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門作文

校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故事作文800字

  前幾天在校門口發生了一件事。那天中午放學以後,我像往常一樣在商店旁邊一邊看書一邊等朋友,等她一起回家。等了好長時間,朋友才來。

  我忽然一抬頭,看到對面聚了一堆人,我面前也有一堆人,都在一邊看馬路一邊議論着什麼。我問朋友:“怎麼了呢,打群架也不用這麼多人吧?”朋友說:“我也不知道啊,怎麼人越來越多。”我使勁看使勁看,終於看到路上有一輛類似城管之類的車,不過我也不知道具體是幹什麼的車。車外好像有三個人,一個人拿着攝像機在錄像,兩個穿着警服。朋友就過來說:“哎你看車裡面有個人。”我往車裡看,看到另外兩個人在拚命把車裡那個人往車裡弄,拿攝像機那個一邊攝像一邊也把那個人往車裡按,車裡那個人則在拚命掙扎着要出來。

  “車裡不是學生吧……我怎麼看着像學生呢……”我問朋友。朋友看了一會兒說:“怎麼可能啊,你看清楚點。”我使勁看使勁看,終於看出來是個賣水果的,和她一起在車上的還有一筐水果,因為我沒看清所以不知道是蘋果還是桃子。周圍安靜極了,不少人在指指點點,都等着看好戲,沒有人離開。那個賣水果的一直在掙扎,過了一會兒后,終於成功從車裡出來了,和她一起下來的,還有那一筐水果而那幾個城管又想把她弄到車裡邊,可那個賣水果的直接把筐放在地上,和城管動起手來了。我在朋友耳邊說:“不是吧,想幹嘛啊?!不就是賣賣水果嗎,這有什麼啊!”朋友也附和着說城管的壞話。過了一段時間,我看到城管的車沒了,那個賣水果的把地上的那幾個撿起來放進了筐里然後提着筐到路對面了。學生們有竊竊私語的也有大聲議論的,慢慢都走光了。我和朋友也說了起來:“不是吧,什麼情況啊,他把人家在車上又弄下來算什麼啊。”朋友超激動地說:“就說啊,什麼破城管嘛,瞎管些閑事,還有那個錄像那個,有什麼好錄的啊,能顯示出他們城管勇敢?敢於人民作鬥爭?”我們倆一邊說一邊往家走,把城管罵了一路。

  城管不過就是穿着制服的土匪,不過就是拿着一點國家法律賦予的一點權力耍點威風、欺負百姓罷了!這就是中國老百姓對城管的定義。城管啊,你們太失敗了

  煙台市萊陽實驗中學初二:趙之銘

回目錄

學校門口的雕像作文200字

  我們學校門口有一座雕像,成了學校門口一道美麗的風景。雕像很美,上次我在《我們的校園》這篇日記里提到了這座雕像。這天放學后我再仔細觀察這座雕像,哇,真的很美。我趕緊用媽媽的手機將其拍了下來。回家后我仔細觀察,彷彿是兩個女孩在跳着優美的舞蹈,一個穿着連衣裙,一個穿着短裙,正在展現她們那優美的舞姿。她們又好像是在向藍天、白雲寄託自己甜美的夢。一個孩子站着,雙膝微微彎曲,左手托着火炬,右手指向遠方,另一個孩子跪在地上,用左手食指指向自己,右手緊握,似乎在向大家說:瞧,我們的理想在藍天上飛翔,我們是最帥的,最棒的!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車站南路小學四年級:劉俊浩

回目錄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作文600字

當我走進初中校門2008-08-14 20:38 

  “我終於成為一個初中生了!”我在心裡這樣感慨着。也許以後的路還很長,我還要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必須開始長大了。小學笑着、鬧着的學習生活離我們漸漸遠去,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緊張、充實、嚴格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也將會很精彩,我卻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中考。我知道,以這個為目標的學習生活會很辛苦,但是,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初中的學習生活是一杯卡布基諾研磨咖啡,它濃郁的香味、純美光澤的顏色無可挑剔。不加糖,品一口,有些微微發苦,卻齒頰留香,回味無窮。我們的學習總是先苦后甜,這種轉換的過程卻是精彩無比。 

  我們真的已經長大了,在中學校園裡我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得到。我們不再在老師的看護下吃飯、自習、放學。我們已經有了相當大的自由空間。課程也增多了,繁雜的學業已經開始顯露出它的本性,披星戴月的日子裡再也看不見家長焦灼守侯在校門口的身影。 

