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學校里教我的老師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教我們數學的徐老師。 

  徐老師個子中等,一雙眼睛大而有神,她很愛化妝,經常給眼睛塗上厚厚的藍色眼影美麗極了。上課時,要是有同學講小話 ,她眼睛一瞪,那些講話的同學們立即不敢講了。徐老師上課不愛笑,表情十分嚴肅,但一到下課,遇到有趣的事情兩個漂亮的小酒窩就立即體現出來了。 

  徐老師上課十分幽默,經常把我們逗笑,讓我們更加喜歡她的數學課。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我們因為上語文課時寫作業寫得太累了,都沒有心思上數學課,所以教室里沒有往常的那種學習氣氛了。看到這一切的徐老師便對我們說:“今天,你們都累了,但也要認真學習,不要像‘小笨豬’一樣傻傻呼地坐在椅子上。”徐老師一說完我們就都笑了,於是她風趣而不失認真地把這堂課上完了,讓我們感到萬分輕鬆。 

  徐老師對工作十分認真負責。有一次我們上完體育課,從下操場上來,路過辦公室,看到別的老師都早早地回家了,只有徐老師坐在椅子上認真地改着作業,一本一本地改,一點也不馬虎,直到改完了才回家。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徐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周一到周五我們都有語文課,我也最喜歡語文老師,烏黑的頭髮,已經布滿血絲得眼睛,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上課的時候和旁邊的同學傳紙條,被老師發現之後,打開一看,上面全都是罵老師的話,老師看了一點也不生氣,今天,我去辦公室值日,走到張老師的桌子前,看見老師的桌子上放了許多治消炎的葯和治感冒藥,下午,第一節課是語文課,我和幾個關係特好的同學的說:“今天上語文課的時候,不要讓老師大聲喊,大聲叫,讓老師好好的上完課。”同學們答應了,上課了,老師用溫柔的聲音,上完了課,只有幾個男同學表現的不好,有幾個同學跑到老師面前,問老師:“您的病好點了嗎?”老師說:“好多了,過兩天就全好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一個善良,溫柔的語文老師,她讓我們懂得了愛,讓我們更加團結,更加向上,不斷進步,不斷努力。

  濱海學校五年級:孫慶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但最喜歡的老師只有一個。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林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她已經教了我們三年數學,今年是第四年了。 

  她戴着一副眼鏡,梳着一頭短短的黑頭髮。她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也關心我們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都回家了,只有我還沒回家,而站在班級門口。為什麼我還不回家呢?原來是因為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也回家了。我就去辦公室找林老師,可是她不在。我只好在門口等她。我等啊等,等到12點多,林老師才回來。她吃驚地問我:“怎麼還沒回家?是不是沒搭上車?”我哭着說:“班級的前門還沒鎖,而管鑰匙的同學又回家了,所以我還沒回家。”“這樣啊,好了,別哭了。跟我到食堂去吃飯吧!”林老師一邊安慰我,一邊替我擦乾眼淚。說完,牽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 

  我覺得林老師就像我的知心朋友一樣。 

  如果把我們比作花園裡那些美麗的花朵,那林老師就是那勤勞的園丁。因為只有勤勞的園丁,才會有美麗的花朵。 

  林老師就像蠟燭一樣,在無私地奉獻着。 

  最後,祝老師們9.10教師節快樂!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一位喜歡的老師,而我喜歡的老師就是朱老師。

  我的朱老師,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和那大大的眼睛,而在那彎彎的眉毛中帶着几絲擔憂。

  我的朱老師還有一張會說、會講的嘴巴,她創造了一個“魔法”課堂,這個魔法課堂似乎有許多神奇的“魔力”,就是因為有“魔力”,所以朱老師的客,是那麼的生動、形象,可以讓不愛語文的同學愛上語文,已經愛上語文的同學更加愛語文了。起初,我還不喜歡語文。但最後,我被朱老師的“魔法”課堂吸引了,被“魔法”課堂的氣氛給渲染了。就這樣,我愛上了語文。

  我的朱老師的性格比較“特別”,那就是嚴,我們朱老師比別的老師要嚴很多,而且特別注重細節。記得有一次,我們做完了操,回到了教室門前,本來應該去拿鑰匙,可是過了一會,還是沒有同學拿鑰匙,朱老師生氣了,她親自拿了鑰匙開門,進去以後就開始嚴厲的批評我們:“為什麼沒人來開門,為什麼這麼懶……”她還講出了我們班的班規“莫放鬆點,莫輕視微”。並且懲罰的不輕。

  這就我最喜歡的老師,你呢?

