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200字

  一個學期轉眼就過去了,我們期盼的寒假終於到了!下面就是我制定的寒假計劃:

  1、把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認認真真地寫完,不會的題一定要問。

  2、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在學習之餘,我們不能每天都在家裡看電視,要多走出家門,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

  3、多讀幾本有意義的課外書,做到“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4、要對下期的學習內容進行預習,同時也要複習上學期學過的內容。

  好了,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希望大家多多評論。

  四年級:王冰鑫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250字

  如今已是寒假,同時也是過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的節日——春節。現在儘管是隆冬季節,還是拜年過年的時候,但是我們的寒假作業也是不能忘的!下面就是我制定的一個寒假小計劃!

  No1。先立刻把寒假作業給完成,準備過一個完整無憂的新年。

  No2。開開心心過年,拜年、吃飯、拿紅包、放煙火。

  No3。收心準備開學、上學。

  願我的寒假計劃能夠如願以償地實現,我現在的寒假作業就剩下一丁點了哦!好開心哦!

  六年級:方紫銥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7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今天,我們正式放寒假了。在這麼的漫長的假期里,同學們想幹些什麼呢?有人會說:“我要出去玩!”也有人會說:“我要好好學習!”我這個寒假要乾的事情可多了。

  首先,我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還有很多方面的知識不足,所以我在這個寒假裡要多以學習為主,看看自己學過的還有哪些不會,看書查閱或練練《一點通》書上的語言練習題,並看看平時很常見的四字成語和四字詞語。已經學過的語文書上的古詩要會背會寫,而且要找一找課外古詩讀讀,記一記。英語再複習複習,對學過的單詞要會聽、寫、默、看、說,並查查音標,對單詞加深記憶。數學呢,複習一下學過的知識,並且到網上找一些試題做做,或者讓媽媽給我出一些比較難的題目,以進一步掌握學過的知識並加以靈活運用。

  第二,我要培養我的興趣和愛好,我要跟爸爸一起練練書法,長大以後也能夠寫一手好字。我還要多鍛煉身體,我在體育這方面的喜好很多,有跑步、跳繩、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轉呼啦圈等,我要早上八點時做做操,保持身體健康。

  第三,我要堅持寫日記、作文。以前,我寫的日記“乾乾的”,主要就是缺少觀察;以後,我打算每天看三十分鐘的課外書,在網上查找寫的好的文章,向人家學習學習。另外,我還要一個小冊子,起名為“日記小材料”,平時發生一點小事都要留心觀察,把一些精彩的東西記錄下來,那可是寫文章的好材料喲!到時候要寫東西,那就不愁“沒事可寫”了!

  還有,我雖然是一個孩子,我要改變我的態度,要多幫媽媽做能夠做的家務活,比如:擦桌、掃地、?{窗等等,做一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我不但要加強學習,也要多幫爸媽做事,大家覺得我這個寒假計劃怎麼樣?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700字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因為做寒假計劃需要考慮時間的問題,還需要會寫字,只好跟媽媽一起來完成了。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我是一名活潑、可愛、外向的小女生。我的愛好特別廣泛,我喜歡唱歌、跳舞、表演、畫畫、學英語、學情商。只要媽媽問過我的我都喜歡,只可惜有時候媽媽怕我耽誤文化課,有的課不給我報!

  在我還沒有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在1月9日,有連續6天的聲樂集訓營,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給我們上的課,這位老師在讀大學本科時獲得國家獎學金,在2013年被保送讀研究生,我們的老師很厲害吧!她還特會教學,在她的指導下,我本是一位內向、膽小的小女孩,卻能多次上台現唱,練出活潑、外向的性格,這樣的老師教的課如何能放棄呢?!

  1月11日、12日青少年活動中心要舉辦為期兩天的娃娃廟會,喜歡熱鬧的我自然也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嘍!!

  1月19日,我就要參加百集欄目劇《深藍精靈》的海選了,這是對我的舞台形象以及是否自信、活潑的情商檢驗,也是對我的歌唱、舞蹈、表演的綜合檢驗,我要努力表現自己,爭取奪得專家、評委的好評,儘管我媽媽說儘力就可以了,但是我還是要好好表現!!

  1月20-22日,是情商教育學校組織的為期三天兩夜的城市探險活動,這也是考試前就知道的事情,為此,媽媽還特地給我買了一個紫色的、太陽花圖案的兒童行李箱。我長大了,我喜歡獨立,所以我一人離開爸爸媽媽跟老師去參加活動,特別開心。就像《爸爸去哪兒》一樣,既能玩又能鍛煉,多美呀!!我真希望活動時間能改成五天四夜!

  回來之後,我還要去冰河世紀玩雪去;去想象樂學校上課、過新年;去大悅城看HelloKitty展;去西青區文化中心看電影;去楊柳青看花隊表演;晚上有時間去鄰居家找哥哥姐姐玩。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特別豐富呀!!

  這還沒完呢?我還要留點時間預習下學期的文化課呢!!

