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800字

  我終於飛起來了,俯仰之間,我長嘯驚雷。一隻已漸被沒記憶的野馬,在槍炮拼奪中,重振雄風。我是生活在草原上不受羈絆的馬,享受着群居之樂,天蒼野茫留存着我的蹄印。然而,昔日的郁鄉已成濯濯之地,我不僅失去了無垠的草原,自己曾經奔騰萬里的雙腳也邊為暗淡無光。這一切純為人類所造,那些能縱橫南北,川流不息的所謂的車,成了我的替代物。我本想繼續吸收大自然賦予我們的一切,讓成群掠過的馬影定格於兀山之中,讓馳騁的駿馬活躍在太原。一切都不是那樣,我們不在是遒勁獷野的代名詞,單是被人置外不算,那些罪惡的面孔甚至將死亡的利刀伸向我。

  我依然是一匹馬,一匹野馬。我想,只要我還是一匹馬,心中的慨觸依然能讓我的雙腳釋放出無限的能量。我開始坦然,我面對蒼茫大地,“馬革裹屍還葬耳”的震語深深刺入我的心,我大吸一口氣,深深地呼出。這氣息里夾雜着濃烈,預示着磅礴。

  我望了遠處直插雲霄的山峰,想起了老馬們曾向我們訴說的往事。烽火連天的祖輩兇猛敏捷地穿梭於刀劍之間,縱使四面楚歌,疲憊不堪,他們依然直挺站立。因為他們清楚,他們的脊背上坐着一位位酣戰的熱血悍將。老馬們縱躍於戰場,用強健的身軀與將士並肩同戰。傍晚已至,夕照映着英雄與壯馬的背影,逐漸消失在山巒之中……

  我從思緒中回來,心中滿是憤懣與悔恨。我平靜少時,心想悵惘又能怎樣,重煥光彩,繼承先輩英姿才最重要。我抬起了蹄子,悠然地走了幾個步伐,蒼穹的顏色是湛藍的,是白茫的,我都說不清。漸漸地,我的步子愈快,彌深。每一次的跑動,心中都交集百感。遠處的山峰,被激浪無情的拍打,但依自巋然不動。我再也抑制不住,像離弦之劍,奔騰,踴躍,山河之間的氣盪,如此深沉,我似戴上飛蹄,長奔一跳,氣沖霄漢,縱高地飛起,長吼於瀟瀟之中,一切都籠罩於氣壯威勢。

  我終於飛起來了,我的靈魂得到了解放,我是一隻奔騰的雄威的馬,世界都位於我之下,我看到世間的一切,我看見雄渾,美麗,罪惡,同時我也看到了還有更多的馬兒在奔騰,奔騰……

回目錄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1000字

  在夢中被驚醒。翻起身,拿起筆,疊上紙,記下你我的瘋狂歲月。

  一次偶然的機遇我們成了好朋友,我們都愛上了籃球,愛的不能自拔。但從那次事故之後,我變拉,一切都變拉,變的討厭籃球,討厭生活!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同你一起晨跑,我們邊跑邊練習傳球,我們在街道上嘻嘻哈哈玩着。一輛車飛奔過來,“快踩剎車”車上的人說。此時,不知道是誰把我推倒,等我清醒站起身時,你,你,

  悲劇的釀成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整天寢室難安,茶飯不思。腦袋常出現這樣的情形:老天爺在變臉,烏鴉當頭叫,天空一片凄涼。我一直在質問自己:為什麼,當時是你把我推倒,而不是我?為什麼,這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你?為什麼我們會糊塗的在街道上玩呢?為什麼!

