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我是一顆小小的蘋果樹苗,我來自大自然的角落裡,被小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她每天給我澆水。施肥,從此我在這裡安了家,茁壯的成長着。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長出了嫩綠又茂盛的葉子,突然有一天,烏雲密布,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可是我並不懼怕,狂風暴雨的天氣,我吸收了更多的養分,我變得更加強壯了。

  雨過天晴后,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麗娜急忙跑到陽台上,看看我有沒有被狂風暴雨吹倒,可是我依然挺立着,而且更加精神了,我似乎再對她說:“在風雨交加的天氣里,我是勝利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居然生了一場大病,可惡蟲子都爬滿了我的枝葉,來吃我嫩綠的葉子,我落下了悲傷的眼淚,我多希望有一隻啄木鳥來幫我看病啊!

  終於,啄木鳥醫生來了,我高興極了,啄木鳥醫生把我的病治好了,麗娜也為我鼓掌喝彩,我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我又可以健康成長了。”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枝葉茂密的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麗娜常常在大傘下面學習。遊戲……

  金秋時節,瓜果飄香,我也碩果累累,麗娜一家來摘果子了!她們摘了一筐筐又大又紅的蘋果,還把它們送給了爺爺和奶奶一起分享。

  涼爽的深秋到了,風娃娃來了,吹黃了我的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下,大雁也向南方飛去,好像都在和我說再見,我孤獨的站在院子里,感覺非常孤單,

  冬天到了,大雪紛紛,漫天飛舞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厚厚的積雪使我披上了銀色的外衣,麗娜和她的朋友堆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來陪伴我,我多希望寒冷的冬天馬上過去……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三年級:圖津銘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我來自大森林,我是一顆小小的蘋果樹苗,我被一個小姑娘帶回了她家的院子,這個小女孩叫麗娜,她每天給我澆水。施肥,我一天天的長大。

  有一天,我聽到了雷聲,轟隆隆,轟隆隆,接着風雨交加。電閃雷鳴,我都快要被吹倒了,但我也不害怕,因為這樣我會更快的長大,我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笑了,麗娜急忙跑來看我,我依然挺立,好像再告訴麗娜:“大風大雨我不怕,我是風雨中的勝利者。”我更強壯了。

  我生病了,身上長了很多蟲子,我落下了很多葉子,看到麗娜哭了,我想讓啄木鳥來給我治病,可是我走不了,也飛不了,我只好等啄木鳥來了。

  終於啄木鳥醫生來了,它把我的病治好了,我非常感謝啄木鳥醫生,麗娜為我鼓掌,我繼續健康成長。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的枝葉茂密極了,像一把大大的綠傘,麗娜經常在我綠傘下快樂的學習和遊戲。我看到她這麼開心,我也笑了。

  秋天到了,我結了很多果子,麗娜一家人忙着摘果子,她們摘了一筐又一筐又圓又大的紅蘋果,送給了鄰居們,大家都非常開心,我也很高興。

  深秋到了,風把我的葉子吹落了,大雁也跟我告別,我孤單地站在院子里,看着遠方……

  冬天到了,我穿上了銀色的睡衣,麗娜和她的朋友在我身旁堆了一個雪人,讓我在這寒冷的冬天進入了甜美的夢香!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作文班二年級:王奕然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我原來生活在大森林裡,後來被一個女孩麗娜帶到了她家的院子里,麗娜每天給我澆水。施肥。我在她家快快樂樂的生長。

  有一天,突然烏雲密布。風雨交加。下起了大雨。我的身子都被風吹彎了,但是我依然堅強,我吸收大自然的水分,生長得更健康了。

  雨過天晴之後,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我也一樣神氣十足,感覺身上充滿了力量,彩虹出來了,我長得又高又大,以後我一定要更加茂密。

  有一天,我的身上突然有蟲子了,落下了傷心的葉子,我難受極了,似乎要死了,麗娜看見也傷心極了,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可是,啄木鳥醫生來了,把我省上的蟲子都吃掉了,我又恢復了健康,麗娜也高興起來了,太陽公公和麗娜為我喝彩。

  炎熱的夏天到了,我長得更加茂盛了,我撐起綠油油的大傘,麗娜在我的大傘下乘涼,看書學習知識,還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我看見麗娜開心我也開心。

  涼爽的秋天到了,我結出了又大又紅的蘋果,麗娜和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爸爸爬到我身上摘蘋果,摘了一筐又一筐,看見麗娜一家人幸福美滿,我和開心。

