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年華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四〉作文1200字

“小傲,你真的要和軒一起去上海嗎?”我媽用很疑惑的目光看着我,說實在我有點被她嚇着了。 

 “是啊,怎麼,不可以嗎?”我坐到媽的身邊,明顯的感到她身上有一種寒氣,好象對這件事很不滿意。 

  而我最不懂的是平時她看哥的眼神,是一種看親人的目光,她都沒有拿那種目光看我呢! 

 “那軒,你媽媽同意了?”她企圖從哥的身上下手,可哥卻說“阿姨,您放心吧!我媽同意了,她很高興呢,說是有小傲陪我就好。”現在看來我媽是沒有理由不讓我們一起去了! 

 “我也拿你們沒辦法,你們要去就去吧!不過,你倆不能住一塊兒。!” 

 “為什麼?”我們幾乎同時說出口。 

 “沒有為什麼,我也是為了你們好。總之,你們如果想要一起去的話,最好聽我的話,不然我死也不同意。”我媽轉過頭去,但從話中明顯讀出她無奈加上一絲威逼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從媽的話里讀出威逼這樣的味道,從前她都只是表面裝的厲害,其實她根本不會強逼我去做某事。這究竟是怎樣一回事?我不禁在心中打上大大的問號。相信此時的哥肯定也是滿臉茫然。果然,當我向他看去,想要問一下是不是可以依我媽那麼做時,他眼中又有了異樣的目光,有疑問也有不滿,當然,更多的是疑問。畢竟我媽是長輩,他不好得罪。我用手拍了他一下,好讓他趕快清醒過來。然後,我們一起出去了。 

 “哥,看來我們只好聽媽的了,不然,我們連一起去上海的機會都沒有。!”我一臉的沮喪之情。 

 “我也這麼想。總不能以小丟大吧!”哥靠在槐樹上也同樣很無奈的說。 

 “其實我們也該知足了,至少還能一起去上海呢!你說是吧?哥?”我有點自慰的說道。 

 “恩。”很明顯的傷心。 

 然後又回到家裡。老媽來口就說:“你們想好了?”我看的出她的必勝之心,要不是在這種情況下,恐怕我家早已鬧翻了。 

 我第一次很軟懦的服了我媽,然後是極其沒力的說了聲:“好吧,我們不住在一塊兒,行了吧?”哥在一旁冷笑着,不知道在笑我的無力,還是我媽的心計,總之讓我很是心寒。 

 那天,在這番對話過後,我和哥又來到了小時侯經常來的樹下,但我一直在想:我們都還是不是小時侯那個天真的小孩,還有沒有當初的那份童貞?說實話我挺喜歡懷舊的,我很清楚的記的小時侯我跟誰大過架,跟誰吵過嘴,或者是跟誰有過一段難忘的友情,這些最美好最天真的回憶我都保存着。我也挺想永遠都長不大,想永遠都停留在那個時候。 

 “你說,我們這次出去是不是以後就不會回來了?”哥似乎對這兒有無限的懷戀,不過也是因為這兒畢竟是他的第二故鄉嘛。 

 “那要看我們以後自己的想法咯,反正我是不會回來了。我討厭這個地方。”

 “喂,你們怎麼還粘在一起啊!火車都要出發了。”這是劉天凌的聲音。 

 我們這才想起今天就要出發了。於是瘋狂的奔跑。我第一次覺的奔跑那麼有精氣神。也第一次覺得劉天凌也並不可惡。 

 於是就這樣,我們很平凡的離開了這個在我眼裡並不美麗的村莊。但沒有想到的是,以後我們的生活卻並不平凡。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作文900字

