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痘作文

青春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不幸的青春痘作文500字

  我是一顆不幸的青春豆,幾個月前,媽媽帶我和兄弟姐妹們來到一個美女的臉上居住。從此,災難就降臨在我們的頭上。

  主人是個美人。我們是特意選中他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更何況我輩?不料,

  ;我們來到的第一天,主人習慣性的拿起鏡子,突然“啊”的一聲大叫起來,接着又是哭又是鬧。顯然,主人對我們的到來十分的不歡迎。

  主人立刻對我們下了“逐客令”。

  第一次——“粉刺露”。那可得了,我們給嗆得兩眼冒金星。

  第二次——“神奇消豆一號”。我們又洗了個臭水澡,我整整吐了三天。

  第三次——“痘痘一掃光”。掃倒沒掃光,但也讓我們在鬼門關走了一遍。

  第四次——

  第五次——

  沒辦法,主人不死心,用細長的指甲掐我們。我們這個家族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韌性”。“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久我們就又醒過來了。

  有道是好景不長,果然不假。主人又花大價錢從國外買了一盒葯。這下可慘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叔叔阿姨幾乎全軍覆沒,只剩下我和二哥,但也元氣大傷,還能挨上幾時?

  唉,以後可要忠告我們的子孫後代,千萬別在美女臉上定居。

回目錄

我與青春痘作文900字

  14歲,少女含苞欲放的日子。不知不覺間,好端端一張臉上,那麼快地就被“青春痘大軍”給霸佔了,好狼狽。

  心裡有點兒煩。

  於是一個人悄悄對着鏡子,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起先,小痘痘們只一粒兩粒三四粒,散落在臉上頰上,像大草原上無助的孩子;現在,竟像聽到什麼集合令,一下子“搖出滿天小星星”了。

  心中有點兒亂。

  於是請出“劉海兒”。劉海兒掛在額前,額前的小痘痘們就被遮蓋了許多,也為我迴避了那些好奇的目光。可是,一旦遇上颳風天,或者上體育課熱出滿頭大汗,這時候劉海兒就“青山遮不住”了,不是高高地飛起,就是濕漉漉地收縮上去,小痘痘們因此“原形畢露”,惹來一陣陣“嗤嗤”笑聲。

  心裡有點急。

  於是狠狠心,站到大衣鏡前,用手擠痘痘,誓把它們一一掃光。擠痘痘真疼,隨着兩指使勁一夾,我的淚水都快疼得滾出來;鼓鼓的痘痘被擠癟了,但一張臉上,左一塊指甲印,右一塊血印;忙用清水洗,再用熱毛巾敷,印痕沒有了,但痘痕依舊新鮮,模樣實在不雅觀。

  心裡有點兒氣。

  於是不再理睬小痘痘們,反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沒有了我的“侵略戰爭”,小痘痘們又快快活活地蹦蹦跳跳,自由自在,若快樂的小天使。而我一旦擺脫了對小痘痘的糾纏,心中便有豁然開朗的感覺,隱約之間,覺得小痘痘們也是怪可愛的。

  心裡有點兒亮。

  於是禁不住輕輕地撫摸起小痘痘,忽然就一激靈,想想,這小痘痘她莫非是青春的禮物!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中有這麼一段話,大意是,青春季節是歡暢迷人而又煩躁不安的季節,如果你的心思撲在求知上進上,你的青春將充滿蓬勃生命力;如果你沉湎在煩惱中不能自拔,你的青春將苦澀而乏味。

  心裡有點兒喜。

  於是我的思緒奔騰起來,我終於明白,這捉弄我的小痘痘卻原來是代表青春來考驗我,考驗我面對煩惱,如何學會調理自己。這捉弄我的小痘痘卻原來還應該是我親密的朋友,她貼在我的耳邊,悄悄告訴我“青春=(求知+歡樂-煩惱)×奮鬥”。

  心裡有點兒熱。

  於是朦朦朧朧之中感到一個個的小痘痘從我的臉上跳下來,她們簇擁着我,挽着我的手歡笑着,一起奔向前方一個有着鮮花和綠葉的花園。

  哦,青春痘,我與你原來是一對好朋友呀!

