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感覺作文

新感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中生活新感覺作文900字

初中生活新感覺

  初中,一個多夢的時代。在小學生看來,初中是一段色彩繽紛的時光,在高中生看來,初中是一篇快活的青春奏鳴曲,而在我看來,初中無疑是一段酸甜苦辣的濃縮。

  酸 

  作業多的要命,上課困的要死,這已成初一新生雷打不動的真理。背着大大的書包上學,挎着滿滿的作業回家,這也成了初中生兩點一線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沉甸甸的書包放在車筐里,甚至無法把握方向。回到家,哪裡有時間象小學生一樣“先複習后寫作業”,隨意抓起一本作業,拚命去寫。還有多少題海等着我這隻精衛去填;還有多少書山等着我這個愚公去移。望着身邊足有三尺高的作業本,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手酸的同時,鼻子也酸了… 

  甜

  放學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了兩個五六年級的小女孩,兩人在興緻勃勃的談論着什麼,臨近一聽,原來是在憧憬着將來畢業上那所初中呢!昔日的夢想已成為現實,想到這,車軸旋轉的速度又加快了。到了樓下,鄰家的小男孩見了我,熱情的打招呼:“姐姐上六年級了吧?”,我得意地指指校服上“十七中學”四個小字,男孩湊近一看,羨慕地說:“太棒了,我也要上初中!”聽了這話,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苦 

  放了學回到家,哼着小調,因為完成了作業而不錯的心情,終於有了寬鬆的時間,打開電腦,準備和卓別林一起“板螺絲”,誰知,媽媽對我實施了“河東獅吼”:“看看,就知道看電腦,卓別林能替你學習呀?看書去!”。書上又多了兩滴鼓鼓的淚點。 

  辣 

  到了初中,人與人之間的除了熱情,也多了一些冷漠。一天,老師讓我們讀課文,然後回答問題,全班無一人舉手,我驕傲的舉起了手,然後站起來胸有成竹地回答了問題,老師斥責道:“什麼呀?我問的是本文的思想感情,你答的是作者的思想感情。”頓時,我呆若木雞,同學們的目光像利劍一樣甩向了我,一絲辛辣湧上心頭… 

  初中的腳印一串串,有的深,有的淺,有的直,有的彎…
回目錄

輪滑新感覺作文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輪滑專賣店去買輪滑。為什麼現在才買呢?這是因為以前買的那雙又沉又磨腳,而且已經升級為世界上第三噪音製造者。(自己經過推算和判斷得出來的,No1:農用三輪車,No2:小轎車,No3:我的旱冰鞋。)

到了專賣店,我一眼就看中那雙“美洲獅”的輪滑,於是媽媽決定把它買了下來。等回到家門前的那塊空地時,我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跳下自行車,拿出新買的鞋子穿在腳上。啊,我感覺到我的腳好象踩進棉花堆里,太舒服了。可是剛過了幾秒鐘,我的腳就有了要出汗的感覺。算了,還是不想這些事了,先試試新鞋子,看看有什麼感覺吧!想到這兒,我站起身,用左腳用力向後一蹬,緊跟着右腳也一蹬了一下,身體就急速向前滑去。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靈巧的小燕子,滑行動作非常優美,而且鞋子在滑行時幾乎沒有聲音。

正當我得意的時候,突然前面出現一堵牆,我沒能躲過去,一下子撞到了上面,頓時全身非常疼痛。為什麼會撞到牆上?我靜下心來,想了一會兒,得出了一個結論:速度太快,沒有把握住方向。於是在接下來的滑行中,我調整了一下注意力。這次,我感覺比以前滑地更標準、更協調了。

這次,我的“世界第三噪音”製造者的綽號終於被排除了。

回目錄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作文800字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 

  從小學我一下子蹦到中學,心情異常地激動,當然也不免會有一絲緊張。因為來到中學,一切一切都是新的:新同學,新老師,新校園……而我也擁有了全新的生活,並且感覺也與小學有所不同! 

  由於在小學的成績不錯,常常受到誇獎,老師也對我偏愛有加,同學都非常羨慕我,而我也因為這些原因在班裡總是十分地驕傲。但是來到一中,來到(11)班,我卻不敢再驕傲,因為我知道在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是從幾千人中選出的精英,在這個班裡我感覺自己是那麼平凡,那麼渺小! 

