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成長的幸福作文

成長的幸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長的幸福作文600字

  有人說,幸福是虛無縹緲的;也有人說,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我說,一個人的世界,是沒有辦法幸福的!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總是執着的尋找着,卻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也許我們只是在尋找一種“寄託”,一種可以給予我們信心,給予我們快樂的“寄託”——無所謂它是人或物。

  請不要隨隨便便就斷定這是個無稽之談!因為,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追求,沒有了執着,那他,該憑藉什麼在這蒼白的世間揮灑出自己的色彩呢?!而“寄託”,就是我們的追求,我們的執着。無論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我們都甘之如始!因為它,就是我們幸福的憑藉。

  就如雪漫姐姐說的:“人字一撇一捺,互相支撐,只要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是的,只要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就像我要我們在一起里的蘇莞爾和葉天宇一樣!雖然不是親兄妹,但又有哪幾對親兄妹能夠像她們一樣?!一直在看小說,看明曉溪的唯美浪漫;看滄月的孤獨華麗;看饒雪漫的執着堅守;還有……雖然老師一直在反對,家長一直在斥責。也許,我就是這樣一個不乖的小孩吧!但無論如何,我不想放棄小說——即使它在某些大人的眼中可能是不務正業,即使它只是虛構,但是,又有誰能夠肯定地說,它一定不會發生在現實呢?!

  以旁觀者的身份也好,以朋友的身份也罷。就這樣,一直關注着她們,看着她們在作者的筆下盡情的宣洩着自己的感情,體味着她們的孤單落寞與興高采烈。看着他們相互溫暖,依偎着得到幸福而表示最真誠的祝福!

  誰可以給誰幸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回目錄

成長的幸福牽引作文700字

  一種悸動,牽引着我,讓我想要靠近……為什麼?心會跳動的那麼快。感覺每一個毛孔都迅速張開。

  初見,他安安靜靜地,就在我的眼前,卻讓人離不開眼,安靜中透着一份恬謐的霸氣,似強似弱,高貴而典雅,輕撫他那黑色精緻的晚禮服,柔順光滑,連稜角都好似被雪融化了。我決定了,要把他帶回家。“老闆,他多少錢?”“九萬八。”“好!我要了。”

  陪伴,在我家的他,被放置在一隅,安靜地想讓我終日坐在他的身邊,輕輕揭開他的面紗,纖細的手按動第一個音符,“叮”,真清脆!自此一發不可收拾,坐在那柔軟的海綿墊上,彈奏一曲又一曲悠揚的旋律,“當,當,叮,叮。”從最簡單的到複雜的,再到有感情的,彈奏他是最動人心弦的一件事。

  守候,有了他的陪伴,終結了兩個人的寂寞,空蕩蕩的家也有了些許的活潑,些許的生動,些許的快樂,生活豐富了許多。

  伴着他,我站在了安徽大劇院的舞台上,一襲粉色的蓬蓬裙,白色的小皮靴,向台下的觀眾致敬,緩步走到他的面前,拂裙坐下,戴着白色手套的手,輕跳在那一個個潔白的琴鍵上,彷彿叩響了一個個小精靈的家門,閉着眼睛,幻想着自己就是聖潔的天使,降臨在人間,為大地上的人們送來了雨露。人們歡欣鼓舞地用雙手迎,用雙手接,用雙手捧,向上天行注目禮。《天使在人間》,一曲終了,起身向觀眾致敬,大幕緩緩拉上,觀眾的掌聲如雷貫耳,又若潮水一般湧來。幕合,望着安靜的他,佇立在那裡,彷彿這一次,用驕傲的雙眼凝視着我,又略帶責備的目光鼓勵着我。

  不知為何,心加速跳了起來,每個毛孔都迅速張開。

  望着他,亦如初見,我的??鋼琴“先生”。

  有了他的守候,成長路上不再孤獨。因為幸福一直牽引着我,越走越遠。

  安徽合肥包河區南園學校(南區)初三:楊青晨

回目錄

成長的幸福作文900字

  為什麼相聚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離別卻近在咫尺?

  為什麼曾經的快樂總是無法重來,未來卻迷茫蒼白?

  “那些所有記憶與清純的年華,都如同那個夏天的花一樣絢麗。我要抓一把懶散的太陽,放在我們離去的晚上,如果讓它照亮我們曾為彼此受過的傷,還有那一同哭過笑過的地方,你是不是還會有一些彷徨?分手時的擁抱說好了要微笑,忍着眼淚彼此祝福會更好,沒有我們陪伴一定要堅強”這曾親自譜詞的曲兒,竟真的成了離別的鑒證,心很疼痛,那曾以為不可一世的表情瞬間灰飛煙滅,只遺落了一季的感傷。我抬起頭看了看這星光暗淡的夜晚,實在無法照亮我無辜的面龐,隨手撥一撥那已被冷落了很久的風鈴,一種無由來的悵然壓抑着我離別痛楚的心。

