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燒烤作文600字

燒烤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味的燒烤大餐作文600字

美味的燒烤大餐 

  太陽暖暖地照在臉上,我慵懶的走在行人如梭的大街上,享受着暖陽的呵護。 

  突然,一股濃郁的香氣穿過鼻孔,直撲心扉。我急忙抬頭四望,“哦”,原來香氣是從前面一家“漢流城”的自助燒烤店裡竄出來的。 

  “不好”,我肚子怎麼咕嚕嚕的叫起來了,一定是“討厭”的香氣把我的小饞蟲叫醒了。“媽媽,我的肚子好餓啊,是不是可以吃中午飯了?”我指着肚子對媽媽說。媽媽一看我這架勢,就知道我肯定是被香氣拉住了,“呵呵,好吧,那今天就吃燒烤吧”!我一聽,正中了我下懷,忙拉着媽媽的手,向燒烤店奔去,生怕媽媽變卦了。 

  店內吃燒烤的人還真不少,還沒等媽媽找好位置坐下,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選食物去了。食物架上的食物琳琅滿目,五花八門,要不是貼的標籤,有些我還真不叫不出名字。黃澄澄的土豆片、粉紅的香腸、紅白相間的五花肉、紫紅色的茄子、、、、、、不一會兒,我的餐盤上就堆滿了各種美食。 

  在我選食物的期間,烤盤也已經發出了陣陣熱氣。當我把雞肉片和牛肉放上去的時候,立刻發出了“滋滋”的聲音,像是它們在說悄悄話。很快,雞肉便開始發白了,那便是雞肉已經熟了,我忙把雞肉從烤盤上取下,讓它充分的蘸上醬汁,再小心用生菜裹成卷,輕輕地咬上一口,頓時雞肉的鮮美和生菜的爽口,在舌尖融化。 

  美味當前,我已經完全不顧淑女形象了。烤盤上的炙烤聲、容器的碰撞聲、食物的咀嚼聲,此時變成了動聽的交響樂。要不是胃的容量有限,我還真想再繼續,所以,只能等到下次再來品嘗美味了。 

回目錄

韓國燒烤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媽媽說要帶我去吃燒烤,我還是第一次去吃燒烤,心裡別提有多激動。

剛進店,就看見每一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嵌在桌子里的盒子,我一時也不知道這個盒子是幹嗎用的。媽媽點好菜后,菜就馬上送上來了。“怎麼是生的!”我大驚。“當然是生的,不然叫燒烤乾嗎”一邊的爸爸說。有生牛肉,生雞翅,生牛舌,生羊肉等等,反正都是生的,除了小菜。只見服務員熟練地打開盒子,把一盆剛剛燒過的炭放進盒子里,在盒子上放一個架子。媽媽小心地把生牛肉放在架子上,一塊一塊地攤平。不一會兒,肉冒煙了,媽媽又用夾子把肉翻了一面,又烤了一會兒,看上去好象熟了。媽媽便把牛肉夾過來。我瞪着肉許久,還是不敢開動。爸爸說:“你再不吃我吃了!”因為我已經餓了很長時間,所以就吃了起來。

  “哇,真好吃”吃過之後,我真想再來一塊。媽媽卻說:自己來弄。我便拿起夾子,揀了一個雞翅,放在架子上。媽媽說,雞翅最難烤熟。因為雞翅有骨頭,骨頭邊的肉不容易熟。但是我硬要烤出一個熟雞翅。

  我先烤有皮的一邊,烤了許久,媽媽叫我翻。我笨拙的動作很難把一個粘在架子上的雞翅翻過來,又翻了許久,終於翻過來了。又烤了一會兒,我把雞翅翻了過來,發現剛剛烤的那一面的裡面都還是生的。看着爸爸媽媽烤牛羊肉嫻熟的動作,真是慚愧不已。又過了一會兒,我翻了一下雞翅,並且把肉翻開,便於燒烤。翻過來后才發現,有的地方已經焦了。不要緊,反正吃一些炭也蠻好,有助於消化嗎!