  初二:楊鈺琪

回目錄

青春痘作文500字

前幾天,我這張有幾粒痘痘的臉上“噌”地又冒出十幾粒,我並不在意,以為這些“小丘”很快就會消失的。哪想到,這些小傢伙頑強不屈,前仆後繼,只幾天時間已是星羅棋布在我臉上泛濫成災了。 

看着同齡女孩那光潔不長痘痘的臉上,我不免有幾分幽怨,又有幾分嫉妒。怨恨自己為什麼要開全班之先河,弄得臉上疤不像疤,麻不像麻;嫉妒別人的皮膚那樣潔白無暇,光鮮亮麗。都說青春是美麗的,為什麼青春來臨時還要出現這不美青春豆? 

  在學校里,大家給我取了個綽號“痘長”。所謂“痘長”就是痘痘天天長。每天上學,我恨不得拿塊紗布把整個兒蒙住,免得它招惹“是非”。 

在家裡,我還要飽受老毛媽的嘮叨:什麼“不要用手摳”啦,“藥水,藥膏要按時擦”啦,“飲食要節制”啦,等等。我再也不能發脾氣,一發脾氣,又得被扣上“不尊敬長輩”的罪名。 

  讓我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吃飯。桌子上擺滿了我平時愛吃的菜;糖醋排骨,紅燒肉,鹽水鴨,炸雞腿,酸辣湯……每當將筷子伸向這些美食時,媽媽便用筷子打我的手,說:“不能!看看你臉上!只許吃青菜。”看着別人大口大口地吃肉,我只能吃蔬菜,饞得我口水咕嚕咕嚕往肚裡淌。 

  唉,老天!滿臉痘痘何時了?煩惱知多少!
回目錄

作業本上的“青春痘”作文450字

昭仁中小學五年級(3)班

  王夢瑩 

  看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很驚訝?青春痘就是長在人臉上的小痘痘嘛。而最近,我的作業本也長了不少“青春痘”。它們可不是真正的青春痘,而是作業本上的各種錯別字。 

  每當我翻開作業本,那一個個被紅筆圈出的字就會映入眼帘,它們真像一個個青春痘,頑固地長在了我的作業本上。 

  這一次,我下定決心要把它們揪出來,給我的作業本做一次全面的美容。 

  翻開作業本,瞧,“魚鰓”的山寨版還在我的作業本上藏着,“鰓”字竟是月字旁!我把它改了過來,隨後又看見了“細膩”的替身,“膩”字竟是貝字旁,我急忙抓起筆把它消滅了,生怕一不小心讓它溜掉了。之後我又發現了“蔥蘢”的“孿生兄弟”!“蔥”字裡面的一捺讓我給丟了,我又把它給糾正了過來。這樣,我的作業本上的“青春痘”就一個個被我治的服服帖帖。 

  我的美容成功了,我心裡暗暗自喜,因為我的作業本漂亮了一大截,而這種美容方法也被我稱為“圍剿錯別字”,它可很管用呢! 

  如果哪天你的作業本也長出了這種“青春痘”,那麼不妨也來試一試我的最新成果:“圍剿錯別字”!
回目錄

煩人的青春痘作文700字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每個人都難免會有一些煩惱,也許是成績不好,也許是作業太多,也許是雙休日都要補課。而我的煩惱卻不是這些芝麻小事,而是我一臉的青春痘!

  還記得我讀四年級的某一天,一群不速之客拜訪了我的臉——可惡的青春痘!它們無情地佔據了我的額頭,紅紅的一大片,原來光滑的額頭變得凹凸不平了。每次照鏡子,我就感到煩躁,對這些青春痘恨得咬牙切齒,不由自主地伸出手去擠它們,可那些痘痘非但毫髮未損,還折磨得我眼睛里閃着淚花。

  前個幾個月,我吃了一點兒油炸食品,誰知,第二天痘痘像下過春雨後從土裡長出來的春筍,一個接着一個地從我臉上冒出來。看到鏡子里自己那張布滿痘痘的臉,我不由得唉聲嘆氣。媽媽也給我下了軍令狀,以後不許吃油炸的、辣的食品。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啊!可為了我臉蛋的美好未來,我只好委屈自己了。

  這滿臉的痘痘真是給我帶來了不少的煩惱啊!鄰居的阿姨見了我會問:“垠熙,你的臉怎麼紅紅的?”有一次,在辦公室見到李老師,李老師驚訝地問道:“垠熙,你的臉怎麼了?”我羞澀地說:“長了青春痘。”“長得這麼嚴重啊!沒事,不用羞澀,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說明你長大了嘛!”雖然老師這麼說,但我也在心裡大罵:該死的青春痘!每天上學,我總會遇到不少女同學推薦各種祛痘的方法,每次聽完她們的介紹,我總會苦笑着道謝。

  沒事,青春痘是成長的標誌,是青春的象徵——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也是父母、老師安慰我的話。這樣想想,煩惱固然減少了很多。可當我照鏡子時,煩惱還是會不斷湧現出來。可惡的青春痘,你讓本來就不好看的我更加醜陋了!痘痘啊,你何時才肯舍我而去啊!唉,真煩!

