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後作文

考試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末考試后的反思作文600字

期末考試結束了,成績有些慘不忍睹,心情一下降到最低點。 

  其實剛開始時,我還有那麼一些信心,因為試卷還算可以,比較細,難稱不上,估計班級的平均分應該在80分以上吧,可誰知道結果竟然是76·6分。不及格的有2個(1個為隨班跟讀),及格為10人,良好為26人,優秀為2人。 

  這樣的成績有些丟人,心中的怒火也抑制不住了,以至晚飯都吃不下(現在有點餓了,後悔啊),躺在床上半天後,整理了下心情,好多了,也終於想通了。 

  謝謝葉老師,每次都會指導我一下,但是好像晚了點。葉老師的這盆冷水潑的好,“你在幫誰複習?”“好學生還是學困生?”“有效果嗎?”當時我還不以為然,理直氣壯的對他說:“我已經很認真的複習了,只要聽了,做了作業的,就沒什麼問題了,他們那些作業不做的,家長都不管,我能怎麼辦。”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葉老師說的真的很對,我要複習的對象只是學困生,好學生回家后自己也會看書的,不需要你多說什麼的,而學困生呢?他們在家本來就缺少家長的管教,導致作業完成不是很好,壓根就沒複習到什麼,上課的效率也很差,所以這樣的複習效果微乎其微。 

  我將成績翻看了一下,發現期末一直不做作業的3個成績分別是51·5,60,61。還有5個作業也時常拖拉和完成不認真的也都在74分以下。現在我終於明白葉老師說的“複習是要幫學困生複習。”而我一直“一視同仁”,結果卻導致了這樣的結果,不得不說我很失敗。至少複習階段是很失敗的。沒有抓住重點。 

  吃一塹,長一智。事不過三,經過自己的摸索和葉老師的指導,我想下次我一定會注意的,會改進我的方法的,努力將這條“尾巴”割了。
回目錄

期中考試后我失望極了作文800字

親愛的朋友,你學習中的煩惱是什麼?老師的題海戰術,學習方法,還是考試成績?至於我,最煩惱的是考試。 

  俗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習的命根。過去我只要考試,就心跳加速、直冒虛汗。生怕自己考得不好。 

這不,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 

  語文97.5分,從表面上看考得還不錯。可仔細一看,都是不該錯的題錯了,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別人都能定對的,自己為什麼就會錯呢?我失望極了, 

  瞧!數學老師來了。應該是公布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吧!唉,算了,能考多少考多少吧!我乾脆趴在桌子上休息一會兒。當老師念到:塗雨璇93分的時候,我傷心極了。看到班上有兩位同學得100分的,我與他們相差整整七分哪!是多少名啊?班上重分的人多麼多呀! 

  期中考試捲髮下來后,有的同學高談闊論,有的同學興高采烈,有的同學卻愁眉苦臉、悶悶不樂。唉!真是有人歡樂有人愁啊!考得不好就不好吧!下次再努力。 

在如今社會中,有些人說,一切向“錢”看;在學校里,一些學習則向“分”看。我也不例外啊!為了考高分,我們真的好累啊呀! 

  這時,眼淚直在我眼中打轉。哭了許久,我腦中只有那個不停迴旋的93分。 

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難道我付出了那麼多的辛勤勞動,付出了那麼多汗水,換來的卻是失敗嗎?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眼眶中滴了下來,我似乎萬念俱灰。一陣風吹來,路旁的小樹擺動着身子,在我看來,像是在指責我:你可真沒用,連95分都拿不到,不如不考。彷彿我又看到了老師對我遺憾,我感覺到無地自容。可是,我又對自己說: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在過去的幾年中,經過多少次挫折,多少次考得不好的分數,加油!只有從失敗中爬起來,才能獲得成功! 

  是啊!不自卑,不放棄,才是成功的起點。只有不自卑才能進步。我只有滿懷信心地朝着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奮鬥目標前進。否則妄自匪薄,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那隻能灰心喪氣,怨天尤人,結果一世無成。 

我只有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將學習成績提上去。尋求適於自己的學習方法,創造性的學習。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是不能從失敗中爬起來,再向前。 

  指導老師:帥慧
回目錄

考試后的生活體現作文300字

今天,是考完試的第二天。 

  但不知怎的,總沒有我想象中那樣輕鬆,開心。在考試的前一天,我整天想着考完試后的日子,是那樣的嚮往,那樣的無憂無慮。 

  依我的估計,應該是擔心考試成績不理想的緣故吧。但我在考試之前我已經說過無論考試成績如何,都不要再去想了。我已經盡量讓自己不去想考試了,但有時候我的腦子裡自己會想起這件事。 