  在媽媽爸爸的指導下,我翻了最後升一下,把雞翅烤好了。吃着我自己烤的雞翅,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回目錄

“石板”燒烤作文600字

“到了嗎?”我迫不及待地問表妹和表弟。 

  在外婆家,並沒有什麼高科技的東西可以玩。所以我們只能自己動腦筋想遊戲玩兒。今天,表妹提議我們玩“石板”燒烤。什麼?你沒聽說過?說實話,我也沒有聽說過。具體是怎麼玩,你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還沒到嗎?”我一邊小心翼翼地看着石地,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掉進身旁的小溪,一邊問道。這條路真窄,地面上都是鵝卵石,而且還有坡度。“快了快了!”表妹說。 

  終於到了我們的“工作地”,我舒了一口氣。這地方還真偏僻,往四周一望,看不到人,而且還是在小溪中間的。表妹叫表弟去采些乾草,然後我們兩個開始找大石頭。我們找了四塊堅硬的大石頭,把它們堆成一個山洞的樣子——旁邊給豎著一塊,上面一塊,後面也一塊。這石頭真沉,簡直拿不動。等堆好石塊,我們已經大汗淋漓了。這時表弟也已經采了一大堆乾草回來了。接下來,該找“食物”了。我們在小溪邊,翻着小溪里的石頭——找螺絲。小溪的水真舒服,清清的,涼涼的。找了半天,我們終於找到了五個螺絲。 

  終於開始燒烤了,只見表妹把螺絲放在上面的石頭上,再把乾草塞進洞里,點燃,火立刻竄了出來。等乾草快燒沒了的時候,我們再往裡面塞新的乾草,如此循環。合著濃煙,我們最終把螺絲給烤熟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螺絲,說:“終於好了啊!”我正要往嘴裡塞,表妹攔住了我,說:“不能吃!” 

  “什麼!”我真是欲哭無淚啊,幸苦了這麼久,竟然沒有“報酬”!
回目錄

(20091113周記)吃燒烤作文600字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坐在電視機的前面,津津樂道地邊看電視邊講話,看着看着,一個美食頻道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因為在此時此刻的我已經餓了,看着電視機上的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口水都留下了三千尺。 

  “民以食為天”說得好,不知是誰提意見去吃燒烤,我就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我們冒着寒風出去找了個“風水寶地”,這兒,有一個用幾根鋼管一張破塑料袋搭成的房子。我們看了雖然知道這一定不衛生,但是此時的我們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我們點完菜后坐在這樣的房間里吃燒烤還另有一番滋味。 

  第一盤燒烤上來了,是四季豆和韭菜,香味撲鼻而來,我拿起一串,先添了一下,辣辣的,麻麻的,咬下去汁水很多也很柔軟四季豆油而不膩,因為十分的燙,所以我還是吹一口吃一口地將它消滅掉,別看我長的苗條,但我可能吃了,這麼幾串都不夠我塞牙縫,我等了一會兒,就又來了一盤,是雞尖,和一盤羊肉,我看着都眼饞,我們一家三口的三雙手都同時升了上去一個人一串,我吃得滿口留香,雞尖外面一層粘滿了調料,味道十分濃郁,而裡面的肉,鬆軟而香甜…… 

  在這麼多的燒烤里,我最愛吃的是那條魚,平時我一點都不喜歡吃魚,因為魚不僅有腥味,而且魚的骨頭太多了,我怕一不小心把就把骨頭咽了下去拿不出來就麻煩了。可是這條魚不一樣。他外面的皮,又香又脆但沒有焦,魚肉雖然骨頭多但是鬆軟而又彈性。大概燒的時間長了吧!吃起來鮮美口渴,而且魚肉的味道很濃郁我至今還回味無窮。不一會兒,我們就把這些東西風捲殘雲般吃完了,我舔舔嘴唇,意猶未盡。 