  初一:陳垠熙

回目錄

長在鼻尖上的青春痘作文1200字

今天早上我起來,照了照鏡子。呵!一顆紅紅的、小 

  小的痘痘長在了我的臉上。是青春痘!我驚了,我怎麼會 

  有青春痘呢?是不是我的皮膚沒保養好,是不是我吃了不 

  健康的食品,還是我受到了什麼感染?我萬分焦慮。我對 

  着鏡子苦惱了半天。我用手指把痘痘裡面那白白的東西擠 

  出來。那東西可真噁心!我從來都沒遇到過這類子噁心的 

  事! 

  吃完飯,我又對着鏡子苦惱。我想:“要是被別人知 

  道我長了青春痘,那還不讓人給笑死!不不不!我一定不 

  能給別人知道!”在客廳的媽媽不知道我在房間弄什麼東 

  西,就說:“要上學了,快點啊!還磨蹭什麼?要不就遲 

  到了!”我慢吞吞地背起書包,磨磨蹭蹭地走出家門。 

  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捂住鼻子,不讓別人看見我的 

  青春痘。過路的人都很奇怪,都看着我。半路趕上來的同 

  學小力,看見我這奇怪的舉動,問:“你今天怎麼了?奇 

  奇怪怪的!你的鼻子出了什麼事?”我不知道該怎麼答, 

  就說:“好臭哦!小力你聞到了嗎?真的好臭哦!不知道 

  從哪裡傳來的。”小力好奇地摸摸我的額頭,說:“你沒 

  發燒啊!怎麼說那麼奇怪的話呀!你的鼻子出了什麼問題 

  嗎?”我說:“我……我看你你的鼻子出了問題吧!你的 

  鼻子百分之百出了問題!”小力指着自己的鼻子,說: 

  “我?鼻子失靈?切~鬼才信呢!” 

  走過了一段漫長的路,終於到了學校。學校里的同學 

  見我捂住鼻子,都紛 

  紛向我投來好奇的目光。他們問: 

  “鍾沛華,你今天鼻子出什麼事啦?幹嗎捂住它?”我 

  說:“這個嘛!……你們就別問了,出了點小毛病。” 

  同學們聽了我的這一番話,更是關心:“出了什麼毛病? 

  看醫生了嗎?有什麼大問題嗎?……”一大串一大串,我 

  只好跑出教室,躲開了同學們的追問。 

  上課時,老師見我捂住鼻子,關心地問:“鍾沛華, 

  你的鼻子怎麼了?出了什麼事?”我說:“沒……沒事 

  的!”老師“哦”的一聲便坐在講台上批改作業。 

  放學的時候,我忽然忘記了捂住鼻子,到回家時在發 

  現。我想:“我捂住鼻子,別人注意我,我沒捂住鼻子, 

  別人就沒發現,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我苦思冥想了好長 

  時間,終於想明白了:你越掩飾自己的缺點,別人就越容 

  易發現;倘若你甩開煩惱,把自己的缺點改成自己活力的 

  一面,別人就會看見一個活潑的你、可愛的你。 

  一顆青春痘給我帶來了煩惱、麻煩,但它讓我懂得 

  了??甩開煩惱,你能做一個完美的你。
回目錄

惱人的青春痘作文700字

  辛棄疾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卻不以為然。最近讓我憂愁的事可多了,其中最讓我頭疼的就是青春痘了。

  每當同學們談起青春痘這敏感的話題,我要麼滿臉憂容的嘆氣,要麼走得遠遠的。你問我為什麼?一拿起鏡子,我就會瞧見那些隨意在我臉上“安居樂業”的痘痘們,它們是多麼神氣十足呀!我想盡辦法趕走這些討人厭的傢伙們,可是它們的火力太強,又憑藉著“團結力量大”來與我抵抗,弄得我是束手無策。

  說起我臉上的青春痘已有一段歷史了。先前它們還只在額頭上打打“游擊戰”,以後,就把“大部隊”拉到面頰上來了,而且到處開花。最近,它們繁衍的後代更多了。弄得我不僅不好意思見人,還得委屈嘴巴,那些辣的,上火的東西和我是無緣了。嗚,可憐呀!