  五年級:我是甜心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500字

  快樂的寒假已經到來,為了使我的寒假變得更充實有趣的同時同樣學習功課也不落下,我要定個寒假計劃,以方便我執行。

  首先,我認為在我回老家過年時肯定沒有時間寫作業,而過年後又沒時間寫了,所以我決定在過年前將作業完成。也就是在陽曆2月4日前完成作業,處去今天不算,也就有十天寫作業的時間。在這十天我將把所以作業寫完,下面是我十天的作息表

  7:30起床,然後在在半個小時內穿好衣服洗好臉刷好牙。

  8:00吃早餐,然後在家裡做一些運動。

  8:40-9:00讀十分鐘英語,十分鐘語文。

  9:00-9:40做英語作業

  9:40-10:00休息

  10:00-10:40做語文作業

  10:40-11:00做數學作業

  11:00-11:30吃午餐

  11:30-13:00午休

  13:00-14:00做寒假作業本

  14:00-14:20休息

  14:20-15:20讀課外書

  15:20-16:20去小區里走走玩玩

  16:20-17:20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除了玩電腦看電視等相關的)

  17:20-18:20再看課外書

  18:20-21:00隨便玩什麼

  21:00洗澡睡覺

  怎麼樣?不錯吧!還有在此聲明為什麼看課外書時間長,因為我準備在寒假看完《非法智慧》、《秘密花園》和《愛是不自私》這三本書。

  不過再好的計劃不執行是沒有用的,所以不能只寫不做,那樣一點用都沒有哦!

  五年級:黃藝涵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150字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在這個寒假裡,我不僅要快快樂樂的玩,也要複習六年級上學期學過的內容,並且要預習六年級下學期的內容。首先過年前要寫好五篇日記,一篇作文,六篇摘抄。然後過年後寫好一篇作文,描和寫10張字,一篇讀書筆記。

  然後剩下的幾天里,就開始預習功課。我相信我的這個寒假會過得非常快樂。

  六年級:琪琪公主777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500字

  漫長的冬天已經過去,即將迎來的是美好的春天。回想過去,我發現自己有很多缺點和不足,所以我要改變自己。

  我的人際關係不太好。因為我的名字是“吳巨龍”,所以同學們總是喜歡叫我“玩具龍”,每當我聽見有人這樣叫我,我就立刻“發威”,把他狠“K”一頓。我奉行的是“君子動手不動口”的原則,如果我感到有人損害我的名譽,我就立刻動口將他狠批一頓,讓他無地自容。

  我的學習也不太好。用媽媽的話說,我“不服管”,而且一取得成績就沾沾自喜,所以很難進步。有一次,我考試得了98分,我便驕傲起來,再也不複習了。結果,再考試的時候,我心中得意的小火苗一下子被潑冷水“秒殺”了——好傢夥!才64分!上次明明是98分呢!媽媽批評了我,我也吸取了教訓,再也不能自大了!

  現在是現在,未來是未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從這個寒假開始,我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對!我要做到“學而時習之”、“溫故而知新”,還要堅持做到讀書“三到”:眼到、心到、手到,多複習,不驕傲。我還要對同學親切友愛,不能得理不饒人,要寬容待人。

  人人都是孫悟空,只有把如來佛祖的咒語破解掉才能露出真本事。我要改掉壞毛病,做個讓人喜歡的好孩子!和我一起行動吧!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你呢?心動不如行動哦!

  一年級:吳巨龍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150字

  寒假來了,讓我更加緊張。我明白了要更加努力讀書。不能在貪玩耍不好好學習了。我為了下個學期更加努力。為此我做出以下決定:

  1:早起早睡,不懶惰。

  2:認真完成寒假作業。

  3:多做家務活,分擔父母的辛苦。

  4:尊老愛幼,不頂撞長輩。

  5:多多運動,身體健康。

  相信之後我一定會更加優秀。讓我們一起為寒假加油。

  六年級:2637725705

回目錄

我的寒假計劃作文450字

  初中的第1個學期已經過去,我們又迎來了期待已久的寒假生活。寒假只是學習生活中短暫的假期,我一定要好好打算,合理安排時間,制定一份切實可行的寒假計劃,豐富自己的寒假生活。

  1)時間安排

  1、每天保障做至少3時的寒假作業

  2、每天保障1時的戶外活動

  3、每天保障3時的課外閱讀,以及下學期的預習

  4、每天保障至少2時的練琴時間

  2)學習安排

  1、過年之前,盡量完成各科寒假作業,獨立完成

  2、假期必須閱讀完下學期的必讀書目,至少2本

  3、預習下學期的知識,基本掌握其要領,可以問同學。、老師

  4、每天背誦下學期的單詞,家長抽背,反覆練習

  5、把上學期的資料、課本都整理、保存好,分類匯總

  3)活動安排

  1、多做家務,幫父母減輕負擔

  2、適當上網,用電腦,時間不能過長

  3、多做運動,適量即可

  計劃與非計劃;如因外出旅遊、回鄉度假,可臨時不予執行或將作業帶在身邊

  偶爾睡懶覺,但不能影響學習計劃

  認真完成作業,不能偷工減料,字要工整

  要有時間保障,靈活安排

  初一:恕汝無罪

查找更多我的寒假計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