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寒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青島極地海洋世界玩,一路上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邊,近望遼闊的大海,美麗如同仙境,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不一會呢我們就來到了極地海洋世界,就像進了時空隧道一般,稀奇古怪的魚兒在水晶宮裡游來游去,美麗的魚兒有三角形的有圓形的還有蛇形的真是好看!接着我們來到了企鵝館參觀,看到那可愛的企鵝走起路來一搖一晃,如同彬彬有禮的紳士一般,在冰天雪地里玩耍,真是好玩!見到這種情景,我們彷彿也變成了企鵝家族的一員,也要保持紳士風度喲!我們又見到了海龜,它在水中扇動着翅膀好像在友好的向我們招手:“小朋友,歡迎您們!”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豚館看精彩的海豚表演,首先是馴獸師叔叔表演騎海豚戲水,只見海豚帶着馴獸師叔叔向箭一樣鑽入水中,濺起了美麗的水花,真是漂亮極了!接着表演海豚和觀眾接吻的遊戲,海豚從水中探出了頭,和海豚接吻的那位叔叔膽量大,大膽的就和海豚親了一口。觀眾阿姨呢生怕被咬着遲遲不敢接吻,在馴獸師的鼓勵下,阿姨終於和海豚親了一口,全場觀眾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最精彩的一幕開始了,那就是海豚空中大旋轉頂氣球,只見海豚從水中高高躍起,足足躍起五六米高,並在空中旋轉四五圈,頂向掛在上方的大氣球,全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我的巴掌都拍紅了,真是太精彩了! 

  不知不覺中,參觀的時間就到了,在依依不捨中我們告別了青島極地海洋世界。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我們小朋友的最愛!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說起我的寒假生活嘛,一不香,二不辣。是什麼滋味呢? 

  今年的寒假,我們去了農村,在那裡,我們展開了一次“雞雞表演活動”。我們要在雞中選出兩隻受苦受難者。 

  我和妹妹選好了雞后,就開始排練了。我和妹妹把雞牽住。 

  第一個節目:飛!我和妹妹抱着雞往空中扔去。“撲啦”,兩隻雞摔了個“狗啃屎”。“不行,不行!”妹妹說。第二個回合,“撲通!”兩隻雞又摔了個倒栽蔥。“不行,不行!”妹妹又說。就這樣雞經過了多次“風雨兼程”終於完工,不過完工的是1/3。 

  第二個節目:尾巴“昂”起來!我和妹妹各自抱着雞。這個節目是讓大家看雞的尾巴。我們一會兒把雞放下,一會兒把雞倒着。這樣尾巴上的毛就一“昂”一“昂”的了。突然,只聽見“撲”的一聲。“我的媽呀,雞屎拉到我的鞋子上啦!”大家哄堂大笑。我趕緊跑到水龍頭邊上。左邊洗一洗,右邊擦一擦。沒辦法,我這個神氣十足的訓雞人,現在也得到了雞的報復。 

  第三個節目到了,第三個節目:“在竹竿上唱歌”。我們把雞放在一個很細的竹竿上,然後高高舉起。我發現,每打一下雞的尖嘴,雞就會把嘴張開,於是我就唱起了“字母歌”。每唱一個字母,就打一下雞的嘴,可是我發現打久了,雞就會張兩下嘴,這怎麼辦呢?我正想着呢,突然妹妹大喊一聲:“姐姐,雞跑了!”只見兩隻雞“撲”地一下子跳進了田裡。我和妹妹氣得直跳,最後一個節目了,兩隻雞就跑了!哼! 

  唉!大功失敗!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寒假已經過去了,在寒假裡最有意義的一天就是初四啦!先不告訴你為什麼,看完后就自然會懂的。 

好無聊呀,哥哥和爸爸又在看籃球。由於沒事幹所有人都在看籃球,這籃球賽到底有什麼好看呀?“去花園裡進行一場“羽毛球爭霸賽”,怎麼樣?”“好哇!”那些球迷們居然會放下球賽來參加真有點不可思議。 

