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之舞作文

風之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之舞ぬ作文300字

我很頑皮。有時,我會帶着幾個塑料帶飄洋過海。有時,我會吹走孩子們精心疊的紙飛機。有時,我會讓玫瑰花低下高昂着的頭。有時,我能造出滾滾的麥浪…… 

玩累了,我靠在路邊的樹旁歇息。回憶着已逝的時光,似乎以前那被玩樂充斥着的日子過的毫無意義。我開始彷徨了……默默地思考着生命的意義。 

重新振奮精神,我開始尋找人生的真諦…… 

咦?那兒有個小孩子為什麼在哭泣?原來,他手中緊緊拽着一個風箏線,而風箏卻不肯飛上天。我悄悄的走到他身邊,吹出一口氣,那美麗的紙鳶展翅高飛。看着孩子那可愛天真的笑容,我也揚起嘴角。 

那兒有個老人坐在石階上,大口喘着粗氣,似乎是中暑了。我快步走到他身旁,吹走了他的炎熱,他的病好了。 

...... 

我終於明白了,對生命的詮釋應該是幫助和給予。
回目錄

風之舞(2)作文800字

“西迪婭~西迪婭起來陪陪我啦!”緋兒不停地拍着西迪婭,那身影竟很熟悉。 

  “哦……”西迪婭翻了個身,又睡了起來,這動作也似乎見過。 

  “那,卡洛兒?”“別鬧了……”卡洛兒看了看窗外,接着把頭藏在了被子里。 

  “總是在天剛黑就叫人起床呢……”凱蒂接了一句。 

  “緋兒睡不着啊!”“去外面溜達去,別鬧人!”現在只有凱蒂會理緋兒了。 

  “哦。”緋兒答應一聲便乖乖地向外走,就在手剛剛抬起時,門“咯吱”一聲打開了! 

  “小心!”我大叫一聲,卻發現眼前已經是另一個景象,房間里空蕩蕩的,那四個女孩已經不見,屋裡只聽得見我喘氣的聲音。 

  “又是這個夢……”我嘟囔着。 

  克里斯城 天列學院 

  “洛娜·迪斯!你的任務怎麼沒有完成?”“我……”“不用說了!明天一定要完成!”“是!”老師在訓斥着昨天那個攪局的魔法師呢~ 

  “唉!真生氣!先是任務沒有完成,回來時正想着怎麼應付老師,卻見到一個叫紫月的女孩被強盜搶劫,我救了她,她卻說,算是我救了她一命,之後就溜了!”洛娜向旁邊的同學抱怨着。 

  “唉?轉來個新同學呢!”那同學似乎沒有聽洛娜的話…… 

  “怎麼感覺不到她身上的魔力?不會隱藏得那麼好吧!”“也許是剛接觸到魔法呢~”“怎麼這身打扮啊!”…… 

  洛娜看這位新同學:藍色的長發不過隨意系了一下,綠色的眼睛總是微微閉着,挺秀的鼻子,櫻桃嘴,就是有些黑,有些矮,一身灰色勁裝,卻背了個畫板……分明是…… 

  果然,新同學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紫月·約瑟芬!隨後便找個座位坐下了…… 

  “什麼嘛!這麼沒禮貌。”“就是,難道是啞巴?”“這是什麼名字呀?兩個國家的名字組成的呀……”我的確對同學們的議論沒太多感覺,不過我怎麼總感覺前面某同學正死盯着我?…… 

  一節課後 

  “嘿?怎麼我剛要找她,她又沒影了?”那個叫什麼迪斯的水魔法師叫到,說是遲那是快,全體60多名同學120多束目光“唰唰唰”全集中在她身上,洛娜說話的聲音便越來越小,苦笑着,雙手合到胸前,一步步挪出了教室…… 

  嘿嘿~~我紫月就是速度快,要不然怎麼會成為殺手工會最重要的情報人員?
回目錄

狂風之舞作文350字

  一個特殊的、寂靜的黃昏,太陽無聲無息的開着“車”——“雲”去回家收衣服,因為一場雨即將來臨。

  “閃電”由於它大名鼎鼎,家喻戶曉,因此去了一個更大的舞台表演,只剩下了風和雨。

  風和雨也不甘示弱,風活越的舞着,雨低聲的吟唱着,風姐姐把着羞答答的樹,她們一起跳舞。樹寶寶——“葉子”見了,迫不及待的與風姐姐一同跳舞。樹寶寶們爭先恐後地跳下來,圍繞着風姐姐。“小白精靈們”——“柳絮”見了風姐姐,便蜂擁而上,與風姐姐一起跳舞。這舞蹈多麼優雅自然;這舞蹈多麼強烈活潑;這舞蹈多麼振奮人心……整個世界都一起盡情的跳舞,多麼沸沸揚揚!瞧!她們跳得個個都滿頭大汗——“雨水”。

  狂風之舞,激情之舞,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強勁的舞……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回目錄

風之舞作文450字

  風姑娘是一位舞蹈家。

  今天,月亮和群星掛上了天空。風姑娘伴隨着悅耳的歌聲,來跳舞了。她穿着輕紗似的裙子,旁邊綴着杏黃色的流蘇;一件潔白的上衣,彷彿是那麼天衣無縫,美麗動人。

  風姑娘線條起來了激烈的探戈。“呼呼”一陣大風刮來,不亞於八級颱風。風姑娘舞過樹梢,片片綠葉紛紛而降,在空中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碟,最後與大地相伴。風姑娘跳起來了美麗的華爾茲。舞過草地,小草頻頻點頭,好像答應了風姑娘什麼事情似的?風姑娘擺動手臂,一邊唱一邊跳,小草隨風搖擺,原來是為風姑娘伴奏啊!