  放下柔弱的臂膀,迎接寬廣的胸膛,已在瞬間失去迷茫,又獨自默默悵惘。回首間,一夜已埋葬。————題記

  讀着冰心奶奶那一本厚厚的《繁星·春水》假期也隨着朗讀聲走過了一個多月。我還是雙手托着下巴,望着窗外,聽着風呼呼地吹過耳邊。還有一天就要開學啦,是啊,這麼快就一個多月啦。可不是嘛!2012的行程就要開始了。又該皺着眉頭聽數學老師講天書,瞪着眼睛聽物理老師講電流,搖着腦袋背語文老師留的古文啦。再瘋狂地翻過五本生物書,五本地理書。然後便是中考大戰場。究竟是你死我活,便在一夜之間大揭曉。然而就連假期都不給留情面。即使做夢都會夢見自己身穿鎧甲,手持長槍、長棍、大鐵鎚、機關槍,就連平時切菜的老菜刀都使上了。開始與敵人拼個半死。一場噩夢啊!這還是中考嗎?

  有時候,自己會突然問自己,自己這麼挑燈夜戰的學習是為了什麼?雖然考到今天可算是屢戰屢敗,但總是敗了再戰。我還剩多少勇氣抬起頭來?難道真是哈利波特那種不死男孩?我曾多少次歌頌青春暢想未來。青春在我的詩里是那麼美好,那麼可愛,我曾把我的未來想得天花亂墜。這種未來也只是在夢裡。可誰又看到青春背後的苦水呢?又開始埋下苦筆奮發圖強,帶着我唯一的信念。有句英語說得好:Everything will be ok in the and,if it”s not ok,it”s not the and。(在最後,任何事情都會變好,如果沒有變好,那麼不是最後)我抱着這種信念一直在堅持。讀同齡人的文章,會突然潸然淚下。為什麼會哭?那種感覺就像是在困境之下遇到了同伴。一路上不在孤單。我放棄一切追戀唯有潔白的信念托起柔柔的白雲駕着堅定的小船目光不在短淺聲音回到從前靜靜地睡在海面

  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我拿着厚厚的計劃書迎接挑戰,雖然直到現在我還不明白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我只知道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向前!

  記憶中的黑暗正想光明吞噬,我害怕那種感覺徹底消失。什麼事都不在心中。為什麼,為什麼那樣孤獨?實現不了的夢想,為何把它所累的人遠遠地拋棄?求求你,告訴我,我的天堂在哪裡?我只能咽下淚水深埋在心裡。我討厭的秋冬,為何這樣冷?我所愛的秋冬,請冰封住那仇恨的萌動。請把所有的痛苦化作激情,在這寒冷的秋冬,帶上無畏的翅膀,飛越高渺的天空!

  樂亭新戴河初二:藍色女孩

回目錄

以青春為話題的初三期末考試作文:青春年華醉書香作文700字

  青春,人生最美好的旅程。青春,人生最富詩意的季節。青春,人生最燦爛的陽光。這充滿朝氣的青春年華沉醉在時而濃烈,時而淡雅的書香中。

  青春,沉醉在極富濃厚的書香中。不知你是否有這種感覺:每當翻開史書,就像是在品嘗一杯濃濃的咖啡。一個個鮮活的歷史人物引領你成長;一個個經典的歷史故事讓你深感古代中國的獨特魅力;一個個智慧的古代哲學充實你的文學素養……史書的特有的氣息散發出中國濃厚的民族文化。

  青春,沉醉在極烈的書香中。陽光照在你青春的小路上,當你仰望天空,輕吟古詩詞時,你會想到什麼?或許你能想起杜甫“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蘇軾“為報傾城隨太守,親射虎,看孫郎”的英雄氣概;辛棄疾“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聲后名”的昂揚銳氣;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高尚情操;顧炎武“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操……漫步古詩詞,不像是在品味一杯烈酒嗎?

  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你會體味到保爾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青春,沉醉在文雅的書香中。品讀現代詩文,不禁被它的文雅所感動。冰心的《繁心春水》歌頌自然、讚美母愛、回味童真。不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藝術上,都詮釋着“雅”的真諦;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再現了書的“雅”,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倒出了他真摯的情感;泰戈爾的著作《飛鳥集》透出世界的真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重溫書“雅”的氣味……

  青春的腳步,將跟隨書愈濃愈烈,愈淡愈雅的氣息走到人生的頂峰。

  可謂,青春年華醉書香!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作文700字

世界上還有什麼字眼比“青春”兩個字更動人,更富有魅麗? 

