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天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一天(修改一天的感受)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從不愛節約,浪費的小男孩,無論媽媽怎麼說我都不聽,只好斷絕了我的經濟來源,這是我非常難過,因為我一旦沒有了錢就什麼也買不成。 

  有一天爸爸說:“帶我去他裝修的房間里拿紙殼去賣。”這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忙說:“好耶!”(希望讀者們不要笑話我)因為我已經是金融危機了,一點錢都沒有,所以我想藉此機會大幹一場賺一些外快,我一來到戰場上便開始四處掃蕩,我發現了一個地方有許多的紙殼我高興極了!心想今天我一定能買很多錢,於是我便開始撿呀,收呀,可是還沒撿到3分之1的時候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我沒錢的時候我的精神就來了於是我便又開始撿了。終於我撿完了,這是我心裡想:“這裡的紙殼一定能賣很多錢。”最後我抬了幾次才得了10多元,後來我才知道錢不是那麼好賺的。 

  所以我一定要改正!
回目錄

在初中第一天的感受作文500字

小學六年轉眼間過去了,迎接我的是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還有陌生的初中校園環境。第一天,是新生入學訓練,由消防中隊的幾位警察叔叔擔任老師訓練我們。 

  新生入學訓練是讓我們着重學會並強化練習立正、稍息、跨步等幾個動作,這幾個在我們看起來十分簡單的動作,卻練習了有一天的時間,雖然太陽並沒有出現太多的時間,即使出現了一點陽光,也十分暗淡。但就是這一點暗淡的陽光,讓在操場站了六、七個小時地我們疲憊不堪,一回到教室就不停地喝水。經過了這一天的新生入學訓練,我明白了初中與小學的差距,對比小學,初中的學習生活更加艱苦、嚴厲,也更加地枯燥乏味,只有比小學更加努力地、認真地學習,才能取得良好的成績,必須把小學六年的壞習慣改正,保留優良的好習慣,才能迎頭趕上,適應更加艱苦的三年初中學習生涯。初中上學早上要七點半到學校進行半個小時的晨讀,八點才正式上課,更早的上學時間和其它的不適應,考驗着我的耐心和決心,但我也會儘快調整好最佳狀態,在我的初中三年中發揮出我的最佳水平,考出我的最佳成績。盡量超越我小學六年的成績,懂得更多的知識,取得更大的成功。 

  儘管以前的要好同學變了,以前熟悉的老師變了,進入初中以後,很多都變了,但我的學習的決心不會變,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在知識的殿堂邁出更大、更穩的一步。
回目錄

那一天的感受作文1000字

  那一天的感受

  所有的一切都像預先設定般的美好,帶着北半球鄉村微微濕潤的湖水韻味清晰地鋪陳在筆下的白紙上。我似乎是聞得到紙上的文字所隱約散發出來的那些氣息,想着用眼睛傾聽,卻把臉埋到青草里,珍貴得讓人不忍觸摸。

  攤平手掌,一團糾結的暗物質洶湧澎湃,撲閃着明明滅滅的愛與哀愁,就像是生命的螢火在那雪夜肆虐的疾風裡,飄搖震顫,勾勒着它的渺小與微不足道。是我的生命,因為在她的面前,便顯得微弱無跡。愛的是她,哀愁的則是為她做得還很少很少。

  像是在記憶中早就為此留了個位置,現在我心裡所想的便是把那一天的感受,完完整整地記下來,印在白紙上,存入腦海里。即使那一日並不是什麼傳統節日,但學校還是下發了教育紙:感恩親人——慶“三八”,敬長輩。而我第一個想到的便是她——我的母親。

  記得喬治·華盛頓曾說過: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那一日,學校沒有放假,母親的單位里也沒有組織去活動,我知道母親在“三八”節這日過的很平淡。回家的路上,路過花店,看見裡面人山人海,從中傳出來一股誘人的花香。我並沒隨着人流,也買一束康乃馨。因為我知道母親心裡想的總是很簡單,即使是在母親節那天,她告訴我的也是:孩子,把書讀好就行。

  回到家后,我為母親泡了一杯菊花茶,聽着牆上的那隻鍾,綿綿不絕的絮語,顯得有些嘮叨,更像是一首適宜的催眠曲。不知是過了幾分幾秒,門才被吱吱響地推開,我才從朦朧的酣睡中被不經意地敲醒。撐起眼瞼,對來的是母親疲憊的身影,我像是應急性地把菊花茶端給母親,一摸卻已沒有熱度了,也看不到杯口騰騰向上的蒸汽。母親的工作是累的。我也知曉她的辛苦,但卻不能替她分擔餘外的一些憂。

  或許是我過於任性吧!

  暮色開始降臨,窗外,街頭的路燈在薄薄的霧氣里投下昏黃的燈光,遠處的高樓或者鬧市陸續地亮起七彩的夜燈,絢麗迷人,遠遠望去燦若星河,飄若仙境。手裡的那張宣傳單已被捏皺了,只記住了一行字,我也好久沒有看看母親的照片了,甚似懷念!聽着那漆紅的朱門被嘎嘎的拉開,從中取出了一沓相冊,拂去那“厚厚的一層污垢”,再是平靜似地打開,上面母親的音容笑貌頓時燃起了我的思緒,望着身旁的她,卻與過往的神色偏差了不少,我知道的,我長大了,而母親老了。

  就是這樣,我像是記流水賬般的記了這段文字,那一日的感受我永遠不會忘,畢竟無論我現在怎麼樣,還是希望以後會怎麼樣,都應當歸功於我天使一般的母親。

  城關中學 804班

  周 林 佳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的感受作文350字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29天的假期就過去了。我們個個都再一次的回到我們的母校。

  今天一大早,我們一個個都穿上新衣服,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到了教室,所有的同學都熱情的攀談起來。老師進來了,大家都覺得不認識了,兩位老師對我來說,都是面目一新呀!

  我有一種喜悅的心情,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嘛!

  我不但有心情,而且還有感受,我的感受很有趣,有好的心情自然就有好的感受了。

  開學第一天雖然是件快樂的事,但我還有一些不太快樂,因為我沒有把心完全收回來,所以不可以好好的、認認真真的學習。

  開學的第一天,我覺得有些不太習慣,因為平時的現在我還在家裡,在看電視、在玩電腦、在做一些家務,而現在,我卻在教室里、在寫作業、在發作業本、在做一些與學習有關的事情。

  二年級:za2aa1

回目錄

一天的感受作文200字

終於有一天爸爸說:“帶我去一個他裝修完的房間里撿那些紙殼去賣”這時我聽見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希望讀者們不要笑話我)因為我沒有錢了,所以我藉此機會去賺¥(外快),我來到我的工地后便開始四處掃蕩終於我發現了一個地方有許多紙殼,這時我的心裡想:“我一定能賺到許多的外快”可是我還沒撿到3%之1的時候我便累的筋疲力盡,一點力氣也沒有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我沒錢的時候精神一下子就來了。最後我在下午4點的時候賣掉了紙皮,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但我心裡想:“原來賺錢是這麼辛苦,以後我一定要節約。” 

  希望其他的小朋友不要像我一樣!
查找更多一天的感受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