  不是你,此刻在“天堂”的就是我,不過我好希望那是我,而不是你。

  沉重的刺激猶如烈火燒心,面對不該發生的事發生了,我的心在崩潰。

  在夢中,常常浮現出你和我一起玩耍,一起打球,一起游泳,一起逛街,為拉我失去生命的場景。我從夢中驚醒,我靜靜的坐在床上,一直到天亮。

  蹣跚在操場上,回憶我們在球場上的日子。“忘拉吧,集注我們的過去,展望未來吧!”一個熟悉而朦朧的聲音傳來。

  “是你,是你!”我驚訝的轉過身,可身後連個人影也沒有。一陣春風吹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變萬變瞬間變。”我自言子語

  不知是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忘拉吧,走,讓我們打籃球去。”我毫不顧及的說:“我怎麼能夠忘了,走,你走,你給我走,以後我不想在聽到‘籃球’這兩個字。”

  “難道你認為凇菘在天堂希望看到你這樣嗎?不,他並不希望。他希望你開心,幸福的生活,同時也帶着他的夢想飛。”小J說

  “不,不是這樣的,我不能夠原諒自己!”我應道

  天空再次烏雲密布,一常暴雨來臨了。我跪在操場說:“老天爺,你是受我的感動哭的嗎?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為什麼?”

  “不,孩子,我是在為你折磨自己悲傷。你知道你這樣,有多少人為你擔憂嗎?你的家人,老師,同學,朋友!整天茶飯不思”而你卻在這折磨自己。哎!”老天爺也感悟了

  暴雨過後,我醒悟了。

  第二天清晨,我為你送去了我的祝福——一千隻紙鶴,我對着天上的你大喊:“我會帶着你的夢想飛的,會的。”

  謝謝那句話:生活仍要進行。

  我至於飛起來了,凇菘。你在天堂看見了嗎?看見我在球場上和你的夢想一起飛了嗎?看見!

回目錄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600字

  窗外,陽光明媚,我感受不到它的溫暖,為什麼窗外的樹已抽出了鵝黃的嫩芽,我卻感受不到春天自由的氣息?為什麼我沒看到窗外的紫蝴蝶?——哦,原來是我桌上的書遮住了,它們遮住了春光,遮住了春的氣息。但我知道那美麗的紫蝴蝶,一定在戶外自由自在地嬉戲。?

  湛藍的天空純凈無瑕,偶爾飄來幾朵白雲,互相追逐,成群結隊的小鳥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嬉戲玩耍,熱鬧非凡,我多麼渴望成為它們其中的一員。“啪!”手中的筆沉重地掉落在桌上,打破了我的沉思,眼前依然是數學公式和語文課本,我頓時茫然了。?

  我渴望自由,我不要再把自己封鎖起來,我不要再徘徊在父母老師無限期望和自己的內心世界中,我要飛翔,我要擺脫父母的束縛,擺脫那些沉重的課本與作業。?

  我要飛翔,我要自由,我要走進大自然的懷抱,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麗。?

  我要飛翔,我要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為這美麗的春天增添一份光彩,我要做那天空中的小鳥一隻,為那浩大的天空點綴美麗,我要成為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一分子,用我的熱情奏出屬於我自己的樂章。迸發出束縛在我內心的思想。?

  可是,我的翅膀呢?紫蝴蝶有翅膀,因為它經過了由蛹羽化成蝶的痛苦;小鳥能夠飛翔,因為它歷經了試飛的艱辛磨鍊。可我呢,我的翅膀強健了嗎?我的羽毛豐滿了嗎?我能夠在風雨中遠航嗎??

  想到這裡,我不再發獃,我捧起了書本。我要為自己插上知識的翅膀,我要努力地增強自己飛翔的能力。儘管,這裡面會有艱辛,會有淚水和汗水,但是,我不怕。因為,我終於會飛起來了!

回目錄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700字

  陽春三月,本應該與人們一同播種的,或是與兒童們一同放着紙鳶,呵,多麼愜意,他卻沒有這麼,他在他鄉,那汗呵,早已經濕透了衣服,他在學習“火箭”(我想:其實是鞭炮)。他的思想飛躍了平常,平常人的心,與那鳥兒一同,在浩瀚的碧海藍天中翱翔着。

  時光的年輪依舊走着走着走着,它沒有滯留,也不可能滯留。

  他回到了家鄉,但他沒有忘記自己的願望,人民的願望,並且,他似乎根本沒有忘記過。在那日初之時,在那一做小山坡上,人們圍着他,他們都驚訝於他要與鳥兒一樣,感受天。說不定他能到達天邊呵。他們想。終於,“火箭”點燃了,偉大達到時刻也即將來臨了,人們拭目以待着!

