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橙子作文300字

  摘橙子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到永興摘橙子。

  站在山腳下,往上一看,滿山遍野都是碧綠碧綠的,整個山崗就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一個個橙子掛在樹上就像一盞盞黃色的小燈籠,又像地毯上灑滿了一顆顆耀眼的黃寶石。

  爸爸媽媽拿剪刀,我拿袋子,就準備上山摘橙子了。農民伯伯告訴我們——摘橙子前要先嘗一嘗橙子是不是甜的,我們嘗了好幾顆樹的橙子,終於找到了一棵果子最甜的橙子樹。我跟爸爸媽媽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摘滿了一袋。看看其他“戰友”也是身手不凡,個個臉上都洋溢着收穫的喜悅。

  大家提着裝滿橙子的袋子在山腳下集合,開着車高高興興往回趕,一路上充滿了歡歌笑語!

  (完小234班)

回目錄

橙子作文200字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多雲

  我最喜歡吃橙子了,今天媽媽又給我買了橙子。

  我仔細地端詳着它,那果皮的顏色似陽光,如彩虹,給生活平添了幾分美感。輕輕地揭開皮,就可以看見橙色的果肉,白色的籽兒,就像玉盤裡放着潔白無暇的鑽石。我聞了又聞,那香味撲來,忍不住狠狠地咬了一口,這味道,真的會讓人陶醉。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了一聲:“太好吃了!”

  這麼好的橙子我無法忘記。

  浙江溫州樂清市樂清市大荊鎮中心小學二年級:傅子誠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 戴藝冰作文500字

  提高二(12)班 戴藝冰

  橙子大變身

  今天一進教室,我就看見講台上放了一袋又大又圓、金黃金黃的橙子,饞得我直流口水。

  上課了,只見老師拿起了一個橙子,對我們說:“今天的橙子呀,不是獎給大家吃的,而是來等我們班的同學為它一整容的模特兒,我們大家啊都是他的美容師。現在,有誰願意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請上講台來。

  我很想做它的第一位“美容師”可是我怕自己做得不好,毀了一個又大又能圓的橙子事小,被同學們嘲笑事大。這時,我們班的於小茜同學,已經大搖大擺地走上了了講台,看起來,她是信心十足啊。她拿起了一個金黃金黃的橙子(一看就知道很甜),她弄了個小洞,再用剪刀剪開,那時,同學們早就等不及了。她竟然若無其事的回答:“激動神馬(什麼),我在研究中。”這一句話使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最後,她成功將橙皮剪下,成了一朵花,自己拿着橙肉去吃去了,我氣得不得了,自己開始怎麼不上去呢。讓她得逞了。

  之 后 老師,把大家分成了五組每組一個又大又圓的橙子。我組決定,把肉扮掰了,用皮做,我們分工做完了一個章魚。

  只見有人做了南瓜燈、垃圾桶、面具、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態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師,只要你願意。

  老師點評:

  藝冰,老師覺得你就像一位藝術師,雕琢了一篇完美的文章,字跡優美,語言流暢,描寫生動細緻,老師贊一個!

回目錄

我喜歡吃的水果——橙子作文150字

  我喜歡吃橙子,一見到橙子我就會吃個夠。

  橙子黃黃的圓圓的上面有許多小洞,像月球上的隕石坑。上面有一個凸出的小點,下面有一個凹回去的小洞。如果你把它在鼻子前一晃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我向水果店一瞄看見了橙子,就讓媽媽給我買了幾個。回到家我一下吃完了結果連豆腐也咬不動了。

  我喜歡橙子你呢?

  山東省實驗小學 三年級五班三年級:袁甫泉

回目錄

我喜歡吃的水果——橙子作文300字

  我喜歡吃水果,稱得上是一名響噹噹的吃水果“大王”了。水果品種繁多,如:瓜中上品西瓜、果中皇后荔枝和水晶明珠葡萄等等……但我最喜歡的是山東盛產的蘋果,因為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買了五六個紅彤彤的大蘋果。我拿了一個紅蘋果洗后,摸摸它那光滑的“紅衣裳”,又聞聞它,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我恨不得狼狼地咬它一口。

  蘋果圓圓的,和柑桔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紅黃相間。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酸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聽說,蘋果有許多種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沒壞處喔!

