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春天作文

我愛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 

  春天到了,冬天悄悄的走了。到處都是萬物復蘇、生機盎然,一切都是那麼有活力。 

  一縷金色的陽光灑在狀元州上,小草瞬時間蘇醒,脫去了那又厚又重的棉衣,穿上了輕快的綠色衣裳,它們你追我趕,好象在比賽,比誰長得高,充滿了春天的活力的生機。 

  春天到了,壯園州上的花兒更是爭奇鬥豔,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到處都是艷麗的花兒,讓你目不暇接,一朵朵花兒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好看,進了花叢,香氣更是撲鼻而來,讓你沉醉於花草的香氣中,蝴蝶也飛來,蜜蜂也飛來,你走了進去,就像無意之中走進一幅美麗的畫卷。 

  狀元州河邊上有一排整齊的六書,它們的枝條十分綠,柳樹倒映在河裡,好像在洗頭髮,枝條長的是那麼茂密,碧綠的葉子加上碧綠的枝條,簡直就是綠色的世界啊! 

  狀元州邊上有一條河,叫作秀江河,這是我們宜春人民的驕傲。春天到了。河水十分清澈透亮,你從岸上看下去,還能看見一條條小魚在不停的遊動哩!河見春天來了還在歡快的唱着歌兒呢!一群野鴨也遊了過來,它們在小河裡拍打着浪花,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張開翅膀在水面飛奔,古代詩人說的“春江水暖芽先知,”真是說的一點也不錯。小魚一群一群地游上水面,彷彿在告示着春天來了,小魚也十分高興在四處遊動,好像在開一場聯歡晚會慶祝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是那麼生氣勃勃,那麼有活力,我愛春天,我愛那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 

  石鈺琪 五年級 

  2008.05.10 

  春姑娘來了,她一手錢着萬縷陽光,,一手握着百花草來到人間。春姑娘小手一放,頓時,人間煥發出勃勃生機,萬縷陽光化成五彩的化妝盒,把世界打扮的五彩繽紛,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欣賞着美麗的春天,樹木吐出了嫩芽,青青的芽兒在空中興奮地蕩來蕩去,好像在說:“這春天多美呀!”河水解凍了冰塊兒相互擊撞着,發出悅耳的聲音,像是在做遊戲,又像是在唱歌。在河邊,垂柳輕輕地搖着大辮子,在河水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婀娜多姿。咦!那黃色的花是什麽花呀?噢!原來是開放的迎春花,一朵朵就像一個個大喇叭,彷彿正在演奏一手春天的讚歌。 

  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了,散發出咦陣陣醉人的幽香。農民叔叔忙着播種,拖拉機轟轟隆隆的響着不停,道路兩旁的小樹苗都挺直了腰桿,在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睡了一冬的小青蛙調皮地跳到荷葉上呱呱地唱着歌,那神氣勁彷彿它是動物界的頭號歌星,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在空中一會兒排成一字型,一會兒又變成人字型, 

  風箏在天空中飛翔,好像要和小鳥一決雌雄,正在放風箏的小朋友穿着艷麗的衣服,小臉小臉笑得像一朵花一樣。 

  我望着這美麗的春景,不禁發出感嘆:我們的祖國不正像這美麗的大地一樣,到處生機一片嗎?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300字

我愛艷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我也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鳥語花香的春天。 

  冬天一過去,金燦燦的迎春花就站在枝頭為我們迎來了一個美麗的春天。看!春天,花兒們都爭奇鬥豔地開了,好像是在比美,紅似火,白似雪,粉如霞,黃如金,藍像海,都不知道是誰美了。枯萎的樹木重新吐出了新的綠苞,恢復了生機。沉睡了一冬的小溪,再一次唱起了歡快的歌,聽,它正跟魚兒說悄悄話呢!小草探出頭來,隨着微風向人們問好。天氣也暖和了,我們脫下厚厚的棉襖,在草地上放起了風箏。春風輕輕地撫摸我們。深呼吸一口,好清新的空氣啊!不僅是孩子們這麼高興,連小鳥也在枝頭唱着春天的讚歌呢!春天也是播種的好季節,到田野一看,綠油油的一片。一場“貴如油”的春雨灑下來,花草樹木們更精神了,田裡的禾苗也長高了。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青蛙正在田邊“呱呱”地唱着歌,蚯蚓在土裡鑽來鑽去。 

