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飛向天堂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飛向天堂的奶奶作文500字

飛向天堂的奶奶 

  寒假裡的正月十六,我最愛的奶奶去世了,那天我神情模糊,傷心極了。 

  奶奶走了沒和我說一句話,就這樣輕輕地走了。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一旁深深地祝福奶奶在走往天堂的小路上平平安安、一路順風。奶奶已經走了,深深地閉上了眼睛,將永遠不會醒了。要想再見您似比登天。我知道您是最疼我的,將我從幾歲小孩養成十幾歲的小夥子,我還沒來得及孝敬您,您就離我而去。當您要走的時候就沒有想過我嗎?您為什麼不睜開眼睛看看我?不伸出手摸摸我的額頭?我的奶奶是不會死的,我的奶奶應該是永垂不朽的•••••• 

  這一天對於我來說是陰森恐怖的,是悲痛欲絕的。老天爺看到我的傷心一天都是陰森森的。當我看到您的棺木落到土坑的一霎那,我崩潰了!我腿發軟,手發抖。我知道這一下去要想再見您是不可能的了,我只能在夢中隱約地看到您了。 

  我常常拿着您的照片,站在門口外面望着遠處的小山,每次我都鼻子酸酸的。我總幻想奶奶會出現在遠處的小山上,可是始終沒有等到奶奶。 

  弟弟還小,什麼也不知道。我們只告訴他奶奶出遠門了,永遠不會回來了。他也是每次都半信半疑地點着頭。 

  我真的好想您,我在夜裡呼喚黎明。我希望奶奶能在我睡醒之後健健康康地站在我面前,我知道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但對我也算是一種安慰••••••
回目錄

飛向天堂的白色信紙作文400字

  “艾斯姐姐,我的作文又被讀了。”我衝進病房,對坐在床頭的艾斯姐姐說。“小莫非,你真棒!”艾斯姐姐摸着我的額頭說。每個星期一我都會這樣和姐姐說。艾斯姐姐很漂亮,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白凈的臉。艾斯姐姐常說要把頭髮剪光,很有個性的樣子。然而化療使頭髮全部掉光了,艾斯姐姐卻說省了剪髮的錢。聽說,艾斯姐姐得的叫白血病,我不懂,什麼也不懂,艾斯姐姐只告訴我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我問艾斯姐姐:“可以寄信給你嗎?”艾斯姐姐說:“可以的,一定可以。”可姐姐不告訴我她要去哪,只讓我找不到她是問蘇姨。我問艾斯姐姐什麼時候走,我很怕那一天,艾斯姐姐告訴我她每活一天就在床頭畫一條豎線,等到沒地方畫時她就要離開。床頭上的豎線越來越多,直到有一天那天晚上九點左右,姐姐打了個噴嚏,我把我最喜歡的手絹遞給姐姐。時間滴答滴答的溜走了,晚上十點三十,姐姐走了,笑着走了,姐姐不讓我哭。姐姐走完了她十七歲的路程,只留下淚痕斑斑的我。後來我給姐姐寫信,潔白的信紙,像姐姐的臉。至於地址我沒有去問蘇姨,我在地址那一欄填上了:天堂之路。

  五年級:心之善

回目錄

飛向天堂的999隻千紙鶴作文800字

飛向天堂的999隻千紙鶴 

  儀征市實驗小學六(2)班 陳新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又一個清明節即將來臨,淅淅瀝瀝的春雨勾起了人們對已故親人的濃濃思念。今年的清明節,我的心情格外沉痛,因為我親愛的曾祖母離開我整整4年了。 

  在我的印象中,曾祖母是個慈祥?很不服老的人。她待人和善,因此認識她的人都很尊敬她。她不服老,自己不說自己老,還不準別人說,誰要是說她老,她就跟誰急。但是,歲月不饒人,皺紋卻悄悄的“爬”上了她的臉和手,頭髮被歲月“染”白了,她還是不肯承認自己老了,她開始承包所有家務活,還找了一塊地栽菜,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沒老。 

  我出生時,家裡人都要上班,照顧我的任務自然落在了曾祖母身上。曾祖母的手很巧,摺紙?畫畫,樣樣拿手,經常變着法子逗我。我最喜歡的要屬曾祖母折的那小巧玲瓏的千紙鶴了。一張小小的紙在曾祖母手中翻來折去,“沙沙”幾下就成了一隻栩栩如生的千紙鶴。每每這時,曾祖母會將千紙鶴往我胖嘟嘟的小手裡一塞,我撒腿就跑,曾祖母在我身後緊追不捨,直到追上我,把我一把摟在懷裡。每逢我過生日時,曾祖母會送我一串又一串的千紙鶴,千紙鶴中寫着曾祖母的祝福:“祝寶寶天天拿小紅花。”?“祝寶寶學習進步。”……這些句子雖然極其普通,卻蘊含著曾祖母對我的無限愛意,伴着我茁壯成長。然而,我正讀小學二年級時,曾祖母病重,卻在病中捱着病痛折了99隻千紙鶴,悄悄的對奶奶說:“我撐不到小?考上大學時了,這99隻千紙鶴你幫我在小?10歲生日時轉交給她,告訴她:她的曾祖母會在天堂時時刻刻看着她,守護着她……”同年,曾祖母合上了她的雙眼,永遠離開了我們。 