  先不說考試的事了,再說一說我考完試后的日子吧!今天和昨天我看得最多和摸得最多的都是電腦,幾乎我一天的百分之九十時間都是在上網。 

  我覺得我考完試后的生活完全跟以前的生活來了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不說了,有空再寫吧,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寫的作文吧!祝大家生活愉快,高考的那些辛辛學子們都能金榜題名!恭喜恭喜!
回目錄

期末考試後作文700字

“馨月語文98.5分,數學97分。總分全班第三名……”老師讀出我的期末考試成績。 

  一瞬間,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那目光中寫滿了羨慕。小孫猛地一拍腦門,“糟了,又落在人家後面了。”我的同桌李李可是回回考在我前面,這次卻被我超過了,她不相信地說:“你的分數真的比我高!?” 

  第三名? 我能考第三名?會不會是老師念錯了? 我有些不敢相信。媽媽可是說過,我也就是十幾名左右的水平吧! 

  可看看周圍同學的反應,這一定是真的了!頓時,我的心裡好象有千軍萬馬在奔騰,我興奮得都要跳起來了!不過我壓住心頭的狂喜,裝模作樣地端坐着,當做什麼事兒也沒發生。 

  終於放學了,我把東西一股腦兒都塞進書包,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出了教室,飛快地奔向校門。 

  老遠兒,我就看見媽媽站在校門口的人群中向我招手,我不顧一切地奔了過去,大聲說:“媽媽,我考了第三名!”媽媽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一邊親一邊笑,“我女兒真厲害!”我拉着媽媽又蹦又跳,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的清新。 

  突然,我發現周圍的人全都在看我們,有一個老奶奶羨慕地說:“瞧人家那孩子多優秀呀!”我一下子臉紅了,趕緊拉着媽媽從人縫中擠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拿起電話就撥通了老爸:“老爸!告訴你個好消息,我考了第三名!你怎麼獎勵我呀?”電話那頭兒,爸爸說:“獎勵你一百元錢!” 

  我又給姥姥、姥爺打電話,“姥,我考了第三名!獎勵我一百元錢行嗎?”姥姥滿口答應。 

  我又給爺爺、奶奶打電話,一邊打一邊想:如果奶奶再給我一百元,那我就有三百元了!這下我可發財了! 

  電話正響着呢,媽媽走過來把它按了,輕輕地說:“馨月,媽媽告訴你,得意的時候不要趾高氣揚、忘乎所以;失意的時候要百折不撓、奮發圖強。要勝不驕、敗不餒。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媽媽的話像一盆冷水潑在了我發熱的頭上。是的,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回目錄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作文700字

畢業考試后的感覺 

  六年的小學生活如詩如畫的過去了,在小學生活中,我跟隨老師學會了很多知識,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了一位身強體壯,知識豐富的小學畢業生,畢業考試后,我十分高興,因為畢業考試題實在是太簡單了,我估計我每課都能拿到第一,數學和英語還能拿到滿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一放學,我就活蹦亂跳的回了家,整天沉浸在快樂中。 

  剛考完試,我們都一如既往的對答案。我呢?更是笑的合不攏嘴,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對得題全部寫對了,笑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整個教室就我一人在笑。看看其他同學,他們各個目瞪口呆,連大氣都不敢喘,因為他們對錯了題,正緊張的瞪着老師在黑板上講的題,到老師寫完最後一道題的答案后,全班頓時開了鍋,同學們都特別高興,自己答對了題。看:有的同學在做鬼臉,有的同學在跳舞,有的同學在大聲喊叫,有的……這時的教師,比往常更熱鬧! 

  回到家,我更是高興,爸爸媽媽聽到我彙報的成績后,也樂了起來,他們都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爸爸媽媽都為擁有我而高興,他們給我做我最愛吃的炸醬麵,給我買我想要的東西,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心所欲,這種感覺真的很爽,爽!可是,好景不長,到分數出來時,我傻眼了。我語文才考92分,其他兩門還好,都是滿分。我語文太低了,可是爸爸媽媽還是表揚了我,讓我以後在語文上多下功夫。 

  這時,我深深的感覺到:考試有時也是一種虛假的表面; 成績只是檢測學習效果的手段;結果使人或喜或悲,或得或失,無論什麼困難,我們都應勇敢面對。人生的道路坎坷不平,總不能一帆風順,驚濤駭浪的人生才充實。也許你會說:成績阻擋了你前進的步伐,但是你要更知道:洶湧的激流擋不住你頂風前行的孤舟;凄冷的北風擋不住你走向春天的腳步;厚重的夜幕擋不住你心靈折射出來的明天……   

