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俠客行作文

俠客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俠客行作文100字

一馬一銀始無家, 

一人一劍闖天涯。 

一山一水盪江湖, 

一歌一笑嘆年華!

  俠客多悲無去路, 

勒馬堂前憑足住。 

談笑豪情論鴻儒, 

英雄聚此江湖處。

  俠客多感無人伴, 

好夢終成邂紅顏。 

一步一心一生許, 

夜夜花下醉青衫。

  俠客多懷無定居, 

劍馬千程過萬衢。 

急奔去處行復止, 

遍地豪雄此相遇。
回目錄

俠客行之獲日光劍作文500字



  客

  行 

  第一章 

  後起的少年 

  第 三 回 

  獲日光劍 

“這……這是我的家嗎?”楊盛說道,“不,這不是真的!”楊省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忽然,他聽見瓦堆里傳出一點聲音,他翻開碎瓦,原來是王老人,“伯伯,這是怎麼了?” 

“孩……孩兒,我……我們村子就滅亡了,你……一定要為我們報仇啊。” 

“伯伯,這是怎麼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孩……孩子,我快不行了,我……我告訴你,在村子的東邊,埋着一把日光劍, 

“你也可以找到月光劍,合二為一,便可成為“日月神劍”,威力無窮,月……月光劍在……在……”王老人正想告訴楊盛最後一個秘密,但還沒說完,就咽氣了,楊盛對王老人的死很是傷心,仙是哭了一陣,然後照着王老人說的去挖,挖了一趟,終於被楊盛挖帶到的,楊省挖到這把劍時,還有一個盒子在旁邊,楊盛揀起來,打開,是一本書,是專門教使用“劍行術”的,楊盛把這本書揣在手中,背上日光劍,把王老人等人葬了后,便又朝着鎮上去了,楊盛走在夕陽下,像個夕陽武士,但他現在已經是一個劍客,俠客了……
回目錄

七律俠客行作文100字



  客

  行 

飛槍橫戩幽月中,刀光劍影戰蒼穹。 

嘲憐天下俠影士,寥寥身處紅塵中。 

對飲三人湘平樂,閑雲野鶴也蕭然。 

吹簫弄笛並舞劍,俠客一生盪天行。
回目錄

俠客行之金鐘破曉作文400字



  客

  行 

  第一章 

  後起的少年 

  第

  一

  回 

  金鐘破曉 

 話說在遠古時代,以黃帝為一首的與蚩尤大戰之時,中原地帶正打得不可開交之時,在一處因天氣無常,常使得此處的村民民不聊生,但此處的村民也是早已領教這裡的厲害,也有人試着離開這裡,去開始新的生活,單出口只有一個,就是從楊村東面的那座高山,穿越出去,但不知怎麼,那座山從來沒有人出得去的,聽老人說,那山名叫“亡者峽谷”,還有許多妖魔寄住在哪裡,山坡上還有兩座廢棄的城堡,據說以前打仗剩下的,但不知怎麼,整個人瘋瘋癲癲的,好像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單自從村子生了兩個小孩猴、后,便在前兩三年,發生了一次大地震,把山震成了兩邊,從此,通往第二座城堡的路便斷了,但我聽說裡面常發出凄厲的叫聲,猶如牛鬼蛇神一般,村裡住着個打柴的拉,曾上去過,他是和另一個人去的,但自從他回來以後,覺得村莊安寧多了,但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回目錄

俠客行白馬呼嘯西風作文100字

平原君楚向上還, 

  俠客風流靈緣向。 

  楚君何必流落處? 

  天涯芳草元想讓。 

  思君拜會如願亦, 

  枉費心血出路哉!
回目錄

俠客行之觸感憂情作文500字



  客

  行 

  第一章 

  後起的少年 

  第 二 回 

  初感憂情 

這兩個孩子,一個叫李茂,一個叫楊盛,他兩是親家,說起來楊盛是李茂的哥哥,和起來就是“李楊茂盛”,表示興隆,他兩小,沒見過多大世面,整個童年都是在楊村度的過的,你們可能會奇怪,楊村怎麼會有姓李的來呢?原來李茂家是從中原地帶搬來的,李茂的家鄉狽摧毀了,所以才到這裡來安家。 

慢慢的,小楊盛和小李茂長大了,長成了八九歲的小少年,他倆的父母讓他們去給鎮上的伯伯去送點東西,一開始他倆是不願意的,但聽到母親同意他倆去學武,那可就樂了,村中有個王老人,年輕時習得一身好功夫,其實他倆早就想拜王老人為師了,一聽這消息,他倆便去了,其實楊村離鎮上也並不遠,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從雜草谷然後穿過格蘭之森就到了,而二是從玄?密林沿着鎮上的圍牆走,1天就可以到的,相對起來,走第一條路比另一條快多了,所以他倆自然是走第一條了…… 

走了一天,他倆便來到了鎮上,他倆如期完成了任務,但伯伯十分愛李茂,所以要求他留下來住兩天,李茂也不好推辭,便留下了,所以,只有楊盛一人回去,又過了一天,楊盛回到了楊村,但眼前的一切使他不敢相信這裡是楊村,他獃獃的,站在村口,只是一陣有一陣的秋風吹了……
回目錄

俠客行作文100字

趙客縵胡纓,吳鉤霜雪明。  

  銀鞍照白馬,瘋沓如流星。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閑過信陵飲,脫劍膝前橫。  

  將炙啖朱亥,持觴勸侯嬴。  

  三杯吐然諾,五嶽倒為輕。  

  眼花耳熱后,意氣素霓生。  

  救趙揮金錘,邯鄲先震驚。  

  千秋二壯士,?@赫大梁城。  

  縱死俠骨香,不慚世上英。  

  誰能書閣下,白首太玄經?
查找更多俠客行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