  風姑娘又跳起來拉丁舞。伴隨着蟲鳴,唱了起來,然後手舞足蹈,跳起來了拉丁舞。她舞過樹林,熱烈地向小蟲子們打招呼,並且給小蟲們展示她那美麗的舞姿,邊唱邊跳,小蟲子們為風姑娘伴奏,樹伯伯為風姑娘調音,風姑娘跳的拉丁舞,手臂擺動得十分靈活,他好像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了舞蹈,每個動作都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吸引眼球。

  風姑娘跳累了,就躺在樹伯伯為她準備樹床上,睡著了,風姑娘應該在夢裡也舞動她的雙臂吧!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回目錄

風之舞曲作文400字

  伴着悅耳的呼聲,你呼嘯而知。給大地帶來了震撼,那是你動人的曲調。卻百年不變,無論急緩高低,總是舞之又舞。 那是希望之風,那是你溫柔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像是把百般熟睡的妻兒驚醒一般。大地綠了,沉睡的一切都醒了,你帶來了希望,人們把種子播入土裡,默默地等待着…… 那是勤勞之風,那是你婀娜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大地笑了,她的衣服多了色彩,悠閑的一切都忙綠了,在田地里,默默地守望着…… 終於,你來了。那是收穫之風,那是你歡快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彎了枝條,黃了大地,香了空氣。那累累碩果,那滿地金黃,是人們的等待和守望。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着…… 那是凄美之風,那是你柔美的舞姿。你輕輕一舞,白了大地,白了枝頭,白了一切。你哭泣着,帶來了別緻的美。我在那呼喚聲中,默默地祈禱着…… 喜歡風,喜歡你的溫和,喜歡你的肆虐,輕輕地撫摸着你,靜靜的聆聽你的甜言蜜語。停住腳步,仰起頭,閉上眼,用心去感受。 你本無顏色,卻可以將春天吹綠,你本無味道,卻可以賦予花兒芳香。隨你而去,隨你而來。感受你的氣息,傾聽你的聲音,欣賞你的舞姿。

回目錄

風之舞作文900字

列克國 克里斯城外 

  幾片淡淡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悠閑地飄動,鳥兒唱着悅耳的歌曲,草地像一張碧綠的毛毯,嫩嫩的,軟軟的,綠草上開着幾朵白得發藍的花兒,引來了幾隻蝴蝶,飄啊,飄啊……樹葉“沙拉拉”地響着——那是風兒在為這蝴蝶伴奏。 

  可偏偏有某些討人厭的人—— 

  “臭丫頭!你最好老實點兒,否則叫你見閻王!”一個面目猙獰的強盜向我吼着。 

  “正好我缺錢用,可我竟然要去搶強盜的錢算不算太欺負人了?”我喃喃着。 

  “這麼簡單的任務我都沒完成!我真是沒有用!”遠處一位女孩正走過來,長發雖然被帽子遮了去,卻也看得出是銀髮,加上火紅的眼睛……明顯是高等魔族!(高等魔族的特徵是銀頭髮,紅眼睛)身穿魔法服,看上去是個水魔法師。 

  “你們在做什麼?為什麼用刀對着這小女孩?”她看到我們了。 

  “沒有,沒什麼……”強盜頭兒笑着回答,他的笑容真讓人噁心!接着他便帶着手下一溜煙逃跑了——他們可不想得罪魔法師,在這裡,魔法師的地位可是高得到天上,更何況這水魔法師是魔族,高等魔族? 

  “我可救了你一命哦!”她得意地笑着“你怎麼用這種眼神看着我?”我在瞪她呢!“算你救紫月一命。”我漫不經心地回答着。 

  “紫月?咦?你怎麼這種態度!竟敢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你……人呢?” 

  * 

  * 

  * 

  * 

  * 

  * 

  * 

  * 

  我,紫月·約瑟芬,15歲,身高154cm,屬性風、火,主修風,喜歡淡淡的藍色,喜歡的動物是鳥,害怕蟲子,口頭禪:就算是、不過是,愛好偷看武工秘籍,畫畫,事迹:4歲離家出走,被殺手工會收留,並成為工會中最重要的情報人員,人稱“風之舞”(小說名《風之舞》絕對不是指紫月),而入會後4年又因不服從命令;把工會中所有武工秘籍看遍后一把火燒掉;沒有殺死被暗中下毒的殺手工會中的某殺手,並且幫助他解毒、逃跑,后拜他為師,到一片森林裡學武,但因天資不足,無法學成一樣他的本領,背叛工會的4年中,一直被工會通緝,第4年師傅為保護我而被工會派來的殺手殺害,於是逃命3年到了列克國,克里斯城外,可剛來就遇到強盜,本想搶他們的錢,卻被這水魔法師攪亂,的確有些恨她,可誰知道,她卻是我第一位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查找更多風之舞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