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蘋果樹的爺爺生病了。

  小蘋果樹非常着急,突然喜鵲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喜鵲姐姐能不能幫我一下呀!”喜鵲姐姐說:“你爺爺有什麼病呀?”小蘋果樹說:”可能爺爺身體有蟲子。”喜鵲姐姐說:“很抱歉我不會,說完就走了。“小蘋果樹可難受了。後來又一隻貓頭鷹大哥飛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貓頭鷹大哥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貓頭鷹大哥說:“對不起我是晚上開工的。”說完就飛走了。小蘋果樹看見一隻啄木鳥連忙問:“啄木鳥小姐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啄木鳥聽了馬上用小尖嘴啄了一條小蟲。後來小蘋果樹的爺爺漸漸的恢復了身體,小蘋果樹和他的爺爺非常感謝啄木鳥。

  他們說:“你真是一個好醫生!”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在樹林的一邊,蘋果樹爺爺正在給小蘋果樹講動聽的故事。忽然,蘋果樹爺爺皺着眉頭,捂着肚子叫了起來:“我的肚子好疼呀。”小蘋果樹關心地說:“樹爺爺別著急,我去幫您找醫生。”

  這時,一隻燕子飛來了,小蘋果樹着急地說:“燕子姐姐,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燕子姐姐關心地說:“行呀行呀,我這就去。”說完,燕子姐姐拍拍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貓頭鷹剛好站在小蘋果樹的樹枝上,小蘋果樹着急地說:“貓頭鷹大哥,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貓頭鷹說:“行呀。”說完貓頭鷹也飛向了樹林的另一邊。

  過了不久,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它站在樹爺爺的樹桿上問:“是他嗎?”小蘋果樹說:“對,”過了幾分鐘啄木鳥就啄出了一條大肥蟲。樹爺爺的肚子也不疼了。樹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啄木鳥搖搖頭說:“該感謝小蘋果樹呀,再見了朋友,我還要去森林裡為其他的病人治病呢。”說完,飛向樹林深處。

  小蘋果樹開心地笑了。樹爺爺又開始給小蘋果樹講起了故事。

  周寧縣實驗小學一年級:開心小數點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400字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陽光灑落在美麗的蘋果園裡,新的一天開始了。

  “怎麼了爺爺”,小蘋果樹突然發現爺爺的表情有點不對勁。“我感覺很不舒服”。“那可怎麼辦呀?”小蘋果樹自言自語。這時,一隻麻雀飛來,小蘋果樹連忙說:“麻雀小姐幫幫忙,幫我爺爺治治病。”麻雀說:“我不是醫生,不能治病。”正巧,又有一隻貓頭鷹從這兒經過,小蘋果樹着急地對貓頭鷹說:“貓頭鷹先生,您能不能給我爺爺治病?”貓頭鷹說:“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我知道誰是醫生。小蘋果樹一聽,高興的說:“是誰!是誰!”“我可以幫你把他請來……”說完,貓頭鷹先生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啄木鳥飛來了。小蘋果樹輕輕地問:“您是醫生嗎?啄木鳥笑了:“我就是你要請的醫生。”只見它很快工作起來,兩條大蟲子被啄木鳥醫生從爺爺身上啄出來,爺爺的精神立刻變得好起來。

  “噢,爺爺的病治好了!爺爺的病治好了!啄木鳥醫生謝謝您。”

  “小蘋果樹,治好爺爺的病也有你的功勞呀……”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從前,果園裡有兩棵一大一小的蘋果樹,它們過得可幸福啦!

  可是有一天,樹媽媽彎下了腰。小樹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樹媽媽說:“我肚子里有蟲子,很難受。”小樹說:“我幫您請醫生吧。”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小樹連忙問:“小鳥,小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里的蟲子呀?”小鳥說:“對不起,我不會捉肚子里的蟲子。”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貓頭鷹飛來了,站在小樹的手臂上,小樹忙問:“貓頭鷹大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了的蟲子呀?”“不行啊,”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我幫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

  一會兒,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只見它這兒啄啄,那兒敲敲,很快就捉出了一條又一條蟲子,樹媽媽不疼了。

  小樹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啄木鳥醫生說完就飛走了。

  樹媽媽的病過了幾天就好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450字

  山坡上住着一棵小蘋果樹和一棵老蘋果樹。

  一天小蘋果樹和老蘋果樹正在玩,突然老蘋果樹捂着肚子叫起來:“哎喲,肚子好疼啊!”小蘋果樹連忙問:“奶奶您怎麼啦?”奶奶說:“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去幫您請醫生。”小蘋果樹說。

  恰巧一隻喜鵲飛過來,小蘋果樹連忙叫道:“喜鵲阿姨!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奶奶治治嗎?”喜鵲說:“好孩子,我只會捉樹葉上的蟲子,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我不會動手術。”

  正在這時,一隻貓頭鷹飛過,小蘋果樹連忙叫道:“貓頭鷹叔叔!有幾條蟲子鑽進了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我奶奶治治嗎?”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這時,小蘋果樹聽見“咚咚咚”的聲音,它看了看老蘋果樹,原來一隻啄木鳥在啄它奶奶的肚子,小蘋果樹喊了起來:“你在幹嘛?你會把我奶奶啄疼的!”“我這是給你奶奶治病啊!我把你奶奶身體里的蟲子取出來了。”

  老蘋果樹的臉上慢慢的恢復了笑容,小蘋果樹和它的奶奶道了謝,又繼續玩耍了。

  ————高晨旭

查找更多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