  表哥和我一樣擁有了形影不離的“夥伴”。他照完鏡子后,總會感慨一番:“上天既然給了我英俊瀟洒、玉樹臨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容貌,何足加以考驗呢?”每當這時,我就會氣嘟嘟的說:“這些青春痘死纏爛難打就是不肯離開我,我都快煩死了。表哥,這以後咱倆該怎麼見人呀?”

  記得前一段時間,我臉上的痘痘眼看快“退出江湖”了,可是兩節體育課,讓我面朝著太陽,揮灑汗水。當我拿起鏡子時,嚇了一大跳:我真不敢相信鏡中的那個“黃臉婆”竟是我自己!還有,那些好不容易才“隱退深山”的青春痘,又“重出江湖”了。而且凈是一些新品種!唉,悲慘呀!

  很多人都說青春痘是青春的象徵,是走過青春的痕迹。可是對於我來說,沒有痘痘,我的生活會更加的豐富多彩,我才更加的自信。因為,畢竟愛美是女孩的天性,誰會願意讓青春痘伴隨着自己走過青春呢?因此,我好希望青春不留痘。

  惱人的青春痘,請你快一點走開吧!

回目錄

感謝我的小老師們——青春痘作文1500字

  或許該感謝的事物太多,但那煩人的青春痘,你想過不恨它們,你會想過謝它們嗎?

  起初,我很煩它們,但經過漫漫的一年,我發現,青春痘讓我懂得了很多,它們就像我的小老師,教會了我很多大道理,真心感謝我的小老師們。

  進入初中,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那平滑的小臉上悄悄的爬上了幾顆青春痘,像繁星點點的星空,乍一看還不算太丑。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由“星星”變成了“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多,像軍人集合般聚集在我的臉上。我越來越煩,拿出來我的秘密武器——劉海兒。

  起初還行,能遮住大部分,但一到颳風下雨的天氣,青春痘全都顯露無疑,我又用我那雙忙來忙去的手按住劉海兒,但怎麼可能什麼事不幹,專門按住啊!這樣還不算,夏天更遭罪,一出汗,劉海兒全部“扎堆”了,使我的青春痘又被發現得徹頭徹腳。

  我認為這種方法不可靠,又用手指去掐,雖然可能由“月亮”變成了“月食”,但又留下了痕痕如流星般的指甲印。

  我認為我輸了,我被青春痘束縛了。就像我搬了張椅子坐到馬路邊上,本想看書,但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發出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聲音。聽着聽着,我好像就被各種噪音束縛了。

  我漸漸不再管它們,久而久之,我感覺青春痘就像無數盞紅燈,時時警惕着我,我長大了,是大孩子了,今後我要用大孩子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不能再任性,無理取鬧了。就因為這樣,我進步很快。現在,我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大孩子了。或許它們正是在考驗我,磨練我,我掙脫了這種束縛,我漸漸不討厭青春痘了,反而要感謝它們因為通過這小小的青春痘,我懂得了掙脫束縛,懂得了回報,懂得了感恩。

  其實感恩很簡單,我們的所有所有都是社會給的,所以我們要回報社會,懂得感恩。

  連沒有思維的生物都懂得感恩。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連沒有生命的事物都懂得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飄揚,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既然這樣,我們又將怎麼做呢?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想這句話應該每個人都耳熟能詳吧!但都能做到嗎?感恩是要靠真心去報答,去體會的。

  每每聽這一首歌時,我都會不禁感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多麼感人肺腑,催人涕淚。再加上手語的詮釋,我更是懂得了感恩的真諦。感恩是一種美德,對於一個人來說,它與自尊、自信、寬容同等重要。如果沒有感恩,你就會被時代所淘汰。

  有人認為不被時代淘汰,關鍵是要跟上時代的潮流。要時髦、要進步、要懂得把自己濃妝艷抹,其實不是。時代的潮流,有的是一成不變的。不懂得感恩,即使套的是21世紀的衣服;穿的是21世紀的鞋子;抹的是21世紀的粉;戴的是21世紀的首飾,一樣會被時代淘汰,並且會更凄慘。為什麼呢?因為外在的可以一無所有,但內在的品德,是無論如何也要有的。

  其實,該感謝的東西實在很多,除了最基本的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朋友。我們還要感謝小草,因為它為我們凈化了空氣;感謝石頭,因為它為我們鋪平了道路;感謝泥土,因為它為我們提供了糧食;感謝水,因為它幫我們維持了生命;感謝挫折,因為它為我們墊定了成功;感謝青春痘,因為它教會了我許多大道理。

  請讓我從青春痘中獲取的甘露,寄給你,寄給他。讓感恩走進每個人的心靈。因為感恩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黑暗中的燈塔;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的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的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感恩更是生活的大智慧。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所以,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態來面對所有的人和事吧!

