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

張林月

每當想起那段練滑旱冰的經歷,總會記起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我會在腦子裡顯示出那段艱難歷程,也會為我一次次的跌倒而傷心,更會為我歷經千難萬險的最終結果而高興。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上午,我看見了有許多小朋友都有旱冰鞋,我很羨慕。回到家裡,我乞求了爸爸,爸爸在我的軟磨硬泡之下,答應了。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回想着明天的美好情景。

第二天,像往常一樣,又是個晴朗的日子,我早早地起了床,等待着我的旱冰鞋,來了,爸爸回來了,本想讓爸爸和我練滑旱冰,沒想到讓我自己練,誰讓我提前沒商量好啊。我在樓上穿上旱冰鞋,扶着樓梯走下去,到了樓下,我的腳好像不聽使喚了,剛上去就來了個狗啃泥。但是我爬起來,好像沒事一樣,輕輕地滑着。我看着地下,生怕腳底有石頭,迎面滑來了一位小姐姐,我的腿腳不穩定,又摔了出去。這次好像不像上次那麼幸運,膝蓋上的一大塊皮沒了,血淋淋的,一陣陣鑽心的疼痛,我擦乾了眼淚,抹上了藥水,又繼續練習。經過一番皮肉之苦的折磨,終於練成了。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叫陽光總在風雨後的含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

黃宇宸

每一束陽光都是經過風雨後才出現的。就像我們刻苦努力學習后,最後換回來優異的成就。

我成功的陽光卻是很特別的。

那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這天,我煩躁地呆在床邊,我的腦中的東西像狗攆鴨子一樣一片空白。媽媽見我煩躁的很就笑嘻嘻地對我說:“兒子,我們去濟南遊賞大明湖吧!”我欣喜若狂地答應了。

到了濟南大明湖,首先那映入眼帘的湖水金波蕩漾,河水中好像每個角落都鑲嵌着金色的寶石。

我們在大明湖發現了許多好玩的地方。媽媽對我說:“現在天這麼熱,我們去大明湖附近的游泳館去游泳吧!”我驚訝了一下,現在我只7歲,還不會游泳,我頓時心驚膽戰。我向媽媽搖了搖頭,但在媽媽的鼓舞下,我穿好了游泳服來到池子旁。霎時,支持之神和拒絕之神在相互鬥爭,一時支持之神贏,一時拒絕之神勝。

最終經過它們的爭吵后,我咬緊牙,跳進了池中。我使盡全身力氣游。“啊,太爽了!”我學會了游泳!……

這次我經過了風雨,最終看見了勝利的陽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陽光總在風雨後

高宇萌

烏雲和雨水經過一番奮鬥后,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彩虹來自於困苦奮鬥的成功。成功的背後總要經歷一些磨難與挫折。

期末考試前夕,我為了能考個優異的成績,所以一直在家裡艱苦奮鬥。今晚,爸爸又在和我複習了。現在已經是晚上10點了。我特別困,精神快支撐不住了。我每打一個哈欠,爸爸就說:“學習要有精神,別無精打採的。”我拿着紙杯要去倒水。不料,爸爸攔住我,對我說:“想喝水?來我給你倒,快回屋複習。“一本本的書被我翻開了,一頁頁的知識被我吞進了大腦。

唉,瞌睡蟲又來催我了,看來我要去睡覺了。可是爸爸說:“怎麼能去睡覺?快做完這幾道題,要不,我給你潑盆冷水,讓你清醒清醒?”我說:“爸爸,要不咱明天再複習吧,我實在不行了。”爸爸說:“一定要堅持住。”我不斷地用冷水洗臉,清醒后,又繼續奮鬥,總算在11點前把任務完成了。

到了第二天,我完全變了個樣。眼睛又紅又腫,成了熊貓眼。到了考試的那天,我把所學知識全都用上了,甚至答得更完美。

試捲髮下來了,我竟然得了雙百。爸爸說:“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傾盆大雨過後,總會出現一道道美麗的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每一個孩子都喜歡有一個色彩斑斕的夢,我也在執着地在追求着。 