  正如新的語文老師所說的那樣:來到一中,來到我們(11)班,就要忘掉過去,拋掉你的小公主的脾氣,也許在小學你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家長眼中的寶貝。但是在一中,你就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你必須聽老師的話,認真地學習。 

  說起我的中學語文老師她可是在眾多新老師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老師。我的語文老師是位年輕的女老師,長得也漂亮,自然的裝束,勻稱的身材,圓潤的臉龐,尤其是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那麼明澈,彷彿一下子就能看透別人的心思! 

  語文老師上課十分幽默、風趣,當別的同學回答問題錯了的話,她總是能夠用盡各種辦法把同學從尷尬的局面里“解救”出來。雖然有幾次我想舉手,但沒勇氣,不過我想再相處幾天,在語文老師的帶動下,我也一定能夠在語文課上積極的舉手發言。 

  語文老師她不僅能夠很好地帶動我們同學的情緒,而且她總是能處處為我們同學着想。語文老師上課時,怕後幾排的同學聽不到,專門帶一個耳麥,以便上課時後幾排的同學也能聽得見她講話。還有,上課時,老師並不經常在黑板上寫字,寫字時字也寫得大大的。她讓我們做筆記除了有利於學習,應該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讓後幾排的同學也能很好的學習。因為後排的同學很難看清楚黑板的字,所以她才輕易不在黑板上寫字!可見我的語文老師是多麼細心! 

  正是因為語文老師帶給我的不一樣的感覺,使我深深地愛上了語文。 

  我相信,我在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慢慢喜歡各種科目,爭取把各門科目都學好,都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把初中生活描繪得絢爛多彩!
回目錄

新公交新感覺作文500字

新公交新感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鄭楠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們的城市換新公交車了,而且還是無人售票呢!

  我和媽媽第一次上車時,感覺好新鮮!我向投幣箱投了兩元錢,找到位子坐了下來,啊,座位好舒服!車廂寬敞又明亮,可不像原來的舊車又窄又黑,進去之後難受死了。新車有兩個自動門,前門上車,後門下車,可方便了,一點也不擁擠。以前的舊車只有一個手動門,有時下車的人還沒下來呢,上車的人便擠上來了,我不喜歡。而且舊車的環境也不好,有一股汽油味,新車就不一樣了,又通風,空氣也好。

  新車最好的地方,我覺得就是有廣播,不用人喊站。每當車子開動時,廣播就會說:車輛運行中,請扶穩坐好,前方到站某某某,下車的乘客請向後門移動,提前按鈴,謝謝合作!那悅耳動聽的女聲親切又溫暖!乘客再也不會坐過站了。車廂兩旁有兩根大杠子,上面有好多的拉環呢!每個乘車的人都能夠到。不像以前的車,扶手很少又很高,小孩子根本夠不到,在剎車時,一不注意,很容易摔倒在別人身上,或者踩到別人,還得一個勁地說對不起。

  我發現,有了新公交車之後,乘客都變得文明了呢!美好的事物,能讓人的心靈也變得美好起來啊!我好喜歡新公交車!
回目錄

新書店,新感覺!作文100字

今天晚上,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走進書店的感覺真好啊!咦,跟以前不一樣了呢。因為本來書店只有兩樓,現在有三樓了,真好啊!原來沒有椅子的,現在也有了,真是太方便了。 

 新書店,新感覺! 

  指導老師:徐萍
回目錄

對學習的新感覺作文400字

時間像流水一般“嘩嘩”淌過,一個假期不知不覺又過去了,開學了。 

  又一次把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真難過,又要長別我最好的夥伴——快樂。 

  鈴聲又一次響,鐘聲又一次敲,這些都使這個開學的我傷心透頂。  可是,今天老師第一節課上的那寶劍般鋒利的、刀子般尖銳的、語重心長的話,深深觸動並震撼於我。 

  聽這番話時,我雖沒有什麼讚歎的動作和語言,但是使我的心很內疚:我夠好嗎? 

  我以前不太喜歡學習,可聽完老師的話,我便要決定做一件事:和原來的朋友——“懶”畫上一條粗粗的“三八線”,讓它那害人的東西永遠遠離我!因為,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我還要和原來最討厭的傢伙——“勤奮”結成好朋友。因為業精於勤荒於嬉嘛! 

