往家領的時候,第一個97年的時候開始領那個小啞巴,當初也是我外出收塑料的路上回來,看他躺在路邊上,看他又凍又餓的樣子,我尋思把他領回家,給他點吃的,給他點穿的就打發他走了。最開始沒想留在家裡。但當小啞巴留下以後,接二連三來都在我家住過. . . . .  

看了這些,我想世界上一定會有更多的人會像這為“怪人”一樣的好心。
回目錄

話說有一個怪人作文100字

話說有一個人,他的頭很大,有太陽那麼大;身子在宇宙之間。他可以把頭摘下來,從左手滾到右手,再裝回原位。
回目錄

怪人張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朋友,別人都叫她張大嘴,依我看她就是一個怪人張特別是她那張出奇的臉。 

  張氏女孩身材壯得像頭牛,不到黃河不回頭,成績太過愁。她那眼睛凸進去了,就像掉下的石頭。她那些在我們班堪稱奇的形象,我還歷歷在目。 

  開學幾天,數學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課,她卻在那呼呼大睡,老師叫她回答問題,她晃晃悠悠地站起來,不緊不慢地說:“老師,這道題是啥?”她剛說完,同學們都哈哈大笑,看到地是大嘴上鼻子鬧出的笑話鼻子呼吸的氣像個打氣筒,硬是吹出個泡泡,看到那綠色的泡泡,有的同學笑她好玩,有的說她噁心,同學們的評論是五花八門,各具特色,到下課時,她埋怨自己的鼻子。都是鼻子惹的禍,壞東西1 

  說呀說,她的下巴的脂膏顫動的讓人眼花繚亂,大嘴巴土裡土氣的話語讓我一開始暈,只覺得眼前的兩片大紅唇不停地開合開合,聽完她吐了大約一加侖的唾沫,差不多說了有88句壞話,弄得我眼花繚亂。 

  她非常嗜好音樂,可惜五音不全,在一次的音樂課上,老師決定讓同學們上台來演唱,她一聽就高興的走上台,鼻子騰騰地直冒熱氣球!大家都知道她唱歌不好聽,她剛張嘴,大家都嚇出一身冷汗來,那像刀鋸腿,肉都快掉下來了。 

  哎!這個朋友不愧是個怪人張呀!怪怪的!
回目錄

超級天才,超級怪人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同學,名叫天昀,今年11歲,超活潑,超可愛,超受大家喜愛!別看他是的“矮個子”,卻是同學們公認的“數學天才”,常和我不分高低。可惜名列前茅的他有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缺點”:愛開玩笑。這也難怪我把他叫“超級怪人”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與同桌說笑,只見他在我背後拍了拍。見我轉過頭,他立刻用手一高一底地比劃起大波浪,肩還一聳一聳的,徑直朝我撲了過來。我嚇得四下逃竄,可他依然在我背後緊追不捨,一邊舞動着他的“魔鬼身姿”(這個名字也是大家公認的),真肉麻!沒辦法,我只好求助於旁邊的同學,沒想到,他們都坐在一邊吃吃地笑!王天昀更得意了,跑得像只兔子,我也乾脆把他的書包放在地上。頓時他怒髮衝冠,臉漲得通紅,一直紅到了耳根,眉頭擰起了一個扁豆般大的疙瘩。遭了!他準是生氣啦!“丁零零……”幸好上課鈴幫我解了圍,我這才僥倖逃過一劫!

  瞧,這就是超活潑,超可愛,超受大家喜愛的天?昀?!

回目錄

星球“怪人”作文800字

  在卡薩星球上有一群怪人,我國研製的中華開啟號檢測儀一直在跟蹤這群怪人的行蹤。它們經常出沒於荒無人煙的地帶,甚至登陸了地球網站,和我們直接對話,可我們就是摸不清它們的底細。所以,中華研究所派我和幾位同事乘坐中華飛船01號直達卡薩星球。在這之前,我們還沒弄清這一群人的系統,以及它們留下的文件。

  到達卡薩星球,我們看見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景象,這裡有着數不清的植物。松樹巍然挺立在樹群央,旁邊有猶如少女般清秀的柳樹和四季常青的柏樹等等。花兒們也不服輸,個個鮮艷奪目,婀娜多姿。只有一些懶洋洋的花骨朵還含苞欲放,等待時機呢!這一切的景象都讓我迷惑不解。這兒沒有幾個外星人,更別說地球人。可是如果沒有悉心照料,它們怎麼會開得如此茂盛?

  在我們來到星球的第二天,我們結識了一位外星人朋友,它叫丘比路,它的臉長長的,眼睛象掃描儀一樣,它說它們不會得近視眼,鼻子只有兩個鼻孔而已,它的身體和人類一樣,只不過不是肉做的,而是用超級塑料製成的。它的行動輕捷如燕。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句話說得十分有道理。丘比路雖然面容不是那麼可愛,但它熱情好客,和藹可親,不一會兒,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剛認識不久,我忍不住了,問它:“咦,這兒為什麼有這麼多植物呢?”它笑着回答:“這還要從幾年前說起,其實我們這些人都不是卡薩星球人,我們是火星人。當年火星總部派我和幾個夥伴來到這裡綠化卡薩星

  球。我么是憑着保護資源,創造資源,讓未來的接班人過上更幸福、更溫暖的生活這個信念來到這裡的。我們來到這裡時,這裡還是個荒蕪的地方,我們把這塊地開墾出來,種上植物。可土地沒有營養,植物生長的極為不順利。我們給土地施上肥,經過幾年的精心照料,土地終於肥沃了。自然,植物生長茂盛了。”我真沒想到外星人會這麼重視保護自然環境。

  第三天,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飛船,招手道別,心裡一陣陣酸楚,我彷彿又聽到了丘比路的那句對人類來說刻骨銘心的話:保護資源,創造資源,讓未來的接班人過上更幸福、更溫暖的生活。

查找更多怪人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