  我認為等待長大的日子是美麗的,它寄託着幸福與希望。在它的身上,閃爍出無數旖旎的智慧光芒。 

  新的學校很美麗。它有幾幢整齊的大樓,格局上像個有兩進的大院子。還有幾間長長的小平房。操場比以前大多了,是一個環形的塑料跑道。我們的教學樓後面就是初二的教學樓。我很喜歡這所學校,所有的學生都穿着統一的校服。我們這些初一新生的校服上衣是白色,褲子是黑色,散發著清新與活力的味道。看着穿梭於教室之間的同學們、老師們,我便覺得很愉快,因為生活寧靜而充實。 

  學校是一個散發著書香的地方,它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乾淨的世界。很高興,我成為了初中的學生。很幸運我走進了揚中。我很喜歡它!
回目錄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作文300字

  發生在學校門口的事

  放學后,我們在一起等校車,高鵬飛像箭一樣飛奔過來,氣都沒喘一口說:“溫小飛用沙子把張亞琦的太陽穴打破了,張亞琦疼得哭了起來。”我聽了,像導彈一樣“飛”過去,只見張亞琦正坐在地上邊哭邊揉太陽穴呢!我們幾個女生很關心地問張亞琦疼不疼?哪裡破了?這時,我站起來說:“溫小飛,你給我出來!”此時,溫小飛早已跑的無影無蹤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溫小飛不但打傷了張亞琦,還逃脫責任,這怎麼可以?

  我心想:如果溫小飛真的把張亞琦打壞了,那他不就得賠錢嗎?他來自農村家境一般,如果賠錢的話,他們家能承受的起嗎?他的父母該有多生氣。為什麼他就不能給父母省省心呢?就算沒打傷張亞琦,拿沙子打人是不對的,何況沙子里還有一塊石子,打着了眼睛那就更不好了。

  請同學們不要再玩危險的遊戲了,安全第一。

回目錄

校門口的雪松和銀杏樹作文400字

  在校園的門口,有一棵銀杏樹和一棵雪松。

  一天,銀杏樹聽到有一群小朋友,嘴裡朗誦着:“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銀杏樹越聽,心裡越不服氣,他不高興地對雪松說:“這下你高興了,小朋友們都一個勁地誇你。”“怎麼能這樣說呀。”雪松好聲好氣地說:“難道不是嗎,到了冬天,你的葉子像往常一樣長在樹枝上,漂亮極了。而我呢,到了冬天葉子就落光了,光禿禿的,真難看。所以,我決定今年冬季不掉葉子了。”

  雪松聽了勸道:“銀杏樹老弟,你在冬天不掉葉子後果會很嚴重的。因為你的樹枝比較脆,雪積壓在上面會把你的樹枝壓斷的,你可不要因為好看而不顧後果。”銀杏樹怎麼也聽不進雪松的勸告。;

  冬天終於來了,下起了白茫茫的大雪。漫天的雪花落在了雪松和銀杏樹的枝幹上,頃刻間樹枝上積壓了厚厚的一層雪。因為雪松的枝幹比較堅韌,所以沒有被壓斷。而銀杏樹的枝幹比較脆,當大雪壓在葉子上時,因為承受不了太大的壓力,“啪”的一聲,被壓斷了,只剩下一些殘枝。;

  春天到了,到處春暖花開。雪松枝幹上積壓的雪融化了,他重新挺直了腰干。而銀杏樹卻苦不堪言,留下了一身殘疾。

回目錄

學校門前的小店作文450字

  放寒假了,我剛來到我的母校玩,學校大門前的留着小平頭的矮個子於老闆就向我打招呼,我以前可是他的常客了,幾乎每天都在他那裡shooping。其實在我母校前面,有很多這樣的小商店。每到放學或中午休息時,學生們蜂擁而至的跑到這些小商店,商店老闆利用我們學生貪吃的性格,進了一大堆的垃圾食品——麻辣,這些垃圾食品竟然還讓學校大部分學生們愛不釋手,生意十分火爆。

  學校發生過一件事,有一名3年級的學生,因為吃麻辣,每天要吃好幾包,有一天,他回家的時候突然肚子痛的厲害,最後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檢查為食品過期,引發中毒,要在醫院裡住院1個月,既浪廢錢,又耽誤了學習。據國家權威部門統計,國內的麻辣食品生產企業有幾千家,只有不到一百家符合資質,絕大部分麻辣食品生產廠家是三無企業,三無產品,就連生產麻辣食品企業的員工都是從不吃自己生產的麻辣食品的。

  在這些小店裡,老闆都是靠着麻辣來賺黑心錢的。但這些年竟沒有監管部門管過他們。我希望母校的學生,你們不要受到麻辣的誘惑,遠離垃圾食品。

  石馬山鎮青煙中學初一:李博鴻

查找更多校門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