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他名叫江銘儒。江銘儒的小臉上,嵌着一個尖尖的翹鼻子。濃濃的眉毛下閃着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一次,上體育課,由於全班同學的表現太差,體育老師罰我們做200個深蹲,沒辦法,大家只好一個一個開始做。當同學們做到100個時,都有些體力不支了,而彭鑫凱呢?仍在一個一個輕鬆地做着。我對他着說:“江銘儒,我太佩服你了,做這麼多次,連大氣也不喘一下。”他回答道:“這就是我經常運動的結果。”最後,他第一個做完。

  老師又叫我們圍着跑道跑五圈,全班大多數同學都在慢跑或走路,但江銘儒卻在飛速地奔跑着,當我們大家還在跑第三圈時,他就已經跑完了,而且跑完之後沒有一點兒氣喘,又拿着籃球跑到籃球場上去打球了。

  他不但是一個體育健將,而且還是一個“大力士”呢!

  一天,我們班有同學想和他扳手腕比力氣,結果一下子被他打敗了,然後又有不少人想去和他比一比,卻被他一一打敗,並且都在10秒以內扳倒對方。我不服氣,也想去和他比一高低,這時,我才真正知道了他的力氣有多大。比賽一開始,我就一直被他往下壓,不到五秒鐘就敗下陣了。我便問他:“江銘儒,你為什麼這麼大力?”他說:“因為我經常練舉啞鈴,你也要常練啊!”

  看來,平常多些鍛煉,真是很好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級:梁尚鋒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他一個長長的臉,健康的身體,一雙眼睛里充滿了快樂與智慧。他就是我的小夥伴——高翔。

  說起高翔,他是一個寬宏大量的人。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看中了他的飛機模型。我說:“高翔,飛機模型能借我玩一天嗎?”他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於是,我將飛機模型那回了家。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作對,在我欣賞他時,放了一塊石頭將我絆倒了。我見飛機模型摔碎了,便哭起來:“怎麼辦呢?這可是他舅舅在美國帶給他的生日禮物!”頓時,我的心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一樣沉。第二天,金誠來取飛機模型了。他問:“我的飛機模型呢?”我支支吾吾地說:“我……我不小心……心摔壞了。”我以為他會火冒三丈,但他卻說:“算啦、算啦,我們把它修好吧!”於是,我拿出502膠水,我們齊心協力將它修好了。

  高翔不但肚量大,而且還很幽默。有一次,我們班的某某同學考試不好。他媽媽見了很生氣,就說:“從此以後你不是我兒子!”那位同學頓時哭了起來,死拉着他媽媽的手不放。這是,高翔走過去說:“阿姨,如果當初你不把他生出來的,就不用這麼累得甩掉他啦!”頓時,全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那位媽媽覺得有些內疚,便向兒子道歉。

  高翔就是這麼大量、幽默。只要有他在,到處是歡聲笑語。你瞧,他們又在笑了!

  六年級:許馨丹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我和小倩是在一個雨天認識的。那天,我在書店買書,天突然下了好大的雨,幸好,我帶了傘。天色暗下來了。我買好了書,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小朋友走在路上,他沒有傘,傾盆大雨把他的衣服淋透了,我心中一動:把傘讓給他,可是這樣,我回去也一身濕,我猶豫不決。大雨中又出現了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把傘遮在小男孩的頭頂,自己大半個身子淋着......我獃獃地望了一會兒,他們在道路口停下了,我跑過去,原來他們不走同一條路了,我看了看,正好我跟她一塊走,我把傘借給了小男孩。在大雨中,她不斷地把傘往我這邊推......這樣我們便認識了。 

  記得有一次,我到她家玩,玩了一會兒,她提出:“我們玩我的電動小老鼠吧!”我高興地答應了。她拿出電動小老鼠,一扳開關,小老鼠“吱  吱”叫着往前跑,我越看越喜歡,說:“能借我玩兩天嗎?”“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不借!有錢你自己買去!”“你......”我氣得一跺腳,放下小老鼠,頭也不回地走了。

  打這以後,我每次出去玩,都沒找小倩。一天,我在小花園裡玩,看見她拎着一個小包向我這邊走來,我裝沒看見的樣子,她輕輕碰了一下我的腰,我正要發作,她說:“那次是我不好,不該那樣對你說話,我把這隻小老鼠送給你吧!”我聽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緊緊地握住她的手。 

  這就是她善良又大方的她,她就是我的好夥伴——張鈴倩。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張芳悅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好的朋友。她聰明,漂亮,第一印象就是有些弱不禁風,暴力的感覺,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她的印象。

  一次英語課上,老師宣布了考試的成績,芳悅是100分,而我是99分。我十分不服氣,因為在這之前,我下了很多功夫,上英語班,努力的複習,為什麼我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我越想越生氣,甚至怨恨,由於當時的衝動,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在鉛筆盒背面寫上:一輩子不理你。

  不知是哪個賤手賤嘴的傢伙把這件事告訴了芳悅,我想,一場惡戰就要開始了,她一定會和我大吵一架的。現在,只有道歉才是最有效的辦法。於是,下課後,我找到了她。

  “你知道了嗎?”我故意試探地問。“知道了。”她用很溫柔的語氣回答。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注視着她的舉動。她的臉上沒有寫出我想象中的憤怒與怨恨,而是平靜和溫柔。“你能把它劃掉嗎?自從有了它的出現,我們的距離好像一下子變得很遙遠!”我點了點頭,說著,劃掉了那行字,並從旁邊寫到“永遠是朋友!”她笑了,笑得那樣迷人,那樣甜美,好像就是她那顆寬容的心。

  人生最大的美德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寬容。

   濟鋼鮑山學校六年級一班 鄒海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個小夥伴,但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章成。