  扔下60元錢,“老闆還有兩元錢不用找了。”
回目錄

吃韓式燒烤作文600字

   前天,妹妹可心一家請我們吃燒烤。

  我們去的是一家叫金氏的韓式燒烤店。那裡的生意可真紅火,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空位了,大約等了15分鐘,老闆帶我們來到了二樓。哇,真漂亮!地面上鋪着木地板,要脫了鞋才能上去。爸爸說這叫榻榻米。我們依次把鞋子擺好,就踏上去了,那感覺真好!這時,我很疑惑,難道我們要像韓國人那樣跪着吃嗎?走近了才發現。原來桌子底下有一個方形的“池子”,大家可以把腳放進去,真好玩!

  坐下后,我看了一下四周,大家都坐在榻榻米上,個個紅光滿面,高高興興,好像一家人似的。

  我正想着,媽媽說:“發什麼楞呢?菜都來了。”媽媽和阿姨把魚啊、羊肉啊放在烤架上烤,頓時烤爐里冒起了幾縷白煙,油滴進炭火里,發出了“??輟鋇納?歟?炕鶘盞酶??恕R徽笈ㄓ艫南鬮逗芸齏芙?宋業謀強桌錚?齙夢抑綳骺謁??競昧耍?液塗尚南嗷タ戳艘謊郟?吐褳反蟪雲鵠礎M郟≌嫻奶?貿粵恕

  把盤子里的肉吃完了,媽媽說:“你們別光顧着吃肉,喝口茶吧!”我們抬起頭來,大人們突然哈哈大笑起來。我和可心相互看了才明白,原來可心是滿臉的調料,而我的鼻尖上也粘着一點炭灰。我們急忙到洗手間,把臉洗得乾乾淨淨,才又坐下繼續品味美食。

  媽媽給可心和我各斟了一杯茶,我抿了一小口,香香的、甜甜的,真是好喝!我問媽媽:“這是什麼茶,這麼香甜?”媽媽說:“這是麥香茶。”我好羨慕那些韓國人,有這麼好吃的飯和茶呀!

  現在,我閉上眼睛,每當回味那次吃過的東西,不知不覺,口水就會又流出來了……
回目錄

燒烤作文600字

  南寧市天桃實驗小學

  今天,我們學校五、六年紀的同學到石門森林公園舉行燒烤活動。  

  我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非常興奮。一到公園門口,我們就奔向燒烤場。我們先把各自帶的食物拿出來,其中有牛肉串、雞翅、雞腿、魷魚、火腿腸、零食、飲料、調味品、刷子、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碗筷等,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最愛——玉米和韭菜。我們把炭放到爐子上,由於有燃燒精,所以沒費多少功夫,炭就被燒得通紅。  

  開始烤肉了,我拿了幾個雞翅放到燒烤的隔離網上,隨着火炭發出的熱量,雞翅慢慢發出了一點兒香味。我把雞翅翻了一面,稍等一會便可塗上油、蚝油和孜然粉等調料。隨着我慢慢的翻烤,雞翅發出了一股濃濃的香味,直往我鼻子里鑽。我情不自禁地說了聲:“真香啊!”我又在雞翅的兩面塗上蜂蜜,再烤一下,終於,雞翅烤好了,變成了金黃色。我輕輕咬了一口,頓時,一股又香又甜的蜜糖雞味在嘴裡瀰漫開來。再加上鮮嫩的雞肉,比我最喜愛的肯德基還好吃。  

  我又吃了幾根烤牛肉、喝了一杯爽口的可樂。把我的肚子塞得滿滿后,我決定到別的組溜達溜達,看看他們烤得怎樣。我發現了一個個糟糕的小組,他們不是隔離網着火了就是肉塊掉了,不是燙到手了就是調料掉爐里了,搞得他們的組員手忙腳亂,引得周圍的同學哄堂大笑,我更是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我回到組裡拿了一串玉米烤起來,可我烤到手都麻了還沒熟,我一點耐心都沒有了,直接拿起玉米就啃了起來,覺得又香又甜,原來已經熟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們收拾好東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石門森林公園。

