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比賽開始了,先是我們發球,我們正要進攻的時候,一不小心球就被搶走了,我拚命去追。我們有些心慌了,眼看着球被搶走也束手無策,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得分,2比0我們落後了2分,他們只要再進一球,我們就輸定了。這時,我們的士氣低落了,我們各個垂頭喪氣,突然,小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了球大叫一聲:“大家振作起來、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吧。”大家聽后增加了信心,個個精神充沛,拿起球來三番五次向六年級進攻,連綿不斷從他們手中奪過球,現在已經打成平手。我們互不相讓,這時我“嗖”的一下搶到球,跑到籃框下全神貫注、目不轉睛的盯着籃框,六年級的大哥哥正要逼近我時,我用力一拋,球進了!頓時,我們欣喜若狂,我們成功了。這時候,同學們有的載歌載舞、有的情不自禁像發了瘋似的大叫、有的在地上蹦來蹦去,居然在地上打起滾來。 

  啊,經歷失敗不要灰氣,最終是會成功的!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嘟”的一聲哨響,接力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一班都鼓足了勁,一直向前“沖沖沖沖”,就像駿馬在飛馳。和我們對陣的是二班、三班、四班、五班、六班、七班、八班。我們的啦啦隊有規律地喊着:“三一班加油!三一班最棒!三一班第一!”可是不一會兒,我們隊敗下陣來。

  問題都出在第三棒上。閆斌跑得很快,就是因為跑得很快很猛,就向一隻小老虎,奔向李欣桐,害的李欣桐沒接住接力棒,所以我們隊得了“第一”——倒數第一。

  不過下一次我們一定能贏,因為我們經歷過。那是在二年紀上學期的運動會接力賽上,我們也拿了倒數第一,但我們不氣餒,下學期就拿了第四名。我們要吸取這一次的經驗教訓,從跌到的地方爬起來,再前進。我們不會輸的,我們還要喊:“三一班加油!”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畏懼一次的失敗才會有今後的成功。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有成功?人的一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不可能只有成功沒有失敗。重要的是失敗后不能氣餒,要從失敗中走出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走向成功!  

  被人們稱為“炸藥大王”的諾貝爾為了研究炸藥,曾經被炸傷過好幾次,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也沒有成功。他沒有氣餒,一次次重複着各種實驗,終於發明了炸藥。他為世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正是從一次次的失敗中走出來,他才獲得了成功。 

  我也曾有過失敗。上三年級時,學校要舉行跳繩比賽,老師便讓我們練習跳繩。糟糕,我從來都沒練過跳繩,那可怎麼辦?但我不氣餒,天天練。記不清摔倒過多少次,我終於學會了跳跳繩,而且,在學校舉行的跳繩比賽中還獲獎了呢! 

  請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能從失敗中走出來,我們就會走向成功! 

  

  指導老師:田秋鳳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晴

  失敗是成功之母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今天,我的朋友——小馬,他來找我玩了。我想:真是一個驚喜。我說:“我想找丁丁,可丁丁不在家。想找冬冬,也不在家。正愁着沒朋友玩,小馬你卻來了,真沒想到!”

  我高興地說:“小馬,玩什麼?”

  小馬說:“當然玩玩具牌呀。”

  很快,我就找到了一副玩具牌。看,比賽多激烈呀!“老虎。”我說。因為我沒有“爛頭”,我就說:“千萬不要有‘槍’,千萬不要有‘槍’……”雖然我的“軍隊”里可以說是“藏龍卧虎”,因為我總省着“軍隊”,捨不得出兵,我還是輸了。

  我正想着不玩了,爸爸走過來了,好像知道我的心情,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淇淇,你可要挺住啊!”

  後來,我倆又玩了兩局,這兩局,殺得小馬落花流水,手忙腳亂。

  “2比1,我贏了。”我歡呼起來。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還記得這次考試,我,660的滿分題目,只考了300分,這可以說是對我的一個沉重的打擊,要怪也只能怪我,平時的知識沒有學好. 

  在我傷心難過時,我的同學對我說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聽了之後,深思了一會兒,我默默下了決心,決定認真搞好學習。 

  我不禁想起我曾經看到的一個故事,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一隻蜘蛛它正在編製網,它第一次編製,失敗了,第二次編製,失敗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它一次次編製,卻迎來了一次次失敗,可是,它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編製,到最後,它終於編製成了網,它不怕失敗,不怕風雨,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擁有的啊! 

  所以,我希望以及祝願大家,不要被失敗嚇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也會走向陽光,走向未來。
回目錄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一定會覺得好笑,也許會想這句話小學一年級的學生都以熟記於心,但是你都多大拉,現在還拿這個題目發表日誌?是,這個題目我想人人都掛在嘴邊,但是,我想讓這些人捫心自問,有幾個人能按照上面的話做呢?有幾個人能在遇到挫折和失敗后能夠坦然面對,不喪失信心,依舊笑着對自己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會把它當作一次人生的磨練,不泄氣,繼續努力.””?又有幾個人能在成功之後不驕?我想一定是人群中的極少數吧?所以,我覺得這句話是祖先留給我們的珍貴的人生精華,我們不能只把它說於嘴,卻不掛於心,應該不僅要會說,而且也要會做;不能光理解它字面上的意思,更要體會它的真正含義. 所以,我想現在讓忙碌的人先聽下腳步,仔細的品位這句話的含義,並且把它當作人生的座佑銘,我相信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一定會給你帶來不小的驚喜!
查找更多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