  章成龍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桃似的嘴巴,臉上整天掛着笑容……章成龍幽默愛笑、熱愛勞動。“兇惡老虎”在他的影響下變成可愛猴子。

  記得有一次,他拿起語文書一邊笑一邊說:“看看我偉大的作品吧!”那裡的圖畫太精彩了。尊重的印第安人酋長西雅圖,在他的筆下變成了拿麥克風持槍的老人。《老人與海鷗》那一課他給老人遺像上畫了一支煙,一個古人仰望天空,他打個箭頭,意思是那個古人正在唱歌 。一個雕像在他的筆下變成了拿麥克風唱歌的人。我笑得前俯後仰。過了一會兒,章成龍奸笑地說:“我為大家唱一首歌吧!” 話音剛落, 他放開歌喉——“媽的牙黑,媽的牙黑黑黑,哎喲喲。我媽的牙好黑呀 !”我們組的人都哈哈大笑。每天中午,我們組都會在他的影響下笑哈哈。

  章成龍不僅幽默而且還特別熱愛勞動。記得還有一次,我們下課都在操場上玩,章成龍俯下身子撿垃圾,把整個清潔區收拾的一塵不染 。讓他休息,他卻笑眯眯地說:“勞動嘛,就要勞到底嗎?”說著他又開始工作了。

  章成龍就是一個熱愛勞動、幽默愛笑的人。有他的世界一定不會寂寞,我交的小夥伴不錯吧!

  (輔導老師 胡清華)

   “”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小夥伴。我們是在松山小學里認識的,她叫劉羽婷。白潤的皮膚,水靈靈的大眼睛,天真的笑容形成了她那可愛,美麗無瑕的臉。另外,她還很愛看書。

  那次體育課,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相互追逐打鬧,玩耍。只有劉羽婷一個人坐在台階上看書。不僅是在體育課,而且即便是在家裡,或是經過書店時,她都會看上一會兒書;聽到同學有好看的書時,她也會想盡千方百計去找到那本書來一飽眼福。 

  有一次,她聽說我有一本作文書,裡面的作文寫得十分精彩。便來向我借:“那本作文書能借我看看嗎?”她細聲說道。“在家裡呢。”我沒好氣地說。放學后,我回家時,她急忙追上來對我說:“那本作文書……”“好吧。”我無奈地說。“你到我家來看吧。”回到家后,我把書遞給她,她就如饑似渴地打開書,專心致志地翻着一頁又一頁書……

  除了喜歡看書,劉羽婷還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語文,數學,英語,都難不倒她,不過最突出的還是音樂。她的嗓音十分甜美,唱歌很動聽。她也會樂器,彈古箏是她最拿手的。悠悠的樂曲讓人聽了心曠神怡。我常常說她:“你身上的音樂細胞太多了吧!”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劉羽婷,一個酷愛看書,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小夥伴,但是最令我佩服的是孫穎同學。

  孫穎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濃黑的眉毛,一雙水汪汪有神的大眼睛鑲嵌在她那可愛的臉上,她比較瘦,用我媽媽的話來說那就是:“手腳就像四根蘆葦。”

  她雖然很瘦,但是她的力氣很大,並且她富有正義感,膽很大。記得有這樣一件事情,那天我和她約好一起去公園玩,我們剛停好自行車,就聽見一陣激烈的爭吵聲,原來是一個小夥子騎車不小心撞到了過馬路的老奶奶,這個小夥子死活都不承認,可這個老奶奶就認定是他撞的,小夥子騎上車,準備逃跑,可他被孫穎一把拉住,我碰了下孫穎提醒她不要多管閑事,可是她就是不聽,緊緊拉住小夥子的車,小夥子說:“你快點鬆手,找打呀!”說完還晃了晃自己的拳頭,可她卻說:“你撞了老奶奶,還不認錯,反而還要逃跑。”這時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都在用鄙視的目光看着這位小夥子,小夥子終於承認是他撞倒了老奶奶,並且還帶她去醫院做檢查。事完之後我問她:“當時你就不怕他打你嗎?”她說:“之前是怕,可是後來支持我的人越來越多自然就不怕了。”

  孫穎就是這樣富有正義感,是我最敬佩的小能人。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小學五年級:楊程

回目錄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認識了許多小夥伴,但我覺得我最好的一個小夥伴是吳一凡。

  吳一凡。長的高高的,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一個知識分子,頭髮短短的,一雙晶瑩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還有耳朵是扇風耳,將來有福氣。

  他和我一起玩了6年了,雖說他平時有一點淘氣,但是我也看出他兩大優點。

  他樂於助人。有一次,他來我家玩,到了中午,我邀請他在我家吃飯,他先是拒絕,在我、我爸、我媽的邀請下,他最終還是答應了。我媽讓我拿碗,可是我說:“我還在看電視呢,等一會在幫您拿碗吧,”吳一凡說:“沒是的,阿姨,我幫您拿碗吧,讓白東遠歇一會兒吧!”我說:“吳一凡,還是我來拿碗吧,我怎能讓客人來拿碗呢!”我的臉像一個西紅柿一樣。吳一凡的這個優點值得我們學習。

  吳一凡不僅樂於助人,他還非常熱情好客。有一次,我上吳一凡家裡去玩,進了他家,吳一凡早就把一雙嶄新的拖鞋放在了我面前,有把一杯熱熱的茶放在了桌子上,我的心裡比這杯茶水還要熱。這就是他的第二大優點:熱情好客。

  我交的這個朋友真好,又能和我玩,又能跟我一起笑,又能樂於助人,更能熱情好客,怪不得他是我小夥伴中最好的一個呀!

  北京師範大學實驗小學六年級 白東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