一來到花園激烈的比賽便拉開序幕。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媽媽,媽媽的球技不算很高。剛開始我有一點輕敵,可是打了幾個球才知道不能太輕敵,因為媽媽的球像長了眼睛,很多次打到我身上,讓我措手不及。在中場休息時,我趕快總結一下經驗。下半場開始時,媽媽比我多3分,我緊張得手心裡直冒冷汗而媽媽的臉上洋溢着勝利者的微笑。為了贏回那三分,我又是挑球又是斜球,跑得我滿頭大汗,總算把那⒊分贏回來了。離結束只有⒌分鐘了,在最後時刻,我的一個斜球擊敗了對手媽媽。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哥哥卻給我潑冷水說:“你笑起來的樣子很難看噢!”“哼,我寧願做難看的勝利者,也不原做好看的失敗者。”我“回敬”了他一句。可是第二個對手很強——是自稱“家庭球類冠軍”的爸爸。果真不出我的意料,我成了失敗者。是被爸爸的拿手好戲————“扣球”給打敗的。成了失敗者當然只有看的份嘍,我一邊看一邊琢磨誰會成冠軍。呵,又不出我的意料——爸爸成了冠軍。 

怎麼樣初四是很有意義的吧,既讓球技提高了,又鍛煉了身體。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我的寒假生活過得非常快樂,特別是在春節上,我既能和親人在一塊兒相聚,又收到許多的壓歲錢,……這次的寒假,能不讓我開心嗎!

  寒假中我參加了一項有趣的活動,是我們家庭組織的。活動地點是在奶奶家,活動名稱就是摸魚。我感到很不奈,沒事幹嘛摸魚啊!我才不想咧,可我正想走時爸爸就說:‘’來這裡就是來訓練你的,你老過着悠哉悠哉的日子,也得讓你來嘗嘗苦頭了!沒辦法今天只好去了。中午我穿好便裝跟隨爸爸來到池裡,這時我看到就在離我不遠處的水旁有兩隻大魚,看到離自己這麼近的魚,我一個勁兒得跳了下去一捉,魚是沒捉着這臭魚還甩我一身泥,就這樣我就不相信還捉不到你,我捉捉捉,終於捉着了,我帶這大大的魚提着回家了。

  到啦過年啦,我和姐姐妹妹歡聚一堂,晚上我們坐在一起說笑話耍鬧,玩過了,爺爺奶奶就過來發壓歲錢,沒過多久叔叔阿姨發壓歲錢,又沒過多久媽媽爸爸來發壓歲錢。我看了看手上已有7個紅包了。得到壓歲錢有誰不開心啊!我們幾個說說笑笑,大人們在打打牌,屋子裡充滿了過年的氣氛。

  這個寒假多開心吶!我要把它好好記在心裡,做成一個甜蜜的回憶!

  文化路小學六年級:王湘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快樂的寒假生活結束。開始學習忙碌起來了。

  回顧我的寒假生活,在我的寒假生活過得既快樂,又充實。是在春節那幾天上,我既能和親人在一塊兒相聚,又收到許多的壓歲錢……最讓我難忘的是年初3的時候,爸爸媽媽準備晚上叫親朋好來家裡打火鍋。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就起床了,用最快的速度去買菜,菜市場中大夥嘰嘰喳喳、每個人討價還價,經過30分鐘買回了新鮮的肉和菜。然後回家,幫爸爸媽媽打掃衛生,弄得我手忙腳亂。終於到了晚上,大家坐在飯廳里,一邊吃火鍋,一邊說說笑笑。小孩子嘛就迫不及待地想吃到可口美味的肉和菜了,而大人呢漫不經心地喝着酒、吃着火鍋。火鍋上騰起一股股熱氣,火鍋里撲出着氣泡。我吃着吃着突然想到:我們家還有綠豆湯、王老吉,具有降火的功能,現在又吃火鍋,很容易上火的!於是我和媽媽拿出王老吉和綠豆湯,大家吃的更開心了。冬天吃火鍋正當時,一塊肉吞下去,肚子里暖暖的,我不由自主地說:“爽,實在是太好吃了!”吃飽后,我舔了舔嘴巴。大家都覺得吃得很飽,很開心!

  到現在我想起火鍋的美味,真是回味無窮呀!我的寒假生活發生了許多的事,是快樂,是沮喪,是各種各樣的心情,所以的一切我都覺得很難忘。那你的寒假生活呢??

  四年級:小小安

查找更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