  棲霞市桃村鎮一中7年級 姜建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致青春痘“先生”們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陳子碩 

青春痘先生們: 

  近來可好?你們在我臉上“張牙舞爪”了很長時間了,辛苦了。每天孜孜不倦爭先恐後冒出來見世面,一定感受了不少“大千世界,變化萬千”吧?你們是出盡了風頭,但可把我害慘了,原本精緻的五官被你們搞得面目全非,原本潔凈細膩的皮膚也被你們的“梅花陣”點綴得亂七八糟。你知道我有多恨你們嗎?我真恨不得用小刀把你們一個個剜掉,用針尖把你們一一挑去……可最後對着鏡子望洋興嘆的還是我,我真拿你們沒辦法。 

  記得前段時間有一次我洗漱時,無意中從鏡子里看到了自己的臉。你們是不是要開一個“家族聯歡會”啊,大的小的老的少的一起蜂擁而至。我越看越氣,看着自己長長的手指甲突然心生一計。我把指甲尖對準你們中的一個“重量級人物”,稍稍比量一下,然後“咔嚓”一下下了手。只感覺一陣疼痛向我襲來。過了一小會兒,我小心翼翼地把手又重新伸到了“重量級”跳“迪斯科”的那個地方,一摸,“重量級”沒有了!我又驚又喜,對着鏡子仔細地瞧了一遍,“重量級”真的沒有了!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驚叫起來:“今後只要堅持用這種方法,你們痘痘早晚會從我臉上消失的!” 

  從那以後,我有事沒事就用手去抓你們這群可惡的痘痘,你們也像倒霉的罪犯一樣一個接着一個“束手就擒”。可是好景不長,媽媽發現了我的這種做法,想不到她竟然“包庇”你們這群“罪犯”,制止我用手去抓你們,還說:“強行抓掉會留疤的”。我一聽嚇了一大跳,正要“抓捕”你們的手一下子停了下來。我一個箭步衝到鏡子跟前,抬起臉來瞧了又瞧,生怕你們這些“圖謀不軌”的傢伙給我帶來什麼“報復”。好在你們並沒有立即採取“措施”。不過從此以後我也不敢再抓你們了。 

  但是痘痘們,我要鄭重其事地告訴你們:不要以為今後你們就可以“銷遙法外”、“胡作非為”了,雖然我自身不能逮捕你們,但你們是長在我們青少年臉上的,人家都說青少年時期是長身體、長知識的階段,但也是你們痘痘“乘機作亂”的大好時機。不過,你們屬於違法“經營”,理應受到法律的“制裁”。怎麼樣,害怕了吧,痘痘們,快逃吧! 

  祝你們一路順風,半路栽坑! 

  此致

  

  敬禮

  無敵:陳子碩

   

  指導教師:張麗娟 

  2006年12月26日
回目錄

哎!討厭的青春痘作文600字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剛上六年級,也許是因為我早熟的緣故,我原本白皙的臉上長滿了令人討厭的青春痘。就因為這個,讓大街上,人們總會異樣的目光叮着我,對我指指點點,說長道短: 

  “你瞧,這個小女一定有傳染病,要不然為什麼會長這麼多的痘痘呢?” 

  “她長這麼‘紅疹 ’, 看起來真噁心呀!” 

  “離她遠一點!” 