  加油,我依然有信心,在以後到考試中,成績更優異!!!!
回目錄

考試后大風波作文500字

我今年上初二了,我14歲了,在我們班也就是級部吧,差不多最大的就是14歲的,最小的就是13歲了,但是14歲的比例是比較大的。不是有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嗎?“年齡越大經驗就越豐富嗎”我一直靠着這句話來激勵我來學習,考試時,我總是說:相信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沒有人可以超過你的,你會成功的,加油!” 

  當然,我也是靠着這句話我的成績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最信得過我的數學,因為我的數學曾沒有低過110分的,所以我一直很信任我自己。 

  我當然最害怕歷史了,歷史好恐懼呀。期中試考完了,我的歷史竟然沒及格,可羞死我了那天,我也被老師批評了一頓,更可怕的是第二天竟然開家長會,唉! 

  第二天,我們都回家了,家長才去開會,家長會開始,老師就公布了我們年級前二十名。“都有:王彥,閆玲慧,姜茂傑,翟玉靜,閆宇華,張曉丹,張越,好了就這幾個人了(這只是我們班的7個人在年級前二十名)。聽完這些,我都不敢相信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劉明娟”竟然沒有在前二十名,她的成績以前可是拔高的,真沒想到呀,我想對你說朋友“不要退後,要不然我們就不是一個層次上了,加油吧朋友。” 

  那天晚上,我真的很倒霉呀,我媽去開完家長會,一回到家就說我,說一些什麼“你怎沒歷史不及格啊?”頓時我無語了。 

  第二天,我上學我就下定了決心今後我一會好好學習的,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回目錄

期末考試後作文400字

交卷完畢后,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聚在一起對答案。這答案的對錯可關乎“人命”哦!從講台座上向下望去,教室好比一個菜市場,一個麻雀窩,而同學們則像一隻只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姿態各異。你看那邊的一群,都是女生,她們的嘴巴一張一合,交對着答案,忙得不亦樂乎。她們當中有的眉開眼笑,有的垂頭喪氣。不用說,“眉開眼笑”的一定考了好成績;而“垂頭喪氣”肯定考的不理想,不過不要緊,下次再接再厲哦!沒等我看夠,班主任老師就急匆匆地趕來了,不用說她也是來對答案的,我們一見班主任“大駕光臨”,立刻回到位置上。只見老師揀出最難的題目告訴我們答案,然後,讓我們做對的同學舉手。一眼望去,舉起的手就好象是海上的孤帆,寥寥無幾。見此情景,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哎呀不好,火山要爆發了,我們個個灰溜溜的。 

  考試,雖然是對一個人所學知識的測試,但它卻不能代表一切。我喜歡考試,它可以測試我;但我又害怕考試,因為我怕自己考不好。
回目錄

畢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400字

  就在6月26日那天,我經歷了人生起跑后的第一個關卡,這不得不使我倍感壓力.我想;雖然這個關卡很矮,但我要跳過去,要完美的跳過去卻很難,雖然這個關卡很矮,但我要努力跳過去,要比別人跳的更好,給以後留下經驗,讓以後的路更好走一些。

  以前我年幼無知,覺得畢業考沒什麼大不了的.如今我長大了,才知道畢業考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它關係到我們的人生.考好畢業試是我們每個人的願望。

  現在畢業考都以經過去了,我都放假了.可是成績還沒出來,真是的放假也不讓我安寧點,難道你不感道緊張和恐懼嗎?雖然考好考壞都能上中學,可是中學的好壞關係到你能不能上尖子班。還有這份成績單要永遠記錄下來,陪伴你一輩.有些考好了的的人長大后想起來就是開心、微笑,而那些考壞了的人長大后想起來就是傷心、後悔,有的連想都不敢想,難道你不會傷心後悔嗎?世上有許許多多的葯,可是偏偏沒有後悔葯.但是錯了就錯了,卻不能一錯再錯,只有自己努力了!