  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着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音樂,跳躍的音符捉動着我們年輕的心炫。 

  青春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是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它像一幅絢麗的畫,光彩奪目;如天上的流星。一閃而過。短暫而美好的青春,標誌着成長與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像流水一樣飛快地從我身邊流走。上初中的一年就過去了,我真的有點捨不得。每當我看到校服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初一上學時的情景,是多麼的快樂。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印象深刻。你們想知道嗎?想知道就跟我來吧。 

  初一的下個學期,我進了田徑隊,這既是一件高興又是一件不開心的事。高心的是我有這樣的天份,能夠被選中,不開心的是初中有很多知識要學要記,每天又要上很多節課都夠辛苦了,放學后還要訓練,那不是更辛苦嗎?這件事令我一直在煩腦,倒置我的學習越來越差。我想了又想,是時候制定一個學習計劃了。早上,早點回課室背書,因為早上是我們記憶最好的上時候,背書是最適合不過的;中午早點回課室看一下課外書;晚修后複習老師所講過的知識;認真地訓練專心聽課。沒過多久我的計劃已經變成了習慣,我的成績提上來了。但是田徑隊有時候不去訓練,所以體育老師找我談話了,在談話中有幾句話最令我印象深刻“寶劍鋒從磨勵出,梅化香自苦寒來”“火越燒越旺,人越干越壯”“玉石越插越閃光。”這幾句話一直在我心中激勵着我,以後我每天都去了。到學期末的時候,我考了全班第3,400米短跑只用了1分10秒,真是雙喜臨門。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手獲”了。 

  我希望大家永遠要記得一句話,它將會掌握着你的人生和未來“汗水換來豐收,勤學取得知識。“
回目錄

翠園——我的青春年華作文800字

  心裡有個地方,美麗,安靜,卻又豐富,熱鬧。

  你給我的感情,簡單,快樂,幸福卻又悲傷。

  興奮·新生

  一年前,我還是個懵懂的女孩。帶着激動的心情,踏進翠園。這裡是我的另一個家。今後的三年,我將在這裡完成我的學業,度過四分之一的青春。我好奇的探索着這裡,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我想,我是新生了,我將要在這裡重新開始我的生活。面對着花花草草,棟棟教學樓,還有那偌大的操場,我興奮的向它們打着招呼:翠園,我來了!

  開心·朋友

  適應了新生活,我開始喜歡這裡了。和最初的興奮不同,讓我開心的是:我的朋友。人是需要友誼的,需要在自己傷心的時候,有個人陪你悲傷;需要在自己開心的時候,有個人分享你的喜悅。而我,在翠園裡,找到了我最親愛的朋友,所以我感謝翠園,是你,讓我找到了新的快樂。

  喜悅·合唱

  我被選入合唱團了。不太驚訝,因為沖銷就是合唱團的。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慢慢的,我喜歡上了翠園的合唱團,是只喜歡翠園的合唱團。因為這裡的知道老師,這裡的同伴們。這些,是翠園才能給我的。獨一無二,只屬於翠園的美好。

  悲傷·成績

  又考試了。我忽然很怕考試,因為翠園是那麼的優秀。被稱為重點中學的翠園,考試題目一定很難。結果因為自己的疏忽,我失敗了,考的一點也不理想。回到家裡,我使勁的哭,眼淚一斤一斤的落。小學以來我從沒考過這麼差的成績。我開始有點討厭翠園了。可過了幾天,又發現自己傻的很,明明是自己的錯,卻還推給學校。其實,沒有翠園,我現在成績一定會更差。