  指導教師:何愛華  

回目錄

燒烤作文600字

                  2010年11月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秋遊活動。其他班都是像以前那樣去公園裡玩,而我們五年級則是去雀山公園燒烤,這個消息我們上個星期就知道了,所以我們小組昨天就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什麼木炭啊、雞腿啊、五花肉啊......都準備好了。早上來到班上后我們就忙着穿韭菜,檢查帶的木炭夠不夠,可以說我們是全班準備得最好的,來到了雀山公園的燒烤場,我們首先要做的是找到我們組的灶,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有非常多的人在着燒烤,所以這裡到處都是煙,要在這裡找到我們的灶可不是件簡單的事,突然傳來了呂珩珺的聲音原來他找到了我們的灶,可光有灶和木炭點不着怎麼辦?我們非常的幸運,因為這時呂鑫送來了他們組撿到的一些木材,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們以為燒火是很簡單的於是我們用報紙來燒,可怎麼也燒不着木炭, 後來蘇老師也來了,她指導我們怎樣點火,要先放柴火再放報紙助燃最後再放木炭。在木炭被燒之前我們又做了許多事比如準備好油和醬,忙了好久木炭才燒着,我們每人拿了一個生雞翅來烤,我忙着給我們的雞翅刷油、刷醬、撒胡椒粉孜然粉……呼!終於烤熟了,後來我又刷了許許多多番茄醬,所以後來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帶有一些鹹味,味道雖然還不錯但就是烤得有些焦,許多同學在雞翅上刷了許多油,那些油總是掉在火里,所以火變得越來越大,把那些同學的雞翅烤成了“化石”。因為我只刷了一些油所以才沒事,後來我用這個辦法烤熟了許多雞腿五花肉。吃飽后,我看了看時間咦!那麼快就差不多12點了,沒辦快樂的時光總是會溜走的!

  於是我們依依不捨的收拾好東西,把火滅了才回到了學校。

回目錄

燒烤作文600字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天 晴轉大雨 

  今天,陳老師組織我們去西麗湖燒烤。 

  一路上,陽光愛撫着我們,清風觸摸着我們,小鳥是我們的導遊,把我們帶到了西麗湖燒烤場。美麗的小蝴蝶在我們身邊飛舞,似乎在為我們顯示着她們優美的舞姿;多情的小蜜蜂也在不停地煽動翅膀,嗡嗡地唱個不停,彷彿在向我們顯示着她那動聽的歌喉…… 

  去到西麗湖的第一事情是玩遊戲,玩遊戲對我們小學生來說也是很有趣的。第一個遊戲是——智力打比拼。我們接二連三地舉行了拔河比賽和尋寶遊戲。現在已經是上午的11點30分了,我們已經餓了,陳老師宣布燒烤開始。 

  首先,我們先把各自準備好的材料拿出來,分別叉在燒烤叉上。“快點,找油來!”“快,把蜜糖拿來!”瞧,我們的燒烤活動夠刺激吧!一位位“燒烤師傅”上陣大顯身手,正在比試高低。我們有的烤雞翅,有的烤香腸,看看誰比誰的更香。 

  今天,我這個燒烤師傅也要露一手,我先烤雞翅。我拿出已經用調味料淹制過的雞翅,左手拿雞翅,右手拿者燒烤叉,一叉,居然叉錯地方;再叉時,它又“一閃”,我又叉不到,好像故意跟我作對。哼,我不信今天叉不着你。我用左手緊緊地抓着雞翅,憋足勁,用力一叉,哈哈,叉着了!我把它放在火上慢慢烤,烤了大約15分鐘;接着在雞翅上抹上一層油,接着烤;烤了大約10分鐘,再抹上一層蜜;,接着烤;烤了大約5分鐘,香噴噴的雞翅呈現在我的面前。咬一口,那汁全部流了出來,“好香哦!”我激動地說。這次我才能體會到勞動的成果是多麼好的! 

