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龍慶峽作文

龍慶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龍慶峽作文700字

  經過三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龍慶峽”。龍慶峽位於延慶縣城東北15公里處,距市區80公里。它既有南方的嫵媚秀麗,又有北方的雄渾壯觀,被人們譽為“塞外小灕江”、“中國小三峽”。

  龍慶峽四季風光無限,春有百花,夏有涼風,秋有紅葉,冬有冰燈。龍慶峽水庫大壩外側兩山壁立,遮天蔽日,終年不見陽光,結冰期長達4個月。

  到了龍慶峽山腳下,在高高的山峰上刻着江澤民爺爺親筆題寫的“龍慶峽”三個大字。

  雪是乳白的,冰是透明的。一進公園看見一隻白色的大象,樣子逼真,從遠處看我還以為是石頭砌成的,走進一看,“哦!”原來是雪砌成的。接着是一個乳白色的蒙古包,裡面放着冰凳、冰桌、冰台、水果和鮮花。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圓凳上一試,還挺結實!我趕緊叫媽媽坐在對面的冰凳上,讓爸爸拿出照相機給我們拍下這“見證奇迹的時刻”。

  走出蒙古包,來到水晶宮。一進門,我們立刻被這裡奇妙的景色驚呆了!這簡直是個五彩繽紛的水晶世界,五顏六色的建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藍色的天幕上數不清的星星在眨着眼。正中有座華麗的城堡。整座建築晶瑩剔透,它的立柱、牆壁、門窗散發著紅色、粉色、黃色、綠色、藍色的光彩,呈現出一個夢幻世界。

  最後面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瀑布,瀑布前面數枝梅花正在怒放,我想起宋代王安石的名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瀑布前冰做的大石頭上刻着“龍慶峽”三個鮮紅的大字,我們站在瀑布前讓大妗幫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照了一張合影。見證着奇迹。

  天完全黑了下來,回到家還要三個小時,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慶峽——這個神奇的冰雪世界。

  西實驗小學五年級:張伊洋

回目錄

龍慶峽作文500字

  暑假到了,又能到那個湖光水色的地方——龍慶峽了。

  在這盛夏之季,龍慶峽仍然綻放着它那無窮的魅力。外面驕陽似火,可在這裡,酷烈的陽光被卻被陣陣溪水帶來的清風吹散。極目眺望,山谷林立;走近一看,小溪像一條綴滿寶石的腰帶,環繞在寂靜的山包旁。

  我和爸爸划著手划船,隨着湖水輕輕飄蕩,看着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水面,讓人心曠神怡。正在這時,水上突然起了大風,船難以前進,湖面起了波浪,我開玩笑說:“幸好我學會了游泳。”爸爸沒心思跟我開玩笑,只見他眉頭緊皺,雙手使勁划,拚命向岸邊靠攏。但天不隨人願,爸爸越使勁,風刮的就更厲害,好像成心較勁。最後,終於有一個波浪,不知是不是可憐我們,一下將船推到岸邊。我又幽默:“救生衣沒用嘍!”

  說完了水,接着該是那些連綿起伏的山脈了。山上綠綠的一片,草木旺盛。碧綠間,還點綴着五彩繽紛的奇花異卉。一棵棵翠柏蒼松古木參天,維護着山林的尊嚴。在這個樹木成蔭的地方,我突然發現一個個小降落傘飄落下來,幾周后他們便會長成一株新的蒲公英,繼承他們慈愛的“父母”。

  坐在林子里,清爽無比,鳥語花香,生機盎然。在這樣的一座小山上攀爬,真是一大享受。在山頂,哇!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龍慶峽的景色盡收眼下,真是大飽眼福。

  啊,我愛龍慶峽!