  春天真美啊!我愛溫柔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250字

  我雖然愛熱火朝天的夏天,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愛雪花紛飛的冬天,不過我更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看,小草欣喜地鑽出了地皮,看着美麗的春天。山坡上五彩斑斕的小花兒聊起天來。聽,嫩黃色的迎春花說:“美麗的春天來啦!”映山紅說;“是呀,是呀!春天來了,多好呀。”“對呀,春天來了,多好呀!”牽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小河歡快的彈着琴,說:“春天來了,我來彈一曲快樂的歌!”小朋友在廣場上開開心心的放風箏。

  我喜歡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五彩斑斕的季節。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450字

  轉眼間,寒冷的冬爺爺慢慢的離我們而去。冬天過去了,就到了每個人心目中最喜愛的春天了。春天,是個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季節。我特別愛春天。

  春天的花很美,其中,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玉蘭花了。因為她的美麗,被稱為"花中女王"。玉蘭花真香啊,想得好像是從一瓶香水裡散發出來的氣味,香飄十里;玉蘭樹真高啊,高的就像一個大巨人,可以為我們遮風擋雨;玉蘭花的花瓣真美啊,就像一把撐開的巨傘。

  春天的雨,就像是一場交響樂隊,每天"嘩啦啦"地唱着歡快的歌曲。春天的雨真細呀,細的就彷彿那是一根細長的針。春天的雨,就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從天而降,興奮地敲打着我的衣服,發出"滴答滴答"的聲音。真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啊!

  春天的樹最美了,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柳樹了。柳樹姐姐盡情地梳着自己長長的翠綠的頭髮。微風溫柔的撫過,柳樹姐姐的頭髮飛在了天空中,簡直美麗極了!

  我愛春天!我愛美麗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600字

  不知不覺,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暖洋洋的春天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被嚴冬肅殺的萬物又有了生命的氣息。乾枯的草地里重新抽出了嫩芽,路旁的松柏重新挺直了腰板,快枯萎的小花重新舒展出綠葉,被冰雪覆蓋了一冬天的萬物,重新昂起了頭,向朝陽吶喊。

  清晨,一縷陽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點粉色。小草抖落了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迎面吹來了徐徐的春風,給人帶來了一絲暖意,一家男女老少穿着嶄新的春裝,抖擻抖擻精神,用全新的心態去面對全新的生活。“一年之計在於春”,不正是提醒人們要珍惜春天的美好的時光,踏上另一段嶄新的人生嗎?

  天上的風箏漸漸地多了起來。白的、紅的、黃的、綠的……為天空點綴出絢麗的色彩,到處都是孩子們的奔跑聲、喊叫聲與此起彼伏的歡呼聲。

  中午,太陽爬上頭頂,它不像夏天那樣火熱、毒辣,也不像冬天那樣冰冷、無情,它像一隻蠟燭,照亮了全世界,溫暖了全世界,讓人在陽光下,感到彷彿在冬天裡泡溫泉一般的愜意。

  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打鬧。微風徐徐地吹過孩子們可愛的面龐,一聲聲喊叫,一陣陣歡笑,回蕩在春天那清爽而又微微潤濕的氣息里,顯得格外悅耳、動聽。

  傍晚,太陽快落山了,夕陽將一片片白雲映得通紅,將周圍的大地都染成了一片紅色。紅色,象徵著蓬勃生命的顏色,使大地變得更加生機勃勃……

  我愛春,愛它的生機,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可愛,愛它的一切……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400字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終於來了!她帶着希望,帶着溫暖,腳步輕盈的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一刻也不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所到之處,都留下勃勃生機! 

  我愛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它的雨絲如牛毛般輕,如針尖般細,密密地灑向大地,那輕紗般的大霧,籠罩大地、滋潤萬物。草兒在微風中輕輕擺動,雨珠順着它翠綠的莖滾下來,被小草貪婪地喝了。小樹兒吐出嫩芽,在微風中,它們好像正在梳理自己剛剛洗過的美麗秀髮。它們歡笑着,左右搖擺着,顯得格外美麗,格外精神。雨後,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愛春天,愛春天裡的鳥叫,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動物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它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小燕子。燕子落在電線上。電線成了五線譜,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我愛春天,每年春到沅江的時侯,我都要去遊玩,漫步在小草柔軟地身體上,真不忍心。望着碧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如紗的白雲。倒映在碧綠而淺藍的江水中,美極了! 

