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橙子大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作文600字

  提高二(12)班 王青青

  橙子大變身

  今天老師帶來了五個黃澄澄的橙子。看到美味的橙了,我忍不住流口水。心想:老師太饞了,工作都要吃,除了吃,還是吃。原來老師是讓我們觀察橙子。

  橙子,是橢圓形的,有的同學說它紅中帶青,也有同學說金黃金黃的,還有的同學聞到子一股淡淡的清香。

  老師說:“有沒有同學上來給橙子做造型啊?”於小茜大膽地舉起了手。她大搖大擺、若無其事地走上來。於小茜先用手撮了一個肚臍眼,再用剪刀分別剪成四份,有的同學不耐煩了,於小茜心平氣和地說:“不要激動,一會就好!”她最後把果實拿出來,吃了。老師總感覺上當受騙了一樣。同學從頭也大吃一驚,而後面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有的想:早知道我也上台,就可以吃橙子了。

  又有一個同學舉手了,他一上台就直接把橙子皮剪下來,把果肉拿走了,老師說:“這可不行,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豐碩的果實!”說完,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坐位。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個大組,每組一個橙子。我們工作起來……我們這組準備做一個小姑娘,議論起來,我們用桔子皮剪成一個娃娃頭再用橙子上畫上水晶晶的大眼睛,挺立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巴。最後我們放上了講台,老師直誇:“好。”同學們做的作品各種各樣,有喜洋洋的面具,有海底世界的章魚,有萬聖節的南瓜燈,有街節的垃圾桶,還有我們做得水靈的小姑娘。老師給我從頭每組的同學發了一朵獎花,收穫的成果可真幸福。

  我應該隨時去感受美,發現美,創造美。

  教師點評:

  青青,老師覺得你是個懂得發現美,創造美的孩子,你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從你的眼睛里老師可以看出來,願你的生活也能天天充滿美和快樂!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作文600字

  提二(12)班 伍禹霏

  橙子大變身

  你一定見過橙子,吃過橙子吧,但橙子大變身,你一定沒見過吧,就讓我演試給你看吧!

  今天,老師來到教室,從講台里拿出一袋橙子,說:“今天,我們要讓橙子變變身。”老師讓我們觀察一下橙子,我看見這個橙子是橢圓形,黃中帶紅,上前一聞,有着淡淡的清香。

  這會要變身了,我非常緊張,如果我把可愛的橙子變成了一個醜八怪,那可不得了,所以我退下陣去。

  這裡,有個女孩上去,頭髮金燦燦的,聲音清脆洪亮,她大搖大擺,信心十足的上去,口中還說道:“不激動,不激動,我要研究研究……”她先掏了一個小洞,再用剪刀,剪了一下,她仔細的思考,所來她掰開橙子皮,竟然拿出裡面的橙子肉吃了,而皮呢?竟然被她變成一朵花,早知道我也去吃了。

  老師又讓我們分組,我和張涵馳一組。她想像那位同學一樣做朵花,把裡面的肉吃了。但我不同意,於是我奇思妙想,想出一個絕妙主意,做一個萬聖節的南瓜燈,我仔仔細細地雕刻,先雕兩個眼睛,后雕一個嘴巴,終於雕完了,它看起來兇狠無比,好像能一隻吃掉我。後來有許多同學雕刻成面具,垃圾桶,還有小姑娘……

  看來每個人都是一個藝術家,每個人可以用橙子雕刻成一個完美的作品。

  教師點評:

  禹霏,在老師看來,你的這篇作文幾乎也是一件完美的作品,特別是描寫自己心理活動以及做橙子的過程,非常精彩,唯一遺憾的是,如果字跡更漂亮一點,就更好了。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 張涵馳作文700字

  提高二(12)班 張涵馳

  橙子大變身

  你見過橙子嗎?你吃過橙子嗎?可你給橙子變過身嗎?今天,我就告訴你怎樣給橙子變身吧!

  一大早,老師就帶來幾個黃澄澄的橙子,讓我們口水直流,老師說:“今天,你們來藝術家給這些可愛的橙子做做變身吧!”老師先請一個同學上台,我想去可又怕做不好,所以沒舉手,老師請的是於小茜。

  於小茜大搖大擺的上了台,她先掰了掰,但沒掰開,於是,她拿着剪刀把橙子皮剪成一個花瓣,還對我們說:“別激動,我要研究研究。”於是,她把皮和肉分開了,再把 皮給 老師,連忙拿着肉跑下去了,她一下去就吃了,同學們大吃一驚,而我是後悔,因為如果我上去了,不也就有橙子吃嗎?

  老師再把我們分成六組,我和伍禹霏一組,我想採取於小茜方法也吃,我是想將皮變成花瓣,再在每一片花瓣上放一片橙子,再將剩下的橙子吃掉,可伍禹霏不同意,她說放一價目萬聖節的南瓜,我想她本來就是我們的想象大王,還是讓她,算啦!

  老師給我們這組一個橢圓形橙子,身着一件紅中帶青,黃中帶紅的外衣,一聞,一股淡淡清香飄了出來。伍禹霏拿起剪刀輕輕地在橙子在面畫了畫草稿,然後剪下兩個三角形的眼睛,再在眼睛下面剪下一個嘴巴,就成了一個小怪物,可我見這小怪物太丑,所以拿起了剪刀將眼睛變得更像三角形,將嘴巴變得更大了。再把這南瓜交給了老師,我還和它合影了,可我擔心它擋了我的鏡頭,把照片變醜了。

  其它組也將作品交上去了,有的做的面具,有的做的是章魚,有的做的是小姑娘,還有的做的是垃圾桶,其中垃圾桶做得很好,一邊是丟垃圾的,一邊是工作人員將垃圾運走的,都很有創意。

  我明白了生活中的每一樣物品都有作用,都能成為藝術品,我們每個人都是藝術家,都可以創造奇迹。

  老師點評:

  涵池,你的這篇文章真的是太棒了,特別是寫自己和伍禹霏做南瓜燈的過程,細緻生動,老師不禁要為你豎大拇指了。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作文500字

  提高二(12)班 戴藝冰

  橙子大變身

  今天一進教室,我就看見講台上放了一袋又大又圓、金黃金黃的橙子,饞得我直流口水。

  上課了,只見老師拿起了一個橙子,對我們說:“今天的橙子呀,不是獎給大家吃的,而是來等我們班的同學為它一整容的模特兒,我們大家啊都是他的美容師。現在,有誰願意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請上講台來。

  我很想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可是我怕自己做得不好,毀了一個又大又能圓的橙子事小,被同學們嘲笑事大。這時,我們班的於小茜同學,已經大搖大擺地走上了了講台,看起來,她是信心十足啊。她拿起了一個金黃金黃的橙子(一看就知道很甜),她弄了個小洞,再用剪刀剪開,那時,同學們早就等不及了。她竟然若無其事的回答:“激動神馬(什麼),我在研究中。”這一句話使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最後,她成功將橙皮剪下,成了一朵花,自己拿着橙肉去吃去了,我氣得不得了,自己開始怎麼不上去呢。讓她得逞了。

  之 后 老師,把大家分成了五組每組一個又大又圓的橙子。我組決定,把肉扮掰了,用皮做,我們分工做完了一個章魚。

  只見有人做了南瓜燈、垃圾桶、面具、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師,只要你願意。

  老師點評:

  藝冰,老師覺得你就像一位藝術師,雕琢了一篇完美的文章,字跡優美,語言流暢,描寫生動細緻,老師贊一個!

查找更多橙子大變身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