  轉眼間,4年過去了!今年的清明節快到了,我們全家去看曾祖母時,我要將我親手摺的999隻千紙鶴送往天堂,將我最深的祝福送給天堂的曾祖母。望着那冉冉升入空中的千紙鶴,我默默的念着:“曾祖母,您在天堂過的還好嗎?我好想您。您送給我的99隻千紙鶴我一直保存着。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曾祖母,您聽見了嗎?”
回目錄

飛向天堂作文600字

美麗而神奇的天堂很遙遠,但我仍努力揮動翅膀,向那一抹燦爛的天際飛去。 

  __題記 

  07年的夏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煥發出生機希望的夏天。這一年,我要抖動翅膀,展翅飛向那天堂之路中的第一個關卡。然而在這重要的時刻,讓我遇見了他,是他讓我的翅膀充滿了活力與力量。他就是Angel張傑。 

  遇見他。我的翅膀擁有了一根”勇氣”的羽毛。張傑的才華不可否認。他嘹亮的歌聲打破了天際的黑暗。讓他毫無疑問的成為了04型秀的冠軍。然而好景不長,在張傑的伯樂離開后,他的事業陷入了低估,他的音樂之路變得黯淡。但他沒有放棄,依然決然地從頭開始,從新站在了這充滿光華的舞台。這一次他的歌聲更加出彩,他的心態更加泰然。他的勇氣最終使他成為07年最響亮的聲音。張傑的勇氣感染了我,無形中我的翅膀多了幾份堅強。 

  遇見他,我的翅膀擁有了一根”感恩”的羽毛。站在舞台上的張傑,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榮譽而忘記曾經給予過他幫助引導的人。每一次他的發言,從未有過華麗的辭藻,更多的只是一句最樸實無華的”謝謝”,一個最簡單的動作”深深的向我們鞠一下躬”。張傑的感恩之心感染了我,無形中我的翅膀多了幾份感動。 

  還記得么?張傑那次唱Angel時,一雙翅膀從舞台上空徐徐落下,落在了張傑的身後,那一刻他就是天使。他就是一個充滿勇氣,活力而又謙遜的天使。就在那時我變成了張傑星空下的一顆星星。我的翅膀,是張傑讓它羽翼豐滿,是張傑賦予了我一雙充滿勇氣,活力的翅膀。

  我願伴着張傑的歌聲,舞動翅膀,舞動奇迹,向那充滿陽光,希望的天堂飛去!!
回目錄

飛向天堂的他們作文400字

在這個夏夜裡,沒有晚霞,沒有眾星捧月,風吹着她的裙角,淚水劃過臉龐,她落淚了嗎?一陣驚心的閃電伴隨着雷聲劃破長空,下雨了,人們都急着往家跑,誰又看見這個流淚的女孩?就這樣,雨下大了,打濕了她的連衣裙,可是,她還是不肯離去,她在等他呀!“為什麼?為什麼老天會這樣對我?”接着,她覺得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不知道她睡了多久,夢中,朦朦朧朧,她似乎看到了他,他依舊那麼帥氣英俊,他陪着她,他是那麼開心,突然啊,一輛汽車駛來,他尖叫一聲,擋在了汽車前,“彭”一聲響,他,為了她,付出了生命。她抱着他,“你為什麼這麼傻啊?你丟下我,我該怎麼辦啊!”她哭泣着說。  

  “為了你,我覺得值!”他微笑着合上雙眼。

  “啊——”她對着天空怒吼。

  一陣白光,把她驚醒,是他!“你不是死了嗎?”她驚訝的問。“是,我死了,喝下它吧,和我在一起。”她點點頭,喝下去,於是,她的靈魂離開軀殼,與他一起幸福的飛翔到天堂。

  希望,在天堂里,他們會幸福!
回目錄

飛向天堂的奶奶(詩歌版)作文300字

飛向天堂的奶奶(詩歌版) 

  奶奶, 

  您在天堂過得好嗎? 

  奶奶, 

  您難道沒有想過我嗎? 

  奶奶, 

  你不能來看看我嗎? 

  奶奶, 

  我好想您。 

  奶奶, 

  我為您祝福, 

  您聽到了嗎? 

  奶奶, 

  是你帶我成長 

  伴我學習。 

  奶奶, 

  人老都會走。 

  我也變得堅強了, 

  您都說我像個小女孩, 

  可是我變了, 

  您呢?卻走了。 

  奶奶, 

  您走了, 

  沒和我說一句話。 

  奶奶, 

  您走地無聲也無息。 

  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給我溫暖, 

  給我愛。 

  在您最燦爛的時候, 

  一直照耀着我, 

  雖然“太陽”落了下去 

  但您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在我事業有成時 

  也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情, 

  我會永遠把您看成我心中的太陽!
查找更多飛向天堂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