  四年級:余天祺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孫老師,孫老師是一名男教師,30來歲,短短的頭髮,高高的鼻樑,翹起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同學們也都非常喜歡他。

孫老師有一個優點,就是講課講的很好,娓娓動聽,我們也彷彿身臨其境。孫老師上課愛講笑話,以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他說這樣能提高我們對學習的興趣。他還給我們講一些道理,我們聽着比聽故事還要入迷,老師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意思是說時間過去了就不能再回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老師還說過:“少小不努力,老大圖傷悲。”意思是說小的時候有機會學習但卻不努力學,到老的時候就會後悔、掉淚,小時候為什麼不好好學。老師講過的道理很多,我都一一記在心中。

孫老師特別關心同學。有一次,晚上下學了,不知怎麼的,劉根丹同學的手被門擠了一下子,鮮血直流。老師知道后,顧不上天黑就馬上領着她去醫院。

其實像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我都不能一一例舉,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住校生,我們的健康多虧了孫老師的關心,孫老師多像一位慈祥的媽媽呀!

啊!孫老師真好,我喜歡孫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方老師,她教我們語文,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大概30歲吧,高高的個兒,非常苗條。又長又黑的頭髮常披在肩上,像一塊瀑布,美麗極了。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又有學問又特別精神。一張淡紅的小嘴總是說個沒完,不停地掃去我們心靈上的灰塵。 方老師總是那麼和藹可親。當我們聽話時,她會笑眯眯地和我們談話。即使我們做錯了事,也不會罵我們,只會耐心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 課外,方老師像我們的大姐姐。做早操時,她和我們一起做,雖然她做得不太到位,還是天天堅持做。中午的時候,還教我們打羽毛球。下課了,方老師看見我拍不來籃球,拍一個就掉一個。就走過來親切地說:“向文麗,我來教你。”說完,就手把手地教我。我認真地學了兩個課間十分鐘,竟然學會了拍籃球。 方老師還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更好的學習和工作。從那以後,我知道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給人以快樂和健康。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運動。 這就是我喜歡的方老師,你喜歡嗎,喜歡的話就快點告訴我。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老師

  雍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個子不高不矮,戴一副眼鏡,說話風趣幽默,我非常喜歡雍老師。

  記得二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較好,但是有時也要在下面看書。有一次,我剛剛看到了精彩的、感興趣的內容時,卻不知道雍老師正悄悄的接近我。突然,我的書被一隻手抓去了,抬頭一看,雍老師正笑眯眯的對着我笑着,我的書被雍老師放在了講台上,我不知是哭是笑。下課了,雍老師把我叫到了他的辦公室,說:“你知道為什麼要叫你到我的辦公室嗎?”我說:“因為我上課在下面偷偷的看書。”他說:“那你為什麼要在下面看書?”“因為試卷做完了,沒事做,所以才看書的。”“那你以後可不許悄悄在下面看書了,做完了一定要仔細檢查,千萬不能做完了只檢查一次,檢查完了就沒有事做了,一定要反覆檢查,這書先還你,以後在出現這種情況,就不還了!”

  我回到了教室里,再也不在下面看書了。

  雖然雍老師現在已經不教我們大家了,但他仍然是我們最喜愛、最尊敬的老師之一!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在每個人沒上學之前心目中都會有一個想象中的老師,她可能是一個戴着眼鏡不苟言笑的凶女人,也可能是一個溫文爾雅的漂亮姑娘,還可能是一個脾氣暴躁的男人,可能你會對你的老師充滿各種幻想,可是當你上學後會發現,想象和現實有很大差別,並且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你最喜歡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小學班主任王老師,他是一個和爸爸媽媽年齡差不多的男老師,戴着一副眼睛,特別愛乾淨,喜歡穿淺顏色衣服,最重要的是他性格溫順,喜歡小孩子,他從來不凶我們,但是他說什麼我們都會聽從,他是我見過最溫柔的老師,他的教育方式我特別喜歡,他會把我們當做自己的小孩看待,對於我來說遇到這樣的老師我真的很幸運。