  幸福·翠園

  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幸福,至少到現在為止,我很幸福。我來到了翠園,我遇見了那麼多好老師,好朋友,得到了那麼多知識和收穫了那麼多成果。我還要奢求什麼呢?生活在這麼美麗的環境中,我真的很滿足。這些都是你給我的——翠園。

  我感謝翠園,它給予了我那麼多那麼多,我也會回報它更多更多,就讓我的青春和夢想留在這裡,讓我在這裡留下我最美好的回憶。

  翠園中學初中部初二 王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一作文1200字

我,一個剛從高中痛苦生活中解脫出來的人。或者說學生。 

  我,將跨進大學生活的人。 

  終於,從一個以學業為主的生活逃離出來。 

  他們說,我很特別,是這樣嗎? 

  他們說,我明明不愛學習,卻是村裡唯一一個考上重點大學的人。 

  有人說,真是造物弄人,讓我這樣一個不識實務的人上大學。也有人說,我家祖上積了陰德,出了個大學生。但我卻從來沒這麼覺得,畢竟我的思想比他們前衛的多。我從不相信命運,也不相信后一代人的好運來自於祖先的保佑。 

  就在我接到通知書的那一刻開始,我明白我要開始自己的獨立生活。這種生活是我早就想要的,也是我一直渴望的。而我的老父老母卻是為我的所謂的大好前途感到高興。 

  於是,我用很期待的心情以及很高興的心情度過了平日里最無聊的暑假。 

  光陰的確如箭。對我來說,這兩個月的時間彷彿只有一天似的。 

  這是開學前的一禮拜,我要提前出發,因為我要先熟悉一下上海的生活。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衝著那一大片的麥田大聲的喊:“我要離開這兒了,我終於要離開這個讓人不愉快的地方了!美麗的上海,我來了!”然後一直坐在那兒,一直,一直,就這樣一個人 靜默着,一直到天黑。 

  要說到我對這片土地,實在是恨也不好,愛也不好。實在是太讓我無語了。總之現在好了,不用生活在這兒了!無比的高興啊! 

  再說說我的老父老母吧!他們是淳樸的中國農民,不過我老媽卻不怎麼心胸博大。村裡的人都管她叫“小心眼”,要說也怪她自己非的取名叫“武嘵欣”,哎,悲哀啊!老爸的性格卻完全不同,雖然是農民,但戴着副眼鏡,再加上薄弱的身軀,那看起來的確不像是農民。最重要的是他的品德那不是一般的好。他平時樂於助人,不斤斤計較,也決不會在背後說人壞話。所以,我當然是比較喜歡我的爸爸咯。但,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兩這樣有着如此性格差距的人會不會離婚。因為從現在來看他們的情況已經不太對頭了。不過,像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好象從小到大都沒有怎樣關心過他們。他們也好象對我沒多關心過。所以我們基本上是像陌生人一樣生活在一起。但其實我也只是把對他們的關心都藏在心裡。哎,不禁為自己感到悲哀。 

  話說他們也挺替我擔心的,畢竟是去遙遠的上海嘛!連我自己都有點怕。不過,虧的有遠在上海的姐替我考慮着將來的求學生活。說起我的姐可真不是一般的好。我和她在QQ上認識的。她是一個自由主義者,她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的。雖然有價值上百萬的別墅,但一個人住着,總有點寂寞。對於我去上海一事,她也挺高興的。她說讓我和她住一塊兒,也好讓她不再一個人生活。我嘛,當然是一口答應。畢竟我也可以省了房租。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利大於弊。況且我也想去享受一下那豪華的別墅。不過,可千萬不能誤會我與她之間單純的友誼啊!姐可不象我一樣那麼不愛學習,只是她學她自己的專長而已。她是那種多職業人士。她既是歌手又是小說家,還是白領呢。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失敗,人家這麼多才多藝,而我呢?一無所有。 

  就這樣我懷着很複雜的心情,度過了這個夜晚。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二作文1100字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了。今天起的不是一般的早。具體原因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決不是因為上大學的事。總覺得像在等着什麼。我在等什麼呢?是他嗎?那個讓我最放心不下的他。 