  這次燒烤我好開心啊!我深深道德體會到勞動是多麼幸福、多麼快樂、多麼有滋有味啊!
回目錄

吃燒烤作文600字

  今天晚上,姑媽帶我和表弟去“百度燒烤”店吃燒烤。

  這家燒烤店名叫“百度燒烤”店,挺好玩的。大概因為“百度’是能跟上時代的網絡,這家燒烤店也跟“百度”一樣有許多新奇的東東。對燒烤店而言,新奇的東東莫非就是新奇的燒烤品種了啦!

  一進門,我就看到了兩個冷櫃。一個是那種飯店用的冷凍櫃,另一個是那種冷藏的冷櫃,有1.5米那麼長,0.5米那麼寬,面對我們的一面是玻璃做的,就像一個玻璃櫃。這個玻璃櫃里有很多很多生的燒烤,服務員在旁拿了一個鐵盤子,讓我們選自己需要的,放到盤子里。

  這麼多的燒烤,一時真不知道選哪個好。管它呢!看看這一個——扁魚。香香的,酥酥的,這樣的烤魚一定很好吃,拿了!看看那一個——香腸。平時我記得有一個零食上也寫着“台式烤腸”,嘗嘗吧,比一比味道,拿吧!看看這個——饅頭!太好了我最喜歡媽媽做的煎炸烤饅頭啦。看了,廚師要與媽媽有的一拼了!呦?這是神馬啊?橘紅色的,哦!這不是我喜歡的裡脊肉嗎?太好了!……挑了許多燒烤之後,我們就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靜靜地等候。

  終於來了,等等我頭髮都白了!看到美味的燒烤,我真是垂涎三尺,“口水流下三千尺,看到燒烤犯花痴”。我眼睛里都要冒星星了。嘗一口燒烤,恩——!不錯!不錯!酥酥的、香香的、脆脆的。讓你感覺到你現在就在美食的世界里翱翔,非常快樂!孜然的誘惑在你鼻尖縈繞,所有煩惱都拋之腦後,現在只有美味相伴,令人回味無窮!

  啊!美味的燒烤呀,我來了!

  六年級:王京虹

回目錄

燒烤作文600字

燒烤 

 今天晴空萬里,是燒烤的好時機。我和媽媽、哥哥還有媽媽的同學一起去了王鶴農莊。 

  來到王鶴農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門口掛着的大紅燈籠。走進去有許許多多的灶台,還有一股濃烈的肉香味。“啊!真是煙味濃濃!”我大聲說道。我們找了一個位子,負責人給我們加了幾塊炭,幫我們生起了火。過了一會兒可以烤了,我拿起了一隻雞翅,放在烤架上塗了點油,上下翻滾,可煙只往我這邊來,我真的是招架不住了,眼淚流了出來。我轉頭擦眼淚,一不留神,雞翅被我烤焦了。我不甘心,拿起蝦再烤,這回我仔細了,塗好油,小心翼翼地放進烤架上,上下翻滾,直到全部紅了才拿出來。問媽媽:“媽媽蝦熟了嗎?”媽媽說:“再烤一下吧!”我放了進去,等有點兒焦了,媽媽說:“可以了,我幫你剝皮吧。”我說:“謝謝媽媽!”剝好皮,我放了點孜然粉,一口咬下去好吃極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後來我烤得有些熟練了,讓媽媽嘗了嘗,媽媽說:“嗯,烤得挺好的,但有點焦了。我聽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無意中發現河裡有兩個透明的大球,球裡面有幾個小朋友在球里滾。看上去,好玩極了!我也想去玩,就拿着20元錢給負責人,他把球充好氣,我鑽了進去,又把我連帶球一起推了下去。我向一個方向猛撲過去,球也向那方向滾去。時間過得飛快,負責人用繩子把我拉到了岸上。我鑽了出來,覺得很好玩。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可時間猶如閃電般一樣,到了回去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莊。回到家我念念不忘王鶴農莊。 

 啊!這次燒烤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玩!

查找更多燒烤作文6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