  我們的王老師做什麼事情到公平對待,他從來不收任何家長送的禮品,他是那樣的正直,他說教育祖國的花朵培養他們快樂成長是他的義務,遇到這樣一個老師我能不幸運嗎。

  我愛我的老師,他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老師,他如同我的朋友又像我的爸爸,他叫我學會怎樣做事如何做人,教師節馬上到了,我沒有禮物,但是我要發自內心的對我最敬愛的王老師說聲:節日快樂。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記憶最深刻的老師是教我一年級語文的許小蘭老師。

  許老師扎着烏黑的頭髮,端莊秀麗的瓜子臉上帶着一副眼鏡。細細的眉毛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一張嘴,便露出了一口整潔的牙齒,顯的格外秀美。她那雙溫柔白凈的雙手,讓同學的作業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字跡。老師的身材很苗條,也很漂亮。她穿的素凈淡雅。老師很愛笑,讓人看着格外舒服。她每次上課都是用甜美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感到親切。

  老師喜歡在上課前講故事。有一次,老師拿着一本故事書來到教室,她先說:“今天講的故事是<<小豬唏哩呼嚕>>。”然後帶着生動的動作,娓娓動聽的講起來,我聽着訪如身臨其境,老師的聲音停了下來,就開始講課了。下課了,老師們就陪我玩起了遊戲。

  我喜歡老師的溫柔和開朗,許老師把同學們當作朋友對待,一起打鬧,一起聊天,讓我們很自在,老師平常作業布置的都很少,因為作業少了,我們才可以有更多時間看課外書。老師很負責,是同學們心中的好老師。

  五年級:熊雅楠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可敬可愛的好老師,大家都很喜歡她。在課上,她將枯燥難解的知識改編成生動有趣的童話故事,為我們耐心地講解,大家都感到好玩兒極了,不知不覺便掌握了相關的知識。

語文課上,她百問不厭。書寫板書的時候,一筆一劃、極其認真;講解課文的時候,一字不漏、繪聲繪色。同學們的字寫得更加工整了。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是班主任老師給我寫的一封信,當時,因為我考得成績極不理想,之前又因為笑話一位同學寫字慢、錯誤多,這讓我感到慚愧無比。回家后,我立刻給班主任老師回了信:我以後不再笑話同學了,要多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常常審視自己的缺點,才能使自己有所進步、更上一層樓。

一般的老師採取批評的方式教育學生,但大家常常因為受了打擊,反而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想一想,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怎樣教導我們的呢?鼓勵大家,共同進步。當我們犯了錯誤時,班主任老師會首先讓我們思考錯在哪裡,然後讓我們想一想如何避免再犯此類錯誤。誰不喜歡這樣的老師呢?

我愛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是我們心中永遠的五星級老師!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幽默風趣的張老師。他有高高的個兒,濃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眼睛里時常帶着微笑。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愛他嗎? 

  因為他對待工作是那麼的認真、嚴謹,教我數學課的根據是學中玩,玩中學,而且他教起來不像有的老師講課一樣乾巴巴的一點水份都沒有,他講起來用了生動形象化的動畫人物來給我講課,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像一位渴了的人,喝到了充足的水來給我解渴。 

  說到幽默風趣,那簡直大搞笑了。記得那個時候,他一上課就開始用小瀋陽的口音來跟我們自我介紹,然後用壯漢的聲音開始上課,惹得我們下面哈哈大笑。 

  他不但熱愛工作、熱愛學生,而且還熱愛出去到國外深造。有時也特別地喜歡自己創造一些精典名言,而且創得也特別深奧。 

  就這樣,他用那幽默風趣地講課,生動形象地上課,使我大大充實了許多知識,使我變得更熱愛數學,令我如饑似渴地學數學。 

  這就是我那幽默風趣的數學老師——張老師。 

  指導老師:蔡 萍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

   他,一雙大大的眼睛;他,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課外數學老師——畢老師。  

  畢老師在開學第一天的課上就說:“我如果看見你們哪一位同學開小差的話,我絕不會手下留情。”說著,從抽屜里拿出一根短短的教鞭,多麼嚴厲的老師呀!  

  上課了,畢老師在講課時,他的手機突然響了,我想,畢老師會怎麼解決呢?畢老師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按了“關機鍵”,然後繼續上課。多麼有責任心的老師呀!  

  上課時畢老師總是每個題目給我們細細的講解。有一次,我有個問題怎麼也不明白,最後,畢老師也不明白了。他不泄氣,在黑板上寫了有擦,擦了又寫,終於把問題解決了,多麼有工作熱情的老師呀!  

  畢老師的工作熱情和嚴厲令我既敬佩又喜歡,也希望老師們能夠向他學習!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4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