  一聲爆響,他在天空中,飛翔。但,不久邊隕落在天邊。他死了。人們笑他:“白痴啊,怎麼可能上天,這不是神經有問題啊。”我想,他若聽見,那要怎樣。

  年歲過去了!

  哥哥弟弟去散步,弟弟望着天空的鳥,痴痴地說:“在天空中翱翔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滋味啊,好想知道。”哥哥臉上雖然沒有表情,但內心洶湧着:何曾不想,這是千百年來,人們共同的心愿那!他們停下了腳步,凝望着高空,此時,心兒早已忐忑不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衝動,讓他們想去衝破這層頑固的牢籠。當日落時,哥哥與弟弟,齊心協力,他們,做出了大膽的嘗試,他們邁開了人生,不,是世界的第一步!

  當他們在天空中像鳥一般的翱翔之後,當人們想瞻仰上帝一樣的仰望着他們,哥哥和弟弟也才恍然大悟,他們終於飛起來了!這時的心,卻顯得異常平靜。

  在之後,一切的一切,依舊如前,彷彿偉大並沒有發生過。

  人們會永遠記住這兩位敢於嘗試飛翔的感覺的人:萬戶,萊特兄弟。

  當日初之光再次普照大地時,人們的心也終於吶喊着:“我終於飛起來了”

回目錄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1000字

  我,一片普通的葉子,也擁有着每一片葉子所擁有的夢——飛!

  一片又一片我的姐姐們,離開了媽媽,飛向了美麗的大地,實現了她們最美的夢。

  望着,想着,我何時才能離開媽媽呢?

  春天到了,好多的弟弟妹妹們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們驚奇,我為什麼還不能離開呢。我越發地不好意思,我問媽媽,我何時才能離開。

  媽媽着急了,“你不能離開!外面多危險呀!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了!你要永遠在媽媽這,媽媽會保護你,會照顧你!”

  “可是媽媽,我的哥哥姐姐們都隨着風伯伯接觸世界,接觸大地,我要像哥哥姐姐們一樣,我要飛!”

  “孩子,別跟風伯伯走。風伯伯不好!他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你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你從小就最乖了,你不會讓媽媽傷心的,對嗎?”

  對,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不能,不能!

  乖孩子畢竟不多,我的弟弟妹妹們去了一批,來了一批,又去了一批。我漸漸開始動搖,但還是對自己說:“我是乖孩子,我不能讓媽媽傷心!”

  但風伯伯來了后,一切都變了。

  風伯伯見我不能堅持自己的夢,來勸說我。

  “你的夢呢,它去哪了?”

  “媽媽說那夢不好,我把它藏在心裡了。”我輕聲說。

  “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外面危險!在媽媽身邊最安全!你,也不好。”我小心地說。

  “我為什麼不好?”

  “媽媽說你帶走了我的哥哥姐姐們。”我望望風伯伯說。

  “為什麼我帶走了你的哥哥姐姐們不好呢?你為什麼又不跟你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去追尋自己的夢呢?”

  “媽媽說我跟風伯伯走了,媽媽會傷心的。我從小就最乖了,我不會讓媽媽傷心的”我小聲說。

  “你因為怕媽媽傷心而放棄自己的夢?”

  我低下了頭。

  “你媽媽害了你!”

  “媽媽說她愛我,她不會害我的。”我依舊低着頭。

  “那是溺愛!”

  我的頭低得更低了。

  “你準備一直在你媽媽的溫室中長大嗎?離開了你媽媽你還怎麼生存下去?失敗是為了更好的飛翔!想夢飛吧!”

  我轉身離去。

  “你要放棄你的夢嗎?你就要像這樣過完你的一生嗎?”

  “我回去留一封信給媽媽!”

  風伯伯笑了。

  “媽媽

  我去過我的人生了!有夢才有意義,追夢才是人生!我會保護自己的!

  女兒

  我才發現外面那麼美麗!

  我終於飛了!飛離了媽媽的懷抱,飛向了我的夢!

查找更多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