  有了這種學習的新感覺,我好像又見到了離別不久的好朋友——快樂。聽了老師的話,我堅信,快樂一定會是我一生一世的最好的朋友! 

  學習要的是一股衝勁兒,更要的是一種好的感覺。
回目錄

她給我的新感覺作文800字

  脾氣暴躁,長相平凡。

  這是我對她的第一感覺。初次見到她,是開學的時候,我背着新書包高高興興的走在上學的路上,心想:新開學了,又可以見到許多新朋友了!

  而在大街上,我看到了她——她正在與別人吵架。看着她雙手叉腰,張牙舞爪的樣子,我不由把眉頭一皺: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不講修養而且在大街上與別人爭吵呢!真希望再也不要遇見她了!

  到了學校,報完名。我來到教室里。“××,你就坐在那裡吧!”順着老師的手,我看到了那位長相平凡脾氣暴躁的女生坐在那個位子的旁邊。什麼!?早上還希望不要再遇見她。現在卻和她成為同桌了!我心不情願的走到課桌前,把書包往座位上一扔瞧都不瞧她一眼。

  “你好,我叫×××,交個朋友吧!”她對我的一舉一動並沒有感到不滿,反而熱情的介紹起了自己。“哦。”我白了她一眼,便不再理她。

  我們倆的桌子上畫著一條明顯的“分界線”。每當她過界,我總是對她大呼小叫。而我過界,她卻不在意,只是笑笑。每次她和我說話我都愛理不理。我看出了她的無奈,我也無動於衷……

  而那次,我還清楚的記得那次是一節數學課,我沒帶筆,向別人借吧,可誰都不肯,不是說沒筆就是只有一支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怎麼辦怎麼辦,老師就要來!向她借吧!可想起以前我對她冷眼相待,便不由閉住了嘴。“你沒帶筆嗎?”她竟然主動來問我!我看着她,羞愧的點了點頭。“給你!”她對我笑了笑,把她手中那支筆遞給了我。“那你還有筆嗎?”我不好意思的問了問。“有!我有三支筆呢!”聽了她這話,我便拿着她的筆理所當然得用起來了。

  而當我轉身,卻看見她正在向別人借筆!

  ……

  以前,對她的所作所為全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對她感到深深的抱歉……

  樂於助人,心地善良。

  是我對她的新感覺。

  平江安定中學八年級 彭?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新感覺作文800字

  一個人的生命是被不斷更新的。也就是說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開始和結束。每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甚至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我們註定要用新的面貌,來適應它。當然,我也迎來了我新的開始——新學期即將開始。

  剛從小學升上初中時的我,對中學里的一切都感到新奇:有了新的科目,有了新的老師,也有了新的同學……

  但是,有些同學卻認為,上初中不是一件不太好的事。在臨上初中時,在我們班,有的同學哭了出來。和自己相處了6年的小學同學分別,是有些不舍,在情在義,難過是有的。但是我卻認為,上初中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上了初中反而還可以認識多些朋友,學習更多知識,是應該高興才對,就更談不上悲傷了。

  雖然上了初中包袱重了,作業也多了,科目也增加了,但其實,初中生活還是非常多姿多彩的:初中的班主任非常“民主”,考慮問題會以學生的角度來考慮,而不會像小學的班主任一樣“獨裁”;初中的老師也不會偏心,對成績優劣的同學,態度始終如一,也對每個同學給予相同的支持和信任;初中的班長不是像小學一樣只會整頓課間紀律了,而是班中不可少的人,是帶領整個班級前進的人,也是同學們的好領導。同學們不會再像小學時調皮搗蛋了。在中學,可以吸取更多知識和經驗,欣賞更為優美的文章,鑽研越發神奇的數學,領略中國廣袤的版圖,研究奇妙的微生物。還可以訓練課外實踐能力,學習禮儀廉恥,同學們又怎麼覺得上初中不好呢?

  在中學里,小學時候不怎麼熱愛學習的我,總覺得有一種奇異的力量指引我、推動我去努力學習,努力拚搏,讓我能更加自覺地做課外練習,閱讀課外書籍,鞏固知識,擴大知識面。在中學里,總是讓人感到有無形的壓力,人人都不敢怠慢學習,形成了你追我趕的學習風氣。學習,在中學往往顯得有意思多了。人對學習有興趣,自然就學得更好了。

  “是金子就會發光。”中學的班主任不會因為一點點瑕疵就埋沒一個人才。同學們,亮出你最好的一面迎接新生活!