  我愛着春天的綿綿春雨,我愛春天的小動物,我愛春天的景色。我愛春天的所有!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500字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流水,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及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它輕輕拂醒大地,睡眠了一冬天的大地欣欣然張開了促論的睡眼。無數的生命復活了,春風是生命的種子。 

  我愛戀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嫩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啟示我們春開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股,隨風飄舞着眼春花,鼓起了小嗽叭。春雨過後,溫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融融的春風迎面而來。春雨是生命的耕耘。 

  我愛戀春天¬¬¬------ 

  愛春里的鳥叫,蟲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着,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哪嗽”的叫聲,在嗚秦着春來的第一樂章。 

  山頭上空飄搖的風箏。春風沒有腿,沒有手,竟把它送提好高好遠。漸漸地溶進了淺藍的天空里。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與希望!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500字

春天,像童話中的仙女,帶着生命和希望,悄悄地來到人間。她所到之處,萬物復蘇,蘊含著無比蓬勃的生機。 

 春天,陽光明媚,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小草也鑽出了地面,樹木發出了新芽,百花張開了笑臉,紅色的桃花似火,白色的李花如雪,黃色的油菜花像金,它們競相爭艷,千姿百態,分外妖姣。 

 江邊的柳樹枝繁葉茂,撂挑上點綴着無數新綠的細葉,彎彎曲曲地垂下來,微風一吹,它們盡情地舞動,似乎在炫耀春姑娘對它們的鐘愛。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古人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蛙跳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呀,溫暖的春風把柳葉裁出,多麼像神奇靈巧的剪刀啊! 

 在微微餓春風中,各種顏色的花兒都蕩漾起五顏六色的微波,濃香撲鼻,引來了成群的蝴蝶在花叢中上下飛舞,好像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春天裡的鳥叫和蛙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當它們斜着身子橫掠過江面時,尾尖有時點了一下水面,就可以看到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當它們飛倦了的時候,有些就會落在電線上,那時,多麼像五線譜啊!停在電線上的燕子成了音符,配着唧唧的叫聲,譜出一支優美動聽的春之歌。 

 我愛綠樹成茵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也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是我更愛萬紫千紅和光彩奪目的春天。
回目錄

我愛春天作文500字

冬天剛剛悄悄地離開了人間,春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春天的萬物一片生機盎然,換上了綠色的春裝。星期日的早晨,我漫步在家鄉的田野上,親眼目睹春天的風采,觸摸春天的萬物。 

  我漫步在田埂上,和殉的春風輕拂着臉頰,覺得舒服極了。此時腳下沉睡了一冬的小草也都倔強地探出頭來,雖然只見一點綠色,卻充滿了生機。許多棵高大的樹木發出了嫩綠的小葉片,一個個猶如銅錢般大小,看起來那麼柔嫩。 

  水渠里的水,緩緩地流着。天空中,細小的雲片在淺藍色的天空中泛起小小的波浪。我舉目望去,眼前是一望無際的莊稼。金黃的油菜花開得正旺,辛勤的小蜜蜂飛來飛去,也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正在成長的麥苗兒,像綠色的地毯一樣,厚厚地鋪在田野上。湖岸上,一棵棵柳樹發出了嫩綠的小芽,頑皮地伸到河裡,輕拂着白花花,亮晶晶的水。春風一吹,柳枝輕輕擺動,把湖面當做鏡子,梳理着秀髮。 

  春天,是農民耕耘的希望。春天來了,農民灑下一顆顆種子,用辛勤的汗水來培育它們。那可不是簡簡單單的種子啊,那可是載滿了希望的種子。 

  春天到過的地方,百花吐艷,萬物復蘇,冰雪消融,使我們的世界變得五彩繽紛,萬紫千紅。我想畫一幅畫,畫下着充滿詩情畫意的春天;我想唱一首歌,歌頌這美好才的春景;我想寫一首詩,讚美這生機盎然的春光。
查找更多我愛春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