  這個不願提及的詞,不願想的事——離別,終於還是在不經意間悄然到來。我曾設想過無數種結局,或是握手言歡,或是失聲而泣,或是無所謂矣——唯獨這我不曾猜過的緘默不語,真實地跳躍,瀰漫,消釋,融合,直到我們真的相對無言。

  流火菲瞳——我們廣播站的名字,也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誰讓我選擇了追求夢想的浪漫主義?我喜歡這個名字,熱情,魅力飛揚,在灼灼流火中遙望奇迹與夢想。對於文學的愛,對於友情的珍惜,對於快樂的渴望,對於未來的憧憬,我們義無反顧。也許結果總是無法盡如人意,但我們不悔,只是因為曾經擁有。是啊,上帝是會眷顧到每一個人的,不是得不到,只是因為我們都太倔強,停下匆忙的腳步,試着回過頭去翻找曾經的回憶,會發現,我們一直活在幸福身邊。

  這些我實在應當記住的名字:大寶,S,淑女,Fe,蚊子,當然還有我。不去想未來的事情會是如何,因為曾經的友誼,我不知該以一個什麼樣的身份祝福他們,無論它們需不需要我。只是我的朋友,你們總是把最多的寬容和安慰給了我,儘管我是如此的不近人情。我知道如果我說“謝謝”,你們一定罵我“沒良心的傢伙,我們之間還要說‘謝’嗎”,可我還是要說“謝謝”,無論你們罵不罵我,因為你們給了我人生中最彌足珍貴的感動。

  我是個感情用事的傢伙,眼淚終於開始泛濫。我不願抹去,這眼淚,正是我們友情的痕迹,也是一種希望。既然都希望彼此幸福,壞心情可以刪除,好心情應該保存,讓那所有離別的傷痛都留給流火菲瞳的昨天,為了自己,也為了你們,我要快樂心情,超越夢想。

  也許成長不過是一瞬間的事,開始懂了,也就長大了!

回目錄

一粒種子成長的幸福作文1100字

  我是一粒被風吹散的種子。我原本能和許多種子一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允吸着甘甜的泉水;飽食着肥沃的土地,在大自然中幸福的成長,長成一枝嬌艷的花朵。憑藉著我婀娜的身姿,足以在花群中脫穎而出,贏得人們的賞心悅目。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股狂風突然襲來,把我這微小的種子捲起萬丈高,我隨風漂泊,任憑其擺布。終於我被吹到了一片荒涼的土地上,那裡滿山遍野都是雜草,乾涸的土地上顯露出一道道裂痕。這裡沒有溫暖的陽光,只有強烈的日晒;這裡沒有甘甜的泉水,只有罕見的雨水;這裡沒有肥沃的土地,只有乾裂的沙土。這裡荒無人煙,即便我擁有牡丹雍容富貴的外表,也不會有人發現我。我小小的身軀躺在這熾熱的沙土上,思考着我本不需要思考的問題:我還能存活下來嗎?我還能活多久?……一系列問題在我腦海中思考着,就這樣,由於長時間的擔心害怕,我的性格變得自卑而暴躁,我開始整天怨天尤人,開始厭世:可惡的狂風,摧殘了我的命運,使本來應該享受幸福的我,卻慘遭厄運。憑什麼我要到這種地方?我難道永遠要和這些雜草們生活在一起嗎?難道這裡就是我最終的歸宿?幸福美好的生活離我越來越遠,艱苦惡劣的環境將我緊緊纏繞。我時常在想:何時再有一股狂風,能把我吹到一個美麗的地方?

  慢慢地,我不再盼望那股狂風,即便它真的來了。因為我發現我已經在這裡紮根了,很深很深。我已長成一枝美麗但不嬌氣的花朵,並且我已長大,慢慢走向成熟。

  當我發現自己並沒有死,而是存活了下來,我感到很意外。同時真正的領悟到了生命的奇迹。我的思想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摒棄了之前所有幼稚的想法。我現在已經沒有像當初那樣厭惡這個地方,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自卑暴躁。我慢慢的學會了以微笑面對生活。現在我時常想:雖然這個地方生存條件是很不理想,但它不是全世界最壞的地方。真慶幸當初那股狂風沒有把我吹到臭水溝里或者吹到大海里,那樣我只有被水淹死了。這個地方雖很艱苦,但畢竟是它接納了我,養育了我,磨練了我。使我成為一枝堅強的花朵。現在想想艱苦又何妨?誰說艱苦就不是幸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不是我們應該嚮往的,是應該丟棄的。那不是真正的幸福。說不定原來和我在一起但被種到客廳花盆裡的那些種子,也許他們和我一樣也長成了一枝花,但那可能只是曇花一現,現在它們已經到了生命垂危的時刻。

  現在,任憑風吹雨打,任憑雪花飛舞,我也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我是這裡最堅強的花蕾。世界因生命而精彩,能夠好好的活着就是最幸福的事了。那些小困難抵擋不了我對幸福的追求。只要我還幸福的活着,我就依然美麗。我相信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總有一天我會被人們發現,並且贏得他們更多的賞心悅目!

  烏魯木齊市財政會計職業學校高三:王博

查找更多成長的幸福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