  他是這個村子里唯一一個理解我的人(除了我的爸爸)。我倆是很要好的哥們兒。但我質疑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恐怕不止是哥們兒這麼簡單吧!還記得小時侯———— 

  “媽,我出去玩了哦!”我一蹦一跳的向外跑去。 

  “早點回來啊!哎,這孩子,太調皮了!”身後是媽媽的嘆息聲。那時的我的確很愛玩,整天跟一幫男孩混在一起,也難怪我媽會說我。不過,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就聽她的。畢竟我也不是好惹的人。 

  “哥(小時侯我管他叫哥),在家沒?”我扯着嗓門大聲的喊,就怕他聽不見。因為他家有好大一個廠子,聲音可響了。其實他現在的父母也不是他真正的父母。他很小的時候就進了孤兒院。只是後來他現在的父母怎麼也沒生出個兒子來,只好去孤兒院領養一個了。當初他的父母只是看他在所有的孤兒里算是個小帥哥,才決定要他的。所以說他現在跟他們的關係還是不怎樣好。 

  最重要的是他在這個村子里好朋友也不多,我算是最好的一個了。要不是有我照着他,他都不知道要被揍多少回了。 

  “我來了,是小傲嗎?”又是很好聽的聲音。 

  “哥,我們出去玩吧!”我說。 

  “好,那就去吧!” 

  “你去跟阿姨她們說一聲吧!不然,她們又要生氣了!” 

  “不用,讓她們生氣去吧!當初也是她們自己選擇我的。有什麼後果讓她們自己去承擔吧。” 

  “哦。那我們走吧!” 

  然後又走到了那棵我們經常來的樹下。我們之間的很多事都發生在這兒。我們在這兒相識,在這兒玩鬧,在這兒打架,在這兒吵嘴。這些美好的回憶都來源於此。 

  那天跟往常一樣,玩玩鬧鬧的就過去了。但與眾不同的是快要回去的時候,發生了我們都想不到的事———— 

  “你們給我站住!” 

  這是他的聲音。他叫劉天凌,是哥的死對頭。 

  “你們還真是像青梅竹馬啊!” 

  “劉天凌,你想幹嗎?”我剛想說,卻被哥搶先。 

  “這回總算輪到你先說了,我以為你寒軒只是一個靠妹妹來保護的人呢!” 

  “你別這麼說我哥,不然我會要你好看的。” 

  “哈哈,今天,沒人會來幫你的,莫小傲,我應該讓你好看才對!” 

  “你不要傷害小傲,我們之間的事,我們來解決。小傲,你先回去吧!” 

  “我————我不回去。” 

  “聽者,立刻回去。” 

  我靈機一動,聽了哥的話,立即往回跑。回來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等我把大家都叫來的的時候,他們都躺在了草地上,臉上都掛了彩,看來我走後,他們是大打了一架。 

  回到家,我媽把我罵了一頓,好象我也有錯一樣。真過分。 

  回憶被迫停止是因為有人狂敲我的房門。是誰啊?一大早來敲門 

  ————
回目錄

我的青春年華;三作文900字

“哪位仁兄造訪啊,哎喲,別敲了,我來了!”一骨碌的從床上跳起來,然後,理一下衣服,畢竟是姑娘家嘛! 

  “吱”門開了。“我說是誰啊,我正有事呢!”我不由分說的沖那人喊。 

  “脾氣還真大呀!” 

  這聲音,啊,完了,是哥。 

  “是我,你哥啊!” 

  “那個,哥啊,我只是不知道是你,不然我不會沖你吼的,真是抱歉!”我撓了撓頭髮。 

  “好了,我倆什麼關係,還說什麼抱歉啊!太拿我當外人了吧!” 

  “呵呵” 

  “對了。我聽說你要去上大學了?” 