  上地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家毅

回目錄

冰雕玉砌龍慶峽作文700字

冰雕玉砌龍慶峽 

  昨天,我和爺爺奶奶一起去龍慶峽看冰燈。 

在GPS導航儀的引領下,爺爺開車,我和奶奶一行三人很快就到了位於北京延慶的龍慶峽冰燈展區。 

  一進公園看見一隻白色的大象,樣子逼真,從遠處看我還以為是石頭砌成的,走進一看再用手一摸,涼涼的,“哦!”原來是雪砌成的。 

廣場中間是一座白色的蒙古包,走近一看原來是冰做的,我看見蒙古包中間有一個冰做的圓圓的吧台,上面還擺着水果。蒙古包的窗戶旁有冰做的方桌、圓凳,方桌上擺着鮮花,我心裡十分驚奇:“用冰做的凳子和桌子怎麼能結實呢?”我小心翼翼的坐在圓凳上一試,還挺結實!我趕緊叫奶奶坐在對面的冰凳上,讓爺爺拿出照相機給我們拍下這“見證奇迹的時刻”。 

  走出蒙古包,來到水晶宮。一進門,我們立刻被這裡奇妙的景色驚呆了!這簡直是個五彩繽紛的水晶世界,五顏六色的建築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藍色的天幕上數不清的星星在眨着眼。正中有座華麗的城堡,那是工人師傅用巨大的冰塊搭建而成。整座建築晶瑩剔透,它的立柱、牆壁、門窗散發著紅色、粉色、黃色、綠色、藍色的光彩,呈現出一個夢幻世界。 

  大廳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冰雕作品,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有頑皮可愛的動物,有鑲嵌着各種花草的屏風,還有數坐古城樓的建築,這裡簡直就是個神奇的童話世界。 

寒冷的冰燈中透出溫暖的色彩,看着這些從來沒見過的冰雕作品,我興奮了,連連請爺爺給我拍照留念。 

  最後面有一個很大的白色瀑布,瀑布前面數枝梅花正在怒放,不禁讓我想起宋代著名詩人王安石的名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瀑布前冰做的大石頭上刻着“龍慶峽”三個鮮紅的大字,我們站在瀑布前請一個遊客阿姨幫爺爺、奶奶和我三個人照了一張合影,若干年後再看到這張合影,那將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天完全黑了下來,回到家還要兩個小時,於是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龍慶峽——這個神奇的冰雪世界。
回目錄

游龍慶峽作文800字

游龍慶峽

  

  北京市棗園小學六(四)班  孟怡林

晨光熹微,我和爸爸、媽媽從大興出發,路過雄偉壯觀的八達嶺長城,經過美麗優雅的蓮花湖,車行約兩個多小時,來到秀麗俊美的龍慶峽。

一進入龍慶峽,抬頭就望見大山,雄健挺拔,讓人禁不住讚歎。真切地感覺大山在用它那堅實的臂膀,呵護着我們,同時注入我們血脈一種堅強和樸實的美。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廣場,廣場上有一群鴿子在那裡玩耍。它們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在低飛嬉鬧,有的在和人們親密接觸—從餵食的人們手心裡啄取食物……看着它們悠閑自得的樣子,就知道它們和人類已經沒有了距離,多麼和諧的景象啊!看着眼前的這些鴿子,使我想到了: 我們國家是愛好和平的國家,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我沒有走過去驚擾這美好的場景,但是這場景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接着,我們乘坐高高的觀光電梯,來到湖邊,乘船遊覽。船行湖上,看到彷彿是一幅徐徐展開的山水畫卷,抬頭望望四周,感覺我們在被群山環抱着。周圍的山鬱鬱蔥蔥的,筆直地聳立着,像是披上了綠色的錦緞,偶爾有星星點點的野花散落其中,更增添了一種優雅的美。湖裡的水很綠,猶如碧綠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閃着銀色的光芒,波光粼粼,美麗無比!湖裡的水很靜,猶如一面鏡子,把四周的山都能清楚的映射出來。我用手划著清涼的湖水,看着險峻的青山,聽着解說員的解說,欣賞着美景。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下了船,我們就去爬山,經過艱難的攀爬,終於來到了山頂,我們站在山頂俯望龍慶峽和遠處的景色,碧水藍天、翠屏開野、山環水復,別有洞天,這麼美麗的景色,真讓人感動,真是“江山如畫”,大自然給予了我們這麼豐厚的禮物,我們怎麼能不去熱愛、不去珍惜?我們要保護好我們自己的家園,不要破壞一草一木。我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查找更多龍慶峽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