  山東省實驗小學 三年級五班三年級:袁甫泉

回目錄

橙子的香味作文400字

一個偉人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一個蘋果越分就會越少,但快樂是越分越大的。”是啊!懂得與人分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外婆一大早就擰着新鮮的橙子來看我,捧着誘人的橙子,我更加興奮不已。我一邊吃着鮮甜的橙子,一邊在公園裡玩耍。突然,一個穿着紅色裙子的女孩出現在我的眼前,那女孩蹲在一棵大榕樹下,裙子的袖子上被什麼東西弄髒了。我好奇地走進一看,原來是小紅,不過她的樣子好像是哭過一樣。我親切地問她為什麼哭,可她就是一聲不吭。為了讓她開心點,我就用自己的快樂來觸動她的快樂吧。 

  我把手中的橙子遞給了她,同時也把我在公園了玩耍的好笑場面講給她聽,小紅原本無精打採的臉上露出了笑容,見她這麼認真地聽着,那我也要更加賣力地講,我津津樂道的說著,同時我也覺得自己也變得很開心,小紅也不斷地問我一些問題,看來她也陶醉在我的快樂之中了。說完,我們還一起吃橙子呢,我們的手上都沾滿了橙子的香味。 

  這一天,我不僅吃到美味可口的橙子,還收穫了與人分享快樂的滋味。與人分享快樂,會讓別人快樂起來,也會讓自己更加快樂。
回目錄

我愛吃橙子作文4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甜甜的橙子。

  橙子圓溜溜的,和蘋果一樣大小,摸上去又光滑又舒服。

  橙子顧名思義就是橙色,你輕輕剝開皮,就可以看見橙色的果肉和白色的籽兒,就像橙色的玉盤裡放着幾顆潔白無瑕的鑽石。

  橙子的味道美極了,橙皮散發著香味,咬一口橙子,一口又酸又甜的汁水便會流進我的心田。

  橙子不僅形狀獨特,顏色鮮艷,味道美味,並還有許多的功效呢!

  橙子中有許多的維生素,能做成許多葯,如感冒藥、泡騰片等等。並且橙皮放在桌子或冰箱里,還能去除難聞的味道呢!

  橙子有那麼多的優點,我怎麼能不愛吃呢?

  上海市閘北區彭浦新村第一小學二年級:丁芝鈞

   點評教師:季義紅

回目錄

我家的橙子樹作文200字

我們家有一棵高大、強壯的橙子樹。 

  聽我的奶奶說:“本來要種橘子樹的,後來不知怎麼回事變成橙子樹了。”我也想知道是怎麼回事。 

  昨天,我們家舉行了一個“橙子大豐收”的節日。大伯搬來一個高大的梯子,放到橙子結得最多的樹枝旁邊,二伯站在梯子上摘,大伯扶着梯子,我仰望橙子樹,只見那黃澄澄的橙子掛滿枝頭,像小朋友的臉,笑容滿面地看着我,有的兩個在一起,像一對雙胞胎。 

  二伯一下就摘了整整一盆橙子,不時吹來一陣秋風,那沁人心脾的清香真讓我垂涎欲滴呀!
回目錄

橙子大變身 王青青作文600字

  提高二(12)班 王青青

  橙子大變身

  今天老師帶來了五個黃澄澄的橙子。看到美味的橙了,我忍不住流口水。心想:老師太饞了,工作都要吃,除了吃,還是吃。原來老師是讓我們觀察橙子。

  橙子,是橢圓形的,有的同學說它紅中帶青,也有同學說金黃金黃的,還有的同學聞到子一股淡淡的清香。

  老師說:“有沒有同學上來給橙子做造型啊?”於小茜大膽地舉起了手。她大搖大擺、若無其事地走上來。於小茜先用手撮了一個肚臍眼,再用剪刀分別剪成四份,有的同學不耐煩了,於小茜心平氣和地說:“不要激動,一會就好!”她最後把果實拿出來,吃了。老師總感覺上當受騙了一樣。同學從頭也大吃一驚,而後面同學們哄堂大笑,有的有的想:早知道我也上台,就可以吃橙子了。

  又有一個同學舉手了,他一上台就直接把橙子皮剪下來,把果肉拿走了,老師說:“這可不行,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豐碩的果實!”說完,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坐位。

  老師把我們分成五個大組,每組一個橙子。我們工作起來……我們這組準備做一個小姑娘,議論起來,我們用桔子皮剪成一個娃娃頭再用橙子上畫上水晶晶的大眼睛,挺立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嘴巴。最後我們放上了講台,老師直誇:“好。”同學們做的作品各種各樣,有喜洋洋的面具,有海底世界的章魚,有萬聖節的南瓜燈,有街節的垃圾桶,還有我們做得水靈的小姑娘。老師給我從頭每組的同學發了一朵獎花,收穫的成果可真幸福。

  我應該隨時去感受美,發現美,創造美。

  教師點評:

  青青,老師覺得你是個懂得發現美,創造美的孩子,你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從你的眼睛里老師可以看出來,願你的生活也能天天充滿美和快樂!

查找更多橙子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