  “恩,去上海。今天就要出發了。” 

  “那你有人陪你去嗎?”看哥的表情有點兒期待又有點兒興奮,惟獨沒有傷心。 

  “沒有,村裡就我一個人考上了大學。” 

  “恩,我來是想說我跟你一起去上海吧?” 

  “哥,你沒搞錯吧!你能去上海嗎?阿姨一定不會同意吧!” 

  “哎,看來你真的很失敗啊,跟我媽做了那麼多年的朋友,連她的習慣都不知道。” 

  “你這話什麼意思啊!能不能說明白一點。” 

  “哎,你真的很苯啊!你想想我要是跟我媽說,我很想去上海讀書,然後再說你多麼多麼聰明,我去上海讀書也好有個照應,我媽能不同意嗎?” 

  “哦,哥,你也太奸詐了吧!竟敢騙阿姨!這後果太嚴重了吧!我不敢想象。” 

  “這不叫奸詐,這是聰明的體現。OK?” 

  “可我覺得要是這樣做的話,如果被阿姨知道了,豈不是會————” 

  “你就別擔心了,我媽不會發現的,大不了我好好學嘛。” 

  “可,你真的能跟我一起去上海嗎?” 

  “怎麼,難道你不歡迎我去嗎?” 

  “才不是呢。我只是不敢相信罷了。” 

  “嗨,我告訴你,這就是真的。” 

  “啊,太好了,哥,我們可以一起去上海了。” 

  “為我們歡呼吧!”然後我們倆緊緊抱在一起,不過是為了慶祝一起去讀書。可別想歪哦! 

  “那你抓緊收拾吧!我已經準備好了。”哥拿起手裡的行李包,沖我說。 

  我大概用了十分鐘的時間,把原來要用半個小時的事完成了。 

  然後就飛速跑到爸媽面前,向他們報告,並通知他們去機場。 

  我靠,那時他們的表情真不是一般的扭曲。好像極不相信這件事一樣。哦。好想去死啊!
回目錄

青春年華醉書香作文700字

青春,人生最美好的旅程。青春,人生最富詩意的季節。青春,人生最燦爛的陽光。這充滿朝氣的青春年華沉醉在時而濃烈,時而淡雅的書香中。 

  青春,沉醉在極富濃厚的書香中。不知你是否有這種感覺:每當翻開史書,就像是在品嘗一杯濃濃的咖啡。一個個鮮活的歷史人物引領你成長;一個個經典的歷史故事讓你深感古代中國的獨特魅力;一個個智慧的古代哲學充實你的文學素養 …… 史書的特有的氣息散發出中國濃厚的民族文化。 

  青春,沉醉在極烈的書香中。陽光照在你青春的小路上,當你仰望天空,輕吟古詩詞時,你會想到什麼?或許你能想起杜甫“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蘇軾“為報傾城隨太守,親射虎,看孫郎”的英雄氣概;辛棄疾“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聲后名”的昂揚銳氣;范仲淹“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高尚情操;顧炎武“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操…… 漫步古詩詞,不像是在品味一杯烈酒嗎? 

  青春,沉醉在淡似水的書香中。閱讀小說體味小說的精華。 你會體味到保爾 柯察金剛強的毅力;體味魯濱孫頑強的生命力;體味居里夫人為科學獻身的無私無畏;體味貝多芬改變命運的決心;體味高爾基追求光明的信心…… 小說平淡,但似水是人精神的源泉。 

  青春,沉醉在文雅的書香中。品讀現代詩文,不禁被它的文雅所感動。冰心的《 繁心 春水 》歌頌自然 、讚美母愛 、回味童真。不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藝術上,都詮釋着“雅”的真諦;徐志摩的一首《再別康橋》再現了書的“雅”,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倒出了他真摯的情感;泰戈爾的著作《飛鳥集》透出世界的真善美充滿了詩情畫意重溫書“雅”的氣味…… 

  青春的腳步,將跟隨書愈濃愈烈,愈淡愈雅的氣息走到人生的頂峰。 

  可謂,青春年華醉書香!
查找更多青春年華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