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美麗的北湖公園玩。公園的中間有一個湖,湖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有很多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湖邊有一排排的柳樹圍繞在湖的四周,好像是保衛者一樣守衛着這個湖一樣。然後,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場,那裡人山人海,也有很多的遊樂道具。比如:旋轉木馬,過山車,碰碰車等等。我們買了幾張過山車的票,我們一家三口坐上了過山車,剛開始的時候,車子只是慢慢地移動,慢慢的快了起來。我們狂呼起來,非常刺激。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六年級:車世豪

回目錄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900字

  南充的北湖公園是個美麗的公園,那裡的景色十分優美。早晨,天空格外的藍;空氣格外的新鮮,我和媽媽來到那美麗的北湖公園,走到公園大門前那碧綠碧綠的草冒出了尖尖角,和含苞欲放的鮮花,真是美麗極了!公園主廣場里“南充古八景柱”置於廣場中央。外側有十四顆強壯的大榕樹和大吉樹,它們蒼勁古樸。中午,公園主廣場里,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下棋。有的小朋友在滑冰。

  繞過廣場,我和媽媽又來到了蓮花池,蓮花池也叫荷花池。夏天,荷花像一個個翠玉做的大圓盤,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貼在水面上,高高低低鋪滿了湖面。荷葉看上去又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像飛碟,有的像一把傘。無邊無際的荷葉碧色連天。荷葉的姿態也各不同,有的像在睡覺,躺在寬大的荷葉上進入了夢鄉;有的彎着身子,像在給夏哥哥招手,給太陽公公問好;還有的挺直細細的腰,像在聆聽着大自然的聲音;有的花瓣張開了自己美麗的笑臉,似乎在告訴我們:“看看我的笑臉吧!是多麼漂亮呀!”而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了似的。真是漂亮極了!

  北湖公園的湖水清澈見底,那碧綠的湖水晶瑩透亮,像一面美麗的鏡子,又像綠寶石那樣耀眼。微風一吹,湖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在陽光下,湖面好像撒了一層碎銀。湖邊還有一顆顆柳樹,柳樹就像一個姑娘,它們的辮子掉進了湖中,就好像在洗飄柔洗髮露。通過生肖橋,我又來到了觀音亭,買了包飼料,然後一顆一顆的扔下水裡,小魚們爭先恐後的來搶食,這時,一隻“飛魚”搖出水面,挺着苗條的身軀,好像在跳水上芭蕾,這條金魚的身體是紅色的,一條薄紗般大尾巴布滿了紅色的花紋,遠出看,就像一團紅艷艷的大絨球。還有一條“水泡眼”的小金魚,鼓着兩隻燈泡似的大眼睛,拖着白緞般的長尾巴,真叫惹人喜愛。“哇”我看見那條粉紅色的金魚,眼睛圓鼓鼓的,張開的小嘴就像一年紀的小朋友念的拼音字母“0”似的。北湖公園還有一個亭子,亭子邊有一大片一大片翠綠的竹子。就像柔情似水的少女,竹葉輕輕拂面,顯得萬般溫柔。寧靜和優雅,真是一個讀書作畫的好去處。

  北湖公園的春天,百花爭艷,鳥兒鳴叫。夏天,芙蓉映日,柳浪隨風。秋天,丹桂飄香,百菊爭艷。冬天,臘梅盛開,蒼松挺拔。

  北湖公園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初一:張譯文

回目錄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500字

  北湖公園坐落在新余城北中心,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是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北湖公園的早晨是幽靜的。樹木鬱鬱蔥蔥,偶爾聽到幾聲鳥叫。湖面平靜的像一面大鏡子,霞光悄悄地招向湖面,像撒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金子。魚兒在水裡追逐嬉戲,有時偷偷鑽出水面吐出幾個泡泡,像孩子快樂的玩耍。水面上還有一座廊橋,是由許多木頭架成的,彷彿一條長龍靜靜地卧在水面上。

  北湖公園的白天是悠閑的。隨處可見動物雕像,草地上,大象毅然爸爸的媽媽帶着小象漫步在園內,好像在欣賞美景。小長頸鹿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好像在聽媽媽講動聽的故事。水面上,有一群仙鶴,有的展開翅膀準備起飛,有的俯視着水面,有的在捉魚吃,還有的在梳理羽毛。遊人有的說說笑笑,在談論着北湖公園的美景,有的在給孩子介紹一處處的美景,還有和坐在石頭上聊天。

  北湖公園的晚上是多多彩的。每當夜幕降臨,通道邊,湖岸五光十色各式各樣的彩燈就亮起來了。有像綵球的,有像柱子的,還有像蓮花的,漂亮極了。湖面上有光影、樹影、橋影,加上月亮和星星的影子,就繪成了一,幅絢麗的畫,令人流連忘返。

  北湖公園真是美不勝收,我愛北湖公園。

  江西省新余市長青小學四年級:周宇韜

回目錄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350字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爸爸還有哥哥一起來到了北湖公園。進入北湖公園大門,我們看見了不少的人,他們都脫掉了厚重棉襖,穿上了薄薄的春裝,在廣場中央隨着輕快的音樂快樂舞動着。

  我們來到了湖邊,北湖公園的湖水很深,湖水碧綠,湖中央有個鳥島,那裡樹木茂盛,像被一個綠色的保護罩罩住呢!在湖裡,一條條魚兒都盡相浮出了水面,游來游去,像天空的飛鳥一樣自由自在。

  咦?天上飛着什麼?噢!是一群小孩子在放風箏,他們都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我們沿着湖邊的小路走着,路邊的柳樹早已抽出了嫩芽,微風吹過彎彎的柳條隨風舞動,像一位妙齡少女在那翩翩起舞,真美!草叢裡的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紛紛綻放,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芬芳撲鼻。

  春天,這就是北湖公園的春天!

  真美呀,我愛您美麗的北湖公園,我讚歎你北湖公園!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趙子然

查找更多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