  高密市向陽中學7年級 丁曉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新公交新感覺作文500字

  新公交新感覺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香杉

  這天,我聽爸爸說:“現在的公交車都換成新的了。”我聽了急忙讓爸爸帶我去嘗試嘗試。爸爸同意了。

  我一走進車廂,就對一切新鮮的東西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只見爸爸把兩元錢放進了一個小箱子里,我問爸爸:“為什麼不把錢交給車長,而放到箱子里呢?”爸爸告訴我:“現在是無人售票了,這是投幣箱。”哦,原來如此!我和爸爸找了一個合適的座位,坐了下來。我頓時覺得這裡的空氣比原來舊車的清新多了,因為通風特別好。座位也比原來舒服多了。這時,廣播報道:“車輛運行中,請扶穩坐好,前方到站XXX。”

  突然,我發現一位乘客按了一下後門把子上的鈴,我問爸爸:“為什麼按鈴?”爸爸說:“如果你要是在下一站下車的話,都得提前按,司機好準備停車。”啊,我明白了。到了我們要下車的時候,我按了一下鈴,鈴聲響亮:“您好,請開門。”這時,我還是按照老規矩,從上車的門下,爸爸急忙拉住我,帶我從後門下車,爸爸告訴我:“上車從前門上,下車從後門下。”哦,這樣好有秩序呀!不像以前同一車門上下,下車的人還沒下完,上車的人已經擠上來了,擁擠堵塞不說,還耽誤時間。

  看着繼續前行的公交車,我不禁感慨萬千:現在交通越來越先進了,這意味着,我們的生活正向美好的明天大步邁進!

回目錄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作文300字

  小學時,常常幻想初中的生活,初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有過一萬種猜想。

  可步入初中,我發現她和我的那一萬種猜想完全不一樣,今天,我找出了許多不同點,和大家一起分享。

  科目:上小學的時候只有五個科目,可到了初中有七個,每一個科目都有兩本練習冊,這下學習任務變重了,每天還要跟練習冊,要想學習好,只能加倍努力了。

  體育:小學的時候,什麼達標測試也沒有,多輕鬆。可到了初中呢,什麼男生一千米跑,女生八百米跑,全都上來了,等跑完了,不都底坐輪椅了。

  辦公室:初中的辦公室可大了,除了音樂,體育,美術和政治老師外,整個初一老師全在一個辦公室里,本事就害怕老師,一進辦公室看到了這麼多老師,可嚇死個人了。

  還有,初中的算了,這麼多,說到明天晚上也說不完,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吉林長春德惠市德惠市第六中學初一:菲菲貓

回目錄

新感覺作文400字

不錯,今天我又調位了,我這一次是從第三組調到第四組,因為這次是組與組之間的調位,所以附近的同學差不多沒改變,但它還是帶給我不一樣感覺。 

中午,我走進教室,腳情不自禁地走到第三組,剛想放下書包,卻感到一陣陣的疑惑:有什麼不對呢?哈哈,原來我走錯座位了,我馬上走回自己的座位,抬起頭感到有點尷尬,迎來的是同學們了解的眼神。我坐下來,環視一下周圍,突然間,有種興奮的感覺,就像剛開學時對陌生的環境感到好奇般,只是少了不安。我深呼吸了一下,啊,下午的工作要開始了,加油啊! 

我想帶給我新感覺的是位置的改變。第四組的陽光好燦爛,照亮了教室,還有着一絲絲的微風,把我的疲倦都帶走了,讓我頓時精神抖擻。以前我在第三組時,覺得教室不是太大,然而在那裡,我常常覺得有壓力,總覺得老師在望着我,其實不過是我的心理作用。現在呢,我突然發現原來教室很寬闊,而且我覺得我好象是從教室外打量教室。原來教室也有另一面,是另一種味道。 

新位置,新感覺,彷彿連教室也是新的,不過不管怎樣調位,為的都是讓我們更好的學習,有時隔一段時間換換位置,也是一件好事。新位置,新感覺,迎接新的一天!
查找更多新感覺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