  面對人們一句句冷嘲熱諷,我的心如同浸泡在咸澀的海水裡十分冰冷。 

  對待人們的譏笑,我只能迴避。但在學校,對着無數張俊俏可愛的同學們的臉,以及他們的交頭接耳,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於是,我便自己安撫心靈上的創傷,不斷鼓舞自己要自信。幸運女神終於眷顧我了,讓我洋溢在幸福的陽光里。 

  但好景不長,一場無情的暴風雪,讓我變得寒冷,孤獨無依。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我踏着秋風去上學。卻意外聽見一群女生竊竊私語的在交談:“我經常看到一個臉頰上長滿了痘痘的女生,真讓人感到恐懼!”另一個女孩接過話語:“看來,我們得給大家下達‘校園告示’ 讓同學們遠離她了!”聽了這些話,真如晴天霹靂般。我的心又像一塊石頭壓着似的使勁往下墜。難道我青春痘的事已傳得滿城風雨了嗎? 

  從這以後,面對自己的青春痘,我總會感到自卑,憂慮,想方設法的希望能夠好起來。 

  看過醫生,他們總是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這是正常的,也是小孩發育的過程。不要灰心喪氣,相信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的!”聽了這番話,我的憂愁少了幾分,試着讓自己開朗。 

  漸漸地,面對大家對我的指指點點,我反而會友好!
回目錄

青春痘的煩惱作文800字

  不知是招誰惹誰,鼻樑一側隱隱有一絲絲疼痛,但也不是很麻煩,所以也沒去管它。不料,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

  第二天早上醒來,感覺人的“份量”加重了,一摸鼻樑——好傢夥,竟多來了個“外來生物”。我急忙跑去對着鏡子一照,啊!我是得了“傳說”中的青春痘!

  這青春痘紅里透白,像一枚紅點鑲嵌在鼻樑上面,時刻準備暴發的樣子。

  走在街上,大家的眼光似乎十分異樣地盯着我,我忙摸摸鼻樑,希望用手擋住青春痘。但是,一個不小心“惹怒”了它,它開始強烈反抗,翻江倒海,這一搞可“要了我的小命”,我忍不住巨痛,眼淚一下子濺出眼眶。我心中不斷哀求:“青春痘大哥,饒小弟一命吧。”好一陣子,這“小子”才安頓下來,但我卻留下了強烈的后怕。

  幾天後,這青春痘開始迅速成長,從原來只有筆尖點大,一下子長成砂子般大小,白紅相間,在陽光下閃着星點,它得意洋洋佔領着我的鼻樑,顯得格外注目。

  “哈!楊亦桁!你長青春痘了!”“楊亦桁!你也長痘啦!”一些同學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笑着對我說,我趕緊用手護住鼻樑,假裝抓癢,心裡卻無地自容,想找條縫鑽進去。

  回到家,媽媽的目光對着我不放,半天吐出一句:“兒子,長痘了?”我氣不打一處來,從牙縫裡擠出一句:“沒你的多!”說完“啪”一聲丟下書包,走回房間。

  這時聽到一個猖狂的聲音:“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用顫抖着的手輕輕摸了摸這位駕凌在我鼻樑上的“仁兄”,甘拜下風地說:“你強……”

  最慘的當然不只是這些。說起它虐待我的經歷,數不勝數。

  在做眼保健操第二節時,手指與鼻樑難免都會有摩擦。萬幸的是,做眼操是閉着眼的,我才強忍住疼痛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終於,這位“不速之客”,在被我招待安撫了十多天後悄聲離開了。但卻在我的鼻樑上留下了一道“極富紀念意義”的東西——疤。每當撫摸着這道疤,我只能默嘆:“撼山易,撼青春痘難!”

回目錄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作文400字

  河馬同學是我的藍顏知己,很會讓女孩子,一副斯文的眼鏡對他來說有點逗,因為他是運動型活力男生嘛!

  他的數學和物理好好,就是英語差了,大概男孩子都是理科比較好把。

  他喜歡黃色,噢我喜歡的顏色跟他不一樣,我愛金黃色,閃亮亮的。

  某天,荷馬馬同學長青春痘了,每每我對他的痘痘發表長篇大論:

  “荷馬馬,你又長痘子啦?~不過不用愁眉苦臉啊,這其實很正常的,同時還可以證明某某祛痘產品有米有效果~如果沒有效果,你還可以告開發商,然後你就會有一大筆精神損失費啦,可以買好多好吃的……給我吃”荷馬馬一臉無奈的樣子讓我的心肝尖兒都酸了,我想說,你為什麼不對我大吼一聲: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這才是男子漢的氣概啊!

  好了好啦,不說了,再說你就要拿豆腐撞死了,其實呢,長痘痘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心態(摘自老闆名言之——學習不好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心態)

  安徽省安慶市迎江區十一中初三一班初三:愛妖妖

查找更多青春痘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