  深秋到了,我那綠油油的衣服變黃了,而且還一片一片地掉在了地上,大雁往南飛去,只剩下我自己孤苦伶仃的在草地上,我很難過。

  冰冷的冬天到了,雪花飛舞,我的身上積滿了白雪,就像披上了銀色的衣服,小夥伴們在我的腳下堆了個小雪人,我一看見雪人,就像看見了麗娜和小夥伴們快樂的玩遊戲,好像麗娜在呼喚着我,春天就要來到了。

  吉林省梅河口市E點通課後輔導中心三年級:王宜凡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500字

小學作文

  我是一棵蘋果樹

  實驗小學六年彭春迪

  我是一棵蘋果,我為人們無私地奉獻着,當然人們也很喜歡我。

  我住在一個農家的果園裡。在我的周圍也有很多“夥伴”,杏樹、李子樹……我們在這個快樂的大家庭里生活的很幸福。

  春天,春雨喚醒了我,聽着春姑娘柔和的歌聲,我笑了,我開出了一樹雪白雪白的花朵,我用美麗的花朵裝扮春天。農民伯伯為我澆水、施肥、剪枝,讓我茁壯成長。風兒姑娘為我們梳理頭髮,讓我們變得漂亮,茁壯成長。

  夏天,我盡情地舒展枝葉,雨兒叔叔為我洗衣了一個涼水澡,讓我變得更加乾淨。農民伯伯在我的樹蔭下乘涼,已解夏天 的炎熱。我低頭看着腳下的小花、小草,它們也在為這個大家庭增加美麗,花兒還讓勤勞的小蜜蜂採去甜美的蜂蜜。

  秋天,我們結下了累累果實,有紅燈籠一樣的紅富士,金燦燦的黃元帥……蘋果散發著誘人的香味,饞得人們直咽口水。我讓人們吃上香甜的蘋果,還為農民伯伯賺了一些錢,為農民伯伯補貼家用。

  冬天,我們的樹葉已經全部落下了,光禿禿的,雖然我很不好看,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明年我又將開滿一樹花,結一樹蘋果。

  我就是一棵蘋果樹,一棵樸實的蘋果樹,一棵默默為人類奉獻的蘋果樹。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900字

  我是一棵蘋果樹小苗,春天到了,我生活在森林裡,不知不覺被一名叫麗娜的小朋友帶回了她家的院子。

  原來是老師讓大家保護環境,栽幾棵小樹,於是麗娜把我埋在了院子里。無論颳風還是下雨,她都堅持天天給我澆水。施肥。從此以後,我就在她家的院子里住下了,健康快樂的成長。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心裡很高興。突然間,烏雲密布,天空漆黑一片,我心裡暗中害怕,天空又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本來很害怕,但上天賜給我“無根之水”,得到了很多營養,長得更加健康強壯了。

  雨過天晴后,天空出現了漂亮的七色彩虹姐姐在對我甜甜的微笑,太陽公公給了我更多陽光,我非常感謝雨水給我的營養,麗娜走了過來,開心地看着我,我更強壯了。

  但是,雨水過後,地上潮濕,蟲子們都出來透氣,發現了葉子嫩嫩的我,都上來拚命地咬我,我生病了,身上長滿了蟲子,葉子落了很多很多,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看了很傷心,麗娜也留下了悲傷的眼淚。

  天空飛來了兩隻啄木鳥醫生,啄木鳥醫生幫我治了病,我很感謝他們,麗娜開心地為我鼓掌,我又可以健康地成長了。

  炎熱的夏天到來了,我長得更加強壯了,葉子比往日更加茂盛了,我的枝繁葉茂組成綠油油的大傘,天氣熱了的時候我可以給走過的路人乘涼,有一次,麗娜和她的小夥伴們來到我綠油油的“大傘”下乘涼,快樂的讀書學知識,一起嬉戲,我看着心裡暖洋洋的,非常高興。

  金黃色的收穫季節—秋天到來了,我綠油油的“大傘”上結出了紅色的又香又甜的大蘋果,我心想:“我可以讓人們品嘗到甜果子了”。麗娜牽着爸爸和媽媽的大手,歡蹦亂跳的向我跑來,麗娜的眼睛開心地笑成了一條縫,一家人拿着竹筐和梯子來摘果子,一筐筐的果子飄散着芳香,我很開心。

  寒冷的初冬來到了,刺骨的寒風來了,北風呼嘯,它帶走了我綠油油的“衣服”,讓我感到寒冷,大雁向南飛去了,向我道別,我光着身子獨自一人徘徊在寒冷的院子里,非常傷心。

  時間飛快的流逝,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天氣飛快的寒冷,雪花漫天飛舞,積雪落在我的身上,好像給我披上了一層銀裝,麗娜堆了一個雪人,我多了一伴,非常開心。

  吉林省梅河口市食品街信息衚衕E點通作文班四年級:王琦

查找更多我是一棵蘋果樹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