  雖然有些人考砸了,但別灰心.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平川四中初一:田苗

回目錄

期末考試後作文200字

我學習還不錯,在班裡算是名列前茅,但我還是怕考試,只要一考不好,我就無精打采地,幹什麼也沒有心思。 

   期末考試又來了,我充滿了擔心,生怕考不好。在考場上,我緊張得不行,好不容易應付完了數學,又來了語文,英語。我硬着頭皮把平時學得知識全搬了出來,應付過了考試。 

   終於等到金榜題名之時,我考得還不錯(數學:98;語文:96;英語:97),是全班第一。 

   現在,我想;我那麼緊張都能考好,如果我不緊張的話豈不是能考得更好,所以,我今後一定要把我考試緊張的壞毛病改掉。
回目錄

小學畢業考試後作文600字

和同學生活了六年以久,今天卻要走向五湖四海,走向自己的夢想,走向理想的中學。我們要離開這親愛的母校,離開最真摯的朋友,離開自己的啟蒙老師,我一想到這些不禁感到陣陣心寒。 

  記得我六年級時作文真是一竅不通,沒有一篇是得優的,可是在里畢業考試不剩幾個月時老師對我們進行了作文加強訓練,一天一篇作文,字必須寫滿600字,要用上好詞佳句,才過了幾個星期作文能力就提高了許多,我真開心。 

  在我數學考試不及格的時候是老師給了我信心,讓我勇氣繼續努力學習,最後取的理想的成績,讓我輕鬆的面對畢業考試。在我面臨困難時同學們給我勇氣,當自己失望時,給了我希望,同學們各個都是熱心腸,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是樂於助人,就想是親兄弟親姐妹一樣,團結友愛,而卻要奔自他方,有的人還可以再見,而有的人連一面都見不了,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前進,完成自己的夢想,了了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 

  現在我們都將要讀初中了,我要努力學習每個星期都要來看看母校看看啟蒙老師,向老師彙報學習情況,和老師談談話。我要讓父母過上好日子,要讓老師和同學們看看我的成就,對了還要和父母出國旅遊,還有我和同學一定得在北大青華大學見面!這是我和同學們的願望,將來可能我還會看見同學們那熟悉的面容,聽見熟悉的聲音,我們各自彙報自己的情況,生活得怎麼樣,那時我們肯定有說不完的話。 

  我相信在十多年後的今天我們都會懷着美好心情見面,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的成就,我們要讓老師看看我們是聰明的,是對祖國有用的人!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的!
回目錄

期末考試后的感想作文700字

(∩_∩)O哈哈~   期末考試考好之後,我絕對是大玩一頓。 

1.早起晚睡   準確的說是7:00起床開機,然後一直玩到……下午3,4點(中間也會小睡很長時間的,記得最長的一次是玩到9:00,太困了,結果睡到了4:00,刷牙洗臉之後,門壯烈的打開了,我媽回來了) 

2.大吃特吃 我爸給我買了4大塊的巧克力(我最喜歡吃了,(*^__^*) 嘻嘻……)(7元左右一塊的那種)結果當天剛消滅2塊,被父母說了一頓。唉~但是,我的智勝理念是:此時不吃何時吃,被打屁股的時候就不是我吃了(巧克力沒收,他們吃5555……) 

3.不問分數 問了之後不告訴父母是不誠實的行為——這是次要,O(∩_∩)O哈哈~。最重要的是,我對分數很敏感的,如果…如果考得不好(不用說一定考得不好)玩的時候就不安心的。玩遊戲的時候要求的是——一心一意,全神貫注,專心致志,目不轉睛,廢寢忘食,海枯石爛,海闊天空,空中樓閣,格格不入,入木三分,分秒必爭,爭先恐後,後來居上,上躥下跳,跳死活該…。.(+_+暈 ⊙?⊙b汗 一不小心激起了我的成語IQ) 

4.偶彌陀佛,求求你吧,我雖然不是佛教的忠實崇拜者(因為我不想被剃光頭)——冒死說一句,我是最最討厭厭惡佛教者。  但是,看在我現在還看西遊記得分上(實在沒電視可看了,而且還是在衛星中斷的時候,否則誰要看你這幼稚的破玩意兒…。.又說多了⊙?⊙b汗) 

你讓我的分數,或者名次,在有獎學金的範圍里吧(上次竟然考了個11,12名——以絕食威脅我媽說的,現在才知道,誰讓我勇氣可嘉呢,絕食了3分鐘實在受不了,偷偷把剩下的兩塊巧克力吃了,然後再包裝紙里裝進了試卷——試卷,不是我詆毀你,你上面的那些黑黑的字我老早就想吃掉了,讓人吃掉也不錯。額,⊙?⊙b汗,又扯遠了) 

反正,讓我的遭遇別像老廟黃金一樣就行了……………88…
查找更多考試後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