  我是一個愛寫作的男孩,每次看到徵文啟示,我總會在繁忙的學習中抽出時間去寫,去投…… 

  記得第一次投稿,我足足寫了四篇文章,滿懷希望地把這珍貴的郵件塞進郵筒,心也彷彿隨着文章飛了起來。一天,兩天,三天……時間漸漸過去,每當黃昏來臨,總有一個身影傻傻地期盼着,期盼着那四篇稿子的迴音。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每當作文課來到時,老師總會鼓勵我投稿積極,而有的同學卻在下面起鬨:“經常投,就是沒投中!”這時我羞的面紅耳赤,恨不得讓地裂個縫,讓我跳下去。 

  但是我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沒有氣餒,一次又一次地寫,一次又一次地投,當然面對我的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漸漸的,我淡忘了那四篇文章,心中只剩下了“努力再努力”的信念。 

  然而今天,我的執着終於感動了編輯老師,我的文章《我的姥姥》在報紙上刊登了!捧着那份報紙,聞着油墨的香味,我終於品嘗到成功的滋味。 

  是啊,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經歷了這一次次風吹雨打,使我更加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曾經看過一則報道,一對雙胞胎姐妹雙雙殘疾,終年只能在輪椅上度過。但兩姐妹對生活有無限的嚮往,她們勇敢地面對殘酷地現實,並去克服它,於是她們選擇了寫作這條路。但是,只有小學文化的姐妹倆,又一次次失敗了。但是,她們沒有倒下,反而更加堅強了。終於,她們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書,記錄了自己走過的歲月,面對的挫折,也得到了社會的讚揚和認可,還有人們的崇敬。現在,她們正努力地向成功彼岸游去,相信姐妹倆會創造明天的輝煌。 

  連殘疾人都如此堅強,更何況我們這些身體健康的人了?每一個生命,都是抱着希望來到世上,一隻小雞,一棵小草,它們又有誰不是艱難地來到人間?所以,要把握這美好的生活,即使有再多挫折,再多的困難,都要勇敢地面對,努力地去克服。 

  的確,人生其實是精彩的。當你感到痛苦絕望的時候,如果嘗試着去換一個角度去思考、看待,就會發現,原來生活沒有自己想象的這麼糟糕,從而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到處充滿着希望的陽光。其實很簡單的,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對自己說“我一定可以! 

 命運在向你關上一扇窗時,同時也會向你敞開另一扇窗。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我們學校快要舉行三跳比賽了,以前我們班在團體比賽中總是名落孫山,個人比賽也很少奪得第一,現在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參加比賽的機會也越來越來少了,所以,我們班早已經開始選拔鍛煉了。這一次三跳比賽我又獲得了所有比賽的資格,因此我付出了許多的汗水與努力。 

  上一次比賽我成績不佳,只獲得了一個二等獎,這一次我已下定決心,一定要拿一個一等獎,希望因此而給我的小學生活增添亮麗的一筆。 

心動不如行動。這幾天我犧牲了早上睡懶覺的時間,拿着一根繩子與一隻鍵子去大關公園練習,跳300下繩子,踢200下鍵子。 

  有一天早晨在跳繩的時候,因為心急跳得太快,把腳扭了,我想打退堂鼓了。可這時我想起了<<真心英雄>>這首歌中唱“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對啊!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呢?這樣想着,我又咬咬牙站了起來,拿起身邊的繩子,繼續跳了起來。 

  我相信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換來我三跳比賽的成功。
回目錄

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

  有這樣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正是伴着這優美的旋律,我回想起了……

  在三年級時,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這個不滿意的成績讓我和我的家人都大跌眼鏡。我覺得對不起家人,於是便瘋狂的惡補學習。我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念書,天黑了還坐在書桌前看書,為的就是讓我的成績趕緊的提上去。可是,結果卻並不理想。在第二次考試中,我還是沒有進步。這讓我非常的驚訝,因為我比常人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更大的心思。

  就在這時,我的媽媽勸我說:“不要這麼惡補了,成績不是一天就上去的,要靠平時的積累和用功程度,明白嗎?”媽媽的話一下子敲醒了我,我想通了,我要好好努力,靠自己的真實水平來取得成功。

  於是,我便奮發圖強的做了個努力的學生,平時收集了一些詩歌散文,積累了許許多多的詞彙……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因為,我明白了通向成功的不是惡補學習,而是平常多做些積累。

  這也讓我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

  六年級:李曉珂

查找更多陽光總在風雨後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