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剛走到布吉街,“哎呀!“西瓜皮絆了我一腳,這裡的環境怎麼那麼差呀!“我的媽呀!怎麼那麼臭?”轉過頭一看,原先清清的河水變得臟髒的了,上面全是垃圾,一陣陣臭氣傳上來。我正在想:“怎麼樹和花草都沒了?”旁邊的人好象看出了我的困惑,議論紛紛地說:“都是環境污染造成的。” 

  怎麼才能讓布吉街恢復原樣呢?哦,對了!我不是神筆馬良么?我今天可要給人們露一手了! 

  我拿出畫筆和調色盤,然後在調色盤裡調上色。好啦!開始畫畫了,刷刷刷、刷刷刷畫好了!哇!清清的水,藍藍的天,嫩綠的花草樹木!別人一看,驚奇的說“哇!馬良,你太厲害了!”我心裡想:“真好,又能把布吉街恢復原樣,又可以得到別人的表揚,真是兩全其美!”我真為我做的事而高興…….叮零零……清脆的鐘聲打斷了我的美夢。 

  我真希望我就是神筆馬良呀!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神筆畫出許多東西,為人們做好多好多助人為樂的好事。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堅固的大堤。讓洪水不在流出來,淹沒大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許多房子。讓所有住房困難、四處流浪、沒有家的人都住上新房子。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把沙漠畫成綠洲,把荒蕪人煙的地方畫成漂亮的山谷或繁華的城市。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一片雲,飄向乾旱地區,為人們下一場好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第二個地球,人們就不會為這些年來人口極多而煩惱。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宇宙飛船,到太空看一看。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干許多許多事,說也說不完,我要干許多許多現在人類做不到的事情,說也說不盡。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去給災區畫上一棟棟樓房。因為災區的人,從來沒有享過福,更不用說住過豪宅了。他們住的都是草房或破破爛爛的瓦房,所以我要給災區畫上一棟棟樓房,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給一個個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盲人他們都處在黑暗的世界里,他們看不見這美麗的世界,看不見一直在關心、呵護着他們的人,看不見自己最親的家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要給盲人們畫上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拿着神筆去給沙漠畫上一片片綠洲,因為在沙漠地帶就僅僅有一株株仙人掌可以在沙漠生存,如果是樹呆不到兩三天就死了。所以我要給沙漠畫上一片片綠洲,這樣就沒有人擔心去綠洲會死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讓每一個人過上小康生活。 

…… 

  為了我的理想,我要好好學習,以後為祖國做貢獻。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畫一些食物,讓他不在為飲食方面而煩惱,不會在寒冷的冬天裡而飢餓。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把那些受污染的河水給畫得美不勝收!還讓那些人不在往水裡扔垃圾了,讓他們得到應有的懲罰,讓他們知道自己的錯誤。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討飯的乞丐們畫一個搖錢樹,讓他們的生活好起來,不用在街上討飯了,冬天,也不會穿着單薄的衣服在街上討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伊拉克人民畫一個和平的世界,讓原來是打打鬧鬧的人們都過上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讓那裡充滿着愛。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每一個人家裡畫一隻公雞,每一天早上,公雞都會把他們給叫醒,這樣子多方便呀!也可以讓一些人免得遲到啊!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條很大很長的河,來灌溉乾旱無比的沙漠。然後再畫許多高大油綠的樹木,讓昏黃的沙漠變成綠色的海洋,讓人們到哪兒去生活、去開發、去創造,創建新的城市。不再讓現在的大城市人口擁擠。還會從以前的沙漠里找到許多資源、礦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一個很大的過濾器,把海洋、湖泊、河流里的垃圾、有害物質、細菌全部過濾掉,世界上的水變得清澈乾淨,和大山裡的泉水一樣。並且畫許多小魚、小蝦等水生物,讓河流里充滿生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許多舒適美麗的房屋,讓那些山區或貧困的人民也能住上好的房屋,過上好的生活。還會畫許多平整的馬路通向鄉村、山區、高原、深山,讓沒有能力建公路的地區也能與外界很快的來玩。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美麗,讓人們更加幸福!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用神筆把二十一世紀的污水畫成清水,這樣河水裡的魚兒就會在水中自由的暢遊,互相嬉戲了.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把森林畫的更加的茂盛,這樣小動物們就有了更大的家了,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把空氣畫的十分清新,這是因為近年來我們的大氣污染很嚴重,使得我們大氣臭氧層越加的破裂,空氣變熱,溫差變大,就連南極的冰層都在日趨的融化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用我手中的畫筆再畫兩扇門,一扇是通往遠古的門,一扇是通往未來的門,人們可以通過遠古的門去考察古代的文明,去提高我們現代的文明.當人們走進了未來之門時,新一代的文明會給你們無限的暢想,到那個時候更多的高科技文明會給我們的生活和學習帶來更多的便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回目錄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高樓大廈,讓貧困的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自動調節溫度的服裝,讓人們不再為四季增減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片雲,讓它為乾旱地區人們下一場及時雨。我還要畫一隻百靈鳥,讓它在寂靜的夜晚為人們唱出最動聽的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美麗的香花,讓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我還要畫出美麗的校園,讓貧窮山區的孩子們,像我們一樣能在舒適的教室里學知識。

  我要畫出美麗而又高大的皂莢樹在校園裡,春天下小雨,它為我們遮風擋雨,雨滴就不會很快的落下來,我們就能像平常一樣,在操場上做體操,做遊戲。夏日裡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皂莢樹的遮擋,烈日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我們活動在操場上就覺得格外涼爽。

  雖然我的這個夢想不能實現,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學習,長